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未歸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一個凌晨一點未歸的女孩,她喜歡在夜晚的城市裡漫步,欣賞燈火和星空,感受自己的自由和孤獨。她不喜歡白天的喧囂和壓力,也不喜歡人群和熱鬧,她只想找一個能夠理解她的人,陪她一起走在夜色中。
他是一個凌晨一點未睡的男孩,他喜歡在夜晚的房間裡寫作,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尋找自己的靈感和方向。他不喜歡白天的平淡和無聊,也不喜歡規律和束縛,他只想找一個能夠欣賞他的人,讀他寫的每一個字。
他們是一對凌晨一點相遇的戀人,他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彼此,發現了彼此的共同點和不同處,產生了彼此的好奇和興趣。他們開始了一段不尋常的戀情,每天在凌晨一點通電話,聊天,分享,互動。他們沒有見過面,也沒有約會,只有聲音和文字連接著他們。
他們是一對凌晨一點分開的情侶,他們在一個無法預料的時刻失去了聯繫,原因是不明不白的。他們試圖找回對方,卻發現對方已經消失在人海中,留下了空號和無效的信箱。他們感到了彼此的失落和痛苦,也感到了彼此的愛和思念。
他們是一對凌晨一點重逢的夢中人,他們在一個美麗的夢境中再次相見,相擁,相吻。他們告訴對方自己的遭遇和心情,也告訴對方自己的愛和願望。他們希望能夠永遠待在這個夢裡,不要醒來,不要分離。
但是夢終究是夢,當凌晨一點過去,太陽升起,鬧鐘響起,他們就要醒來,回到現實。他們只能用淚水濕潤枕頭,用心跳記住對方。他們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凌晨一點,下一次的夢中相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梅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梅雨(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包裡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畫中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烽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凌晨私訊委託「隔天直接堵門」!奧客欠款還上門逼開壇 道士怒拒被報警就在這時間點,老玄工作及照看懷孕老婆兩頭燒之時,有位「老客人」不約而至,卡在老玄好不容易抽出空閒,要帶長期遷就老玄而悶在家中的玄夫人出門走走時,我一開門,于小姐竟已在門外守候多時。 事實上這位于小姐老玄曾幫助過她多次,經常被殺價不說(做這行還這麼容易被殺價的也沒幾個了),可能是天生性格關係,大聲嚷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4-16
凌晨3點的停車場監視器|性幻想玩具室「...想要...想要高潮...」在監視器畫面中,一個女孩顫抖著站在停車場的角落,仔細看她身上僅有一件白色襯衫,扣子全被解開,然後乳頭上被夾著震動乳夾正在滋滋滋的震動著。亞美的手被綁在身後,然後下半身也只有短褲,小穴裡被塞著跳蛋。「想要什麼,說清楚。」男人的聲音從亞美的的耳機裡傳出。色情小說、調教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21
當凌晨燁燁星空劃過一顆耀眼明星 偉大佛陀的無盡智慧正閃耀著光芒為感念佛陀成道之日,遂於每年農曆十二月初八,各佛寺都會熬煮臘八粥,施贈民眾,共同慶讚大覺世尊偉大 釋迦牟尼佛成就佛道,普天同慶佛教的誕生。更加不可思議,當年佛陀靜坐禪修的菩提樹,兩千多年來,仍屹立在印度菩提迦耶城郊,成為人們心目中覺悟的象徵,也代表佛陀證悟的真理,永生不滅。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16
【最近看了這個】鍾明軒 - 凌晨一個人去巴黎!最近看了這個... 平常我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探索這個世界。它可能是YouTube影片、Spotify上的作品、IG短影片、電影、手機首頁往左滑被推薦到的隨便一篇文章。這些在網路上瀏覽的軌跡,都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它是我了解不同文化的方式,也是我表達自己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Andy 的過度思考日記
2023-12-30
颱風杜蘇芮倒底會怎麼走?會是穿心颱?看日本7月24日(一)凌晨的預測,24日晚間預報颱風增強長胖了,請務必提高警覺!日本23日的預測還是認為會登陸台灣南部,但是24日凌晨預測已經將路線往南調整,如果真的如此,就不是穿心颱而算是擦邊球了是嗎? 日本雅虎氣象資料顯示目前颱風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以時速15公里向西北西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北投閒閒某大姊
2023-07-23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南屯|||惹鍋 文心店:營業到凌晨四點的平價個人小火鍋,一個人吃宵夜也不尷尬!店舖工業風裝潢,超時尚火鍋餐廳:台中有許多個人火鍋可以選擇,但是有個人座位、手機充電插座、不限時間的特點,身為愛火鍋的人來推下惹鍋~就在五權西路和文心路交叉口,之所以選擇惹鍋,因為它的味道好。湯頭香味濃郁,加上新鮮的食材,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美味。惹鍋很適合單人食用,不會像其他火鍋
Thumbnail
avatar
熙妍●熙言
2023-01-17
凌晨五點的大雷雨凌晨五點下起大雷雨,肉圓弟揉揉眼睛,醒了。他看著我,我看著他,我對他微笑,他就把整張小臉笑起來,搭配兩隻小手臂的揮舞、揮舞。
Thumbnail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4-22
凌晨四點,斑馬線上無憂的牝鹿   紅燈!如蒼蠅的複眼瞪著我,或是我心虛地這樣認為。那些仍依附在我鼻腔黏膜中的腐敗氣味,讓我處於隨時會被盯上的危險處境,再多的古龍水也淹沒不了那種氣味,乾扁的老人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張大著嘴,呼出一陣陣硫磺臭酸味,隔著口罩仍能清晰聞到。   右腳踩下煞車帶動一連串的機械運作,車胎緊抓住地面發出尖銳
avatar
K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