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麒麟花~攝於澎湖

結束

誓言會被現實耽誤
忍讓才能得到的不是幸福
或許結果是一種殘酷
難道付出不是錯誤
選擇失落面對痛苦
思念未必是孤獨
讓你自由不想留住
今日別離勝明朝成陌路
癡情又何償在乎
還有什麼不滿足
飄盪柔情解放束縛
死心讓無緣落幕
鳳凰浴火正是重生時
請別回憶留戀當初
**************
*想廝守一生的人*
她結束了她的婚姻。 為了他,拋棄了進修的機會,一心一意守候著他們的家,原以為愛他就夠了,直到看到他眼中出現以前從未見過的,戀愛的光采,她終於明白,他根本就沒真正愛過自己。
沒有哭泣,沒有責難,放手了,心不在何必留著一個軀殼,但她的心卻掏空了。
***************
*愛她的人* 來到這家啤酒屋,不用開口,上來的仍是她最愛吃的幾樣小菜,這麼多年了,他仍記得清清楚楚;他真是個好人,曾經嘗試自己去接受他,可就是不來電,看到至今未去娶的他,心中難免有份自戀的幻想:「會是為了自己嗎?」
藉著幾分酒意,要他送自己回飯店,順理成章的把自己奉獻給他;他一覺醒來,只見她留下的字句: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
*初戀的人*
他看著眼前的女人,成熟,憂鬱,跟當年的風韻完全不同,不禁怦然心動;
「當初為什麼不愛我?」她問。
「因為你太年輕、太單純,無法激起我男女之情。」
「其實我了解,你也一直很照顧我,但我足足愛了你五年」她說。
凝視著她含水的眼眸,他終於情不自禁吻了她,想不到她的反應更熱烈…..她滿足的依偎在他懷裡,說:「我終於得到了你。」
******************
一片深藍的大海,似乎藏著無數的幻想,她慢慢走過沙灘,擁抱那一片空茫,她,結束了自己的人生旅程。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戒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失的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結束你說期待了2個月,不如預期。還是只能原地停留。 原來那些天的聊得來,發現是因為接通樹洞和憂愁。 你眞的以為,這沒什麼,反正他說都可以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8-23
結束幻想台灣人的自卑性格7月16日,No. 197,結束幻想台灣人的自卑性格 如果說尼采將一切道德價值的重新估計、維根斯坦將一切語言重新估計,受過義務教育的每一個公民,自大學開始到死去,或許要「質疑、重估一切教育內容」。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7-15
結束即是開始時序很快的又進入了一個新月份,寫作挑戰30天也快結束了,馬步紮的穩當。   唯有輸出的時候才意識到原來輸入的是那麼少,每天經歷那麼多資訊,其實有用的也不多,這讓我思考起我們是否真正活在當下每一秒?是否真的為存在這件事感到喜悅?   預計寫作要調整方向,言簡意賅金句那樣的感覺,我想寫出精準簡短,如同拳
avatar
Debbi Lin
2021-06-03
結束與開始2月14日,No. 45,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今天的每日猜招是分析梅克爾的課程,引用他在哈佛大學畢業典禮致詞的句子。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2-13
結束卻不是永別上篇才寫到了三位年輕人在成都的 Pop-Up Store,隔日趁著天氣好也來轉換陣地在外面晃晃。正巧遇到學生們的寒假開始,結果外面滿滿都是人!加上疫情的變化快速,所以離開人群聚集的車站區域換到街邊的小店。 沒想到...... 親切的老闆說:「因為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所以品項可能會有點少!」 老闆依然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1-20
結束與結算,實質與象徵窗外 花火絢爛的冬夜 被眾人所記憶著 在結束與開始的一刻鐘 大家齊聚慶賀 窗內 我與寬寬暖暖的被窩中 靜靜地入眠 這是一個難得的周五夜晚 我只想把工作拋得遠遠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