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二十章兩人租書店尋寶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天,風和日麗,前夜的雨停了,經陽光照射,化為乾燥的柏油路面。
趙君烈和莫柔柔穿著休閒的服裝,露出開朗的笑容,難得平民的生活方式,以漫步的方式來到全民書坊。
只見莫柔柔進入租書店,隨後她的水靈靈眼眸視線鎖定在書架上的席絹言情小說“交錯時光的愛戀“這本出道作。
“趙總裁,你來我們的租書店,是我們的榮幸。“四十中年的胖大叔笑呵呵。想不到他的店有貴客上門呢!
“我的妻子莫柔柔很漂亮嗎?“趙君烈突然想知道市井小民的角度,以什麼眼光看待他們夫妻的身影和關係?
“水藍色的絲質洋裝搭配玫瑰花的髮夾夾在長髮,滿有女人味十足的感覺。“胖大叔心直口快,實話實說,只是容貌平凡無奇,這部分感想語帶保留。
“這是美金的獎賞。“趙君烈將一張鈔票塞進胖大叔的左手掌心。
莫柔柔知道她的丈夫君烈在跟租書店老闆談論她,管他們說啥,反正好不容易出來租書,她要挑幾本小說和漫畫回趙家別墅慢慢品嚐過癮。
“老闆,我要找種村有菜的少女漫畫作品,神風怪盜貞德和尋找滿月以及櫻姬華傳。“莫柔柔拿出用筆記本寫出來的書單。
“小春,快點去把客人列出的書單漫畫找出來,她可是趙君烈的新婚妻子,新的總裁夫人。“胖大叔向租書店的休息室出聲喚道。
小春是個高中女生,她早有耳聞趙總裁夫人,長相清秀平凡,光是報紙的財經新聞形容現代醜小鴨嫁給高富帥的王子總裁,叫許多未婚女人心碎不已。
醜小鴨竟然有出頭天的姻緣。
看來晴朗天空要落下紅雨了。
小春慢吞吞的把漫畫書裝進牛皮紙袋,接著柔柔的租書卡刷一下條碼,立即電腦借閱成功。
至於趙君烈借閱一套烈火之炎的少男漫畫,不知不覺他很喜歡趁柔柔沒有注意時,偷偷打量她觀察她。
莫柔柔跟一般的女人與眾不同,不像以往他在情場上遇到的胭脂俗粉。
“好啦!我想早點回家啃書去。“莫柔柔手提小背包裝她的小說和漫畫。
趙君烈也借閱一套完結的烈火之炎漫畫書,平日忙著公事的他,覺得偶而啃讀漫畫書,也不是壞事啦!
“回家吧!“趙君烈嘴角上揚,露出愉悅的笑容。
……
莫柔柔知道半夜兩點的趙君烈,還在忙著在桌機前,手在鍵盤打字,處理客戶的往來文件資料。
她穿著黑色絲質睡衣,準備以“租書店追愛話題釣魚記“,將自己丈夫的心,手到擒來。
男人是很衝動的人類,表面對女人不屑一顧,然而必須的時候,還不是拜倒在女人的裙下。這是季芙芙口授的兩性交往理論,希望讓柔柔能派上用場。
只見莫柔柔端著熱騰騰的香菇雞湯,露出絕美的笑容,走進趙君烈所在的書房。
“好喝的香菇雞湯,趁熱吃。“她輕啟朱唇。
“柔柔,妳這樣穿著很有誘惑力。“趙君烈不是傻瓜,一語道破柔柔的心思計劃。“對我而言,卻是百分百的例外。“
“隨你怎麼想,我只愛你一個人。“莫柔柔直接了當回答。“我想跟你當真正的夫妻,可是一直被你拒絕。“
“少女漫畫書,妳看得如何?“
“我想要像女主角櫻姬穿著平安時代的和服,這是現在的漫畫感想。“莫柔柔眼睛冒著夢幻泡泡,羞澀的笑了笑。
“我是不可能讓妳穿上平安時代的和服,但是我們可以去欣賞日本和服展,後天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剛好有一個客戶要和我吃飯,這次就讓妳在客戶面前亮相吧!“
“我可是醜小鴨,不怕嚇跑客戶嗎?“莫柔柔挑戰似的說話。她心中高興趙君烈對她的態度有所改變了。
“不會。妳可是特別的醜小鴨女孩。“趙君烈淡淡地表示著。
然後,莫柔柔離開趙君烈的書房,特別的開心雀躍不已。
終於趙君烈主動約她一起去欣賞日本和服展。
好像情侶約會呢!
雖然,他們倆人是先婚後愛的婚姻,她開始有些期待著。
君烈,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哦!
……
柔柔,我只是想對妳溫柔一點,我不是冷酷無情的男人,只是我心中只有小柔學姊的身影。
趙君烈穿著筆挺的黑色高級西裝外套,搭配藍色絲資衣衫。
他今天選擇開保時捷跑車載莫柔柔去約會。
莫柔柔嬌羞無限,穿著美麗的亞曼尼春裝,她可是總裁夫人,不能在君烈的客戶面前出糗。
她吃著燒餅油條,再搭配無糖豆漿。她今天出門前看了星座占卜書,今天是她的幸運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童話心理新解】08--《醜小鴨》被放逐的羞愧與新造靈魂《醜小鴨》童話是藉由物種來傳遞流浪後的蛻變,亦即「並非醜小鴨原來是天鵝才有那個結局,而是醜小鴨的經歷才淬煉出那個結局」,就像是原石也要打磨才會發亮。 她本來的潛力歷經一番寒徹骨,終於遇到了可以鑑賞她的環境、遇到了可以欣賞她的群體,滿足了這些條件,她的資質才被映照出來,於是鴨寶寶才進化成舞天鵝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5-06
多角度閱讀:以醜小鴨為例醜小鴨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小鴨最後發現自己是隻天鵝,找到了歸屬感,故事的寓意是要對自己有自信,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過,當我們在和孩子討論完這個故事後,不妨從多角度著手,帶領孩子將故事的意義層面探討得更深、更廣。 《Guji-Guji》這本繪本即是取材自醜小鴨的故事,而故事中的主人翁換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4-04-01
《可憐的東西》|覺知的醜小鴨旅程,穿越羞恥的界線,接生真我的冒險故事《可憐的東西》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書籍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身懷六甲的年輕女子因意外死亡後,腹中胎兒貝拉被一位古怪的外科醫生復活。這部電影涉及到性探索、社會價值觀、性別二元歸類以及羞恥等人性議題。通過主角貝拉的生命冒險,探索了人類社會的隱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4-03-25
醜小鴨——不要迫孩子抄襲自己成功的經驗 其中《醜小鴨》有一段情節我覺得很重要, 警醒作為母親的我:不要逼孩子抄襲自己的成功經驗,或跟隨主流「有用」的價值觀,這才是真正的接納孩子。 醜小鴨因為被其他鴨子以及周遭所有動物和孩子欺凌,最後離家出走。走呀走,牠捱餓受凍,誤打誤撞來到一個老太太的家。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12-02
《夢想故事屋》 Podcast | EP5. 芭蕾舞者 - 醜小鴨跳天鵝湖 feat. 奧黛莉今天要說的故事是"醜小鴨跳天鵝湖",這是一個跟芭蕾舞者有關的故事, 你喜歡跳舞嗎? 你有沒有看過舞者穿著漂亮的舞衣跳芭蕾舞呢?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0-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