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裡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總是背著一個名牌包包,走在校園裡,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她的名字叫做林婉儀,是學校裡最受歡迎的女生之一。她的成績優秀,外表漂亮,個性開朗,沒有人知道她其實有一個心事。
她喜歡上了同班的男生,陳俊宏。他是個體育健將,長得高大帥氣,但是很低調,不愛出風頭。他對林婉儀也很友善,但是從來沒有表示過什麼特別的意思。林婉儀不敢向他表白,因為她怕被拒絕,也怕破壞了他們之間的友誼。
她只能把自己的感情藏在心裡,也藏在她那個名牌包包裡。那個包包是她父親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非常珍惜。她把自己寫給陳俊宏的信,還有他的照片,都放在包包裡,每天都會偷偷地看一看,想一想。
有一天,她忘了帶作業本到學校,就跑回家去拿。當她回到教室時,卻發現自己的包包不見了。她驚慌失措地四處找尋,卻沒有找到。她心想:「我的包包呢?我的信呢?我的照片呢?如果被別人發現了怎麼辦?」
就在這時,陳俊宏走了過來,手裡拿著她的包包。他笑著說:「婉儀,你找這個嗎?我剛才看到它掉在走廊上,就幫你拿起來了。」
林婉儀感到一陣窘迫和恐慌,她不知道他有沒有打開過包包,有沒有看到裡面的東西。她忙伸手要拿回包包,卻被陳俊宏攔住了。
他說:「等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
林婉儀心跳加速,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陳俊宏深深地看著她的眼睛,說:「婉儀,我知道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林婉儀驚訝地張大了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陳俊宏接著說:「我看到了你寫給我的信和我的照片。我很感動,也很高興。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告訴別人。其實我一直都注意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林婉儀感到一陣甜蜜和幸福,她點點頭,說:「我願意。」
陳俊宏笑了,把包包遞給她,然後輕輕地吻了她的臉頰。
林婉儀抱著包包,感覺自己像是在做夢。她想:「原來我的秘密被發現了,卻帶來了這麼美好的結果。我真是太幸運了。」
我背著一個名牌包包
裡面藏著我的心事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我寫了信,也有你的照片

我不敢說,只能偷偷想
怕你不理,也怕別人笑
我只能把愛放在包包裡
希望有一天,你能發現它

沒想到那一天真的來了
你拿著我的包包,笑著對我說
你也喜歡我,看到了我的信
你不會告訴別人,只想跟我在一起

我感到驚喜,也感到幸福
原來你一直都在意我
你吻了我的臉頰,問我願不願意
我點點頭,說我願意

從此以後,我們就成了情侶
每天都開心,每天都甜蜜
我的包包裡,不再有秘密
只有你給我的信和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青蘋果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梅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梅雨(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ch 地震防災背包裏面要放那些東西ch 地震防災背包裏面要放那些東西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地震防災背包是為了在地震發生時提供必要的生存和救援物資。 以下是一些常見的建議物品清單: #食品和水: 至少3天的非易腐食物供應,例如罐頭食品、能量棒、即食食品等。 至少3天的飲用水供應,每人
    avatar
    leader
    2024-04-05
    聖誕女友禮物大比拼!LV腰包 vs. Coach斜背包,See by Chloé哪個最搶眼?聖誕季節已臨近,心思機敏的你必然開始考慮挑選一份極具心意的禮物,以為女友點亮節日的歡愉。在眾多選擇中,LV腰包、Coach斜背包,以及See by Chloé 等品牌的手袋成為了焦點。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這三種精品,看看究竟哪一個最能搶眼,成為聖誕禮物的最佳之選。 LV腰包:時尚奢華的代名詞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3-12-12
    初次背包房-恆春旅行紀錄 Record 5 過往的旅行,背包房從不是我的過夜選項,因為我享受一個人的房間和時間。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0-19
    被包裝過後的報復及鄙視清屯,一種清理的概念,我的人生需要來一場這個。 真是煩屎了,我發現自己不想清理,曾經我付出那麼多的事情,我絕不放手的感覺(呼氣),這感覺非常難受,但因為充滿我的愛恨情仇,我覺得自己不願意清理,如果我清理了,那豈不代表我曾經認真過的痕跡不見了嗎。 最終,我想要保留的,原來是我曾經努力過的證明(為什
    avatar
    阿蘇火山
    2023-07-30
    背包「待會睡醒要不要去爬山?」 手機傳來的是父親的訊息。 「好啊。」,我這麼回答。 灑滿陽光的午後,路上的行人彷彿因為口罩解禁的關係,洋溢著自在的氛圍。 午後的山上,樹木隨著秋風起舞,午後的陽光映照在坡旁的草皮上,如撒落一地的鑽石般耀眼。
    Thumbnail
    avatar
    格蘭特
    2022-12-14
    背包忘記了幾多年前,我在南京東路某小巷弄的某個文創小店買了個背包,當時我是一個喜做文青姿態的中年大叔。那個背包就陪我路過天涯,望盡煙雲,當然也滿載著我當年的夢。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10
    在學生背包裡面發現飛機杯現在的學生都那麼早熟嗎?已經開始使用飛機杯了,直接把他沒收拿來自己用,沒有啦~開玩笑的,這種東西是能跟別人共用的嗎。今天來幫大家上課一下,飛機杯是什麼?除了介紹材質之外,順便幫你們介紹挑選飛機杯的要點。 飛機杯是什麼 飛機杯的材質? 如果要推薦飛機杯款式的話,我會建議你以下幾點: 可重複使用
    avatar
    陳彥竹
    2022-08-17
    白背包裡的少年維特單調音樂的輕快旋律 中高音女聲咬字清楚 白背包裝滿鄉愁的遊子 如浮雲一樣天際飄遊 無邊際無企圖無野心不思征服 聽唱都沒有負擔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03-28
    李鐘碩靠後背包《沉睡》逆齡10歲大學生造型迷倒OL南韓戲劇《當你沉睡時》是燒腦愛情故事,由秀智、李鐘碩、丁海寅主演,「三龍」檢察官丁宰璨、記者南洪珠、巡警韓宇卓都可透過夢境預知未來的能力,聯手偵破許多殺人案件。想要跟李鐘碩一樣逆齡嘛?快看到文末,將送出市價6,300元的Samsonite RED CLOVEL後背包 由於劇中飾演檢察官,李鐘碩的上班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