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九章 貓尾酒館中,舔黑屌的迪奧娜!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走上了台階,看到大門上的掛牌,寫著大大的【close】,我在想,會不會是店裡的員工鬧了個烏龍,忘記將掛牌翻過來。
正好這時,裡頭傳來了些許喧鬧聲,我下意識扭轉門把,走了進去,而入眼的畫面,再次顛覆了我的三觀。
「嘻嘻~小王子,我看你往哪裡逃,把小雞雞給露出來,乖乖讓我舔一下。」
只見我心心念念的貓耳蘿莉迪奧娜,此時手中抱著名為「小王子」的黑貓,將牠高高舉起,伸著舌頭就想去舔牠的小雞雞。
但我推開門的動作,正好撞響了門鈴,讓迪奧娜進行到一半的動作,頓時僵在了原地。
一時間,我和迪奧哪兩人大眼瞪小眼,喔不對,還要算上派蒙和小王子,所以是兩個人半和一隻貓,四雙眼睛你看我、我看你。
還是有些不情願被舔的小王子,掙脫了迪奧娜的小手,這才打破了僵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