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工作室的心血產生緣由

思心唯妳諧音-私心唯妳
我只想訂製唯有專屬於你/妳的皮膚管理
誰不想自己的皮膚好好被疼愛,凹洞痘痘都給我退退退!還我漂漂肌膚

小時候的我滿臉爛痘過敏疹子樣樣來,皮膚科醫美救助無門多年
一直吃藥同時也給傳統美容師清粉刺真的好痛好痛😭
終於遇上終生的愛-八合一皮膚管理🫶🏻
醫療級的養膚方式,讓我終於可以不用處在傳統美容粉刺夾的淫威之下了
就讓我來幫助有皮膚問題還在水深火熱中的你們,一起度過這些難熬的時光🫶🏻
icon tag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皮膚管理#
#台北無痛清粉刺
#角質管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峇里島攻略之認識峇里島區域: 峇里島住宿推薦指南 - 認識庫塔 水明漾 倉古 烏布峇里島攻略之認識五大熱門旅遊區域: 庫塔 雷吉安 水明漾 倉古 烏布. 幫您的峇里島旅遊做出明智的住宿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12-29
《新北市。淡水區三。小坪頂》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八掛山」沒有生活機能,是建商墳場、購屋者地獄~購屋切莫急躁本蛙專欄連「責任編輯」都很辛苦,這篇文章重新修訂,都是親自再跑廢墟一趟 本篇你應該學會 ■房地產是用腳走出來的,購屋自住前,更需要實際領會 □【生活機能】才是購屋重點,房地產一定要有宜居環境 ●社區規模要適中,大約80~120户間最合適 ○買房一定要先考慮賣方,明知將來賣不掉、賣不好,千萬不要買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16
峇里島旅遊預算指南:看懂價格中的「K」如何幫助您控制預算在印尼/峇里島消費常看到數字後面有一個K,那是什麼意思呢?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08-24
峇里島住宿推薦-天堂地獄大公開 住宿是最多人敲碗的主題,前後也踩點了不少住處,看網路照片都很漂亮(連照片都可怕的就直接不看了)、但實際去了之後睡不好隔天馬上換房的也是有過 這篇整理幾個我目前住過的,好的、不好的,分享我自己的體驗心得給大家參考😊 獨旅住處推薦 1.Cito Guesthouse 這間是我五月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7-26
踩點小紅書推薦-峇里島Putri Ubud Spa 浮誇花瓣浴我來Putri Ubud Spa兩次,第一次是晚上。 看著厚厚一本Menu實在不知道怎麼選,很多按摩名稱都是第一次看到,像是竹子按摩(用竹子滾動身體)、ABHYANGA 溫油按摩(阿育吠陀療法)、運動按摩(緩解與運動相關的肌肉和軟組織內的酸痛),當然還有頌缽、SHIRODARA(額頭滴油)、熱石等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09
詩與遠方....八 遇見下雪雪就下在窗前 伸手可即 貴陽是冬暖夏涼宜居的好城市,冬天很少下雪,來之前已經好多年,市區內沒飄過雪,卻在2022年我在貴陽的冬天,下起雪來。那天早上,感覺屋外一片灰濛濛,也安靜的一點聲息也沒有。 打開窗戶,竟然看到片片白雪,從天而降,心中的激動,無法用筆墨形容。看過靄靄白雪,卻從來沒看過正在下雪
Thumbnail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4-23
遇見八合一雞尾酒療法#遇見八合一 育嬰留停的這幾年,隨著小朋友漸漸長大,時常想著留停結束後到底該不該回去職場工作,上班加上通勤時間,基本上一上班就是12小時說的消失,#時間長 加上 #沒有彈性 的工時以及其他種種因素,也讓我思考是不是有其他更適合的工作?不僅能安排自己的時間,也有更多 #陪伴家人、小孩的機會,對於美容非
Thumbnail
avatar
喬伊美學 Joie's Aesthetics|八合一雞尾酒療法|新式問題皮膚管理|彰化做臉|角質管理
2023-03-30
禮盒|寒單爺允筊認證的寒單餅|當釋迦遇見燒果子,超吸睛的金釋迦|歐巴螞台東伴手禮這盒融合台東在地盛典的寒單餅,是由台東當地的烘焙坊—歐巴螞研發而成的。歐巴螞秉持選用在地食材的理念,將台東雜糧三寶之一的紅藜、原住民傳統的小米麻糬以及細緻的綠豆沙包裹在香酥的千層酥皮內,打造出獨具特色的寒單餅。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2-18
《新北市。淡水區三。小坪頂》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八掛山」是建商墳場、購屋者地獄~購屋節奏切莫急躁☆【道別】就是歌頌「地雷物件」 長亭外(加油站遠遠之外)古道邊(登山古道在旁邊)芳草碧連天(雜草連天) 晚風拂柳(冬季八級風)笛聲殘(從來沒喇叭聲)夕陽山外山(夕陽就是那麼遠) 天之涯 地之角(雞不拉屎)知交半零落(朋友懶得來找你) 一壺濁酒盡餘歡(除了喝酒還能幹嘛) 今宵別夢寒(不開暖氣等凍醒)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