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愛他,但他不知道。她是他的鄰居,每天早上,她都會在窗口看他出門。她喜歡他的笑容,他的聲音,他的氣息。
她想要告訴他,但她不敢。她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他的愛。她是那麼的平凡,沉默,無色。他是那麼的出色,開朗,多彩。
她只能用梅雨來隱藏自己的心情。每年六月,天空都會變得灰暗,空氣都會變得潮濕。那是她最喜歡的季節,因為那時候,她可以哭泣而不被發現。
他離開了,但她不知道。他是一個記者,經常要到處跑。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個任務,要去一個遙遠的國家採訪一場戰爭。他沒有告訴任何人,就匆匆地走了。
她等待了他,但他沒有回來。她每天都會在窗口看他的房子,希望能看見他的身影。她每天都會在電話裡留言給他,希望能聽見他的聲音。她每天都會在心裡祈禱給他,希望能感受到他的氣息。
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封信。那封信是從那個遙遠的國家寄來的,是他寫給她的。信裡面說:
我愛你,但你不知道。我是你的鄰居,每天晚上,我都會在窗口看你入睡。我喜歡你的溫柔,你的純真,你的美麗。
我想要告訴你,但我沒有機會。我覺得自己太自私,不應該牽連你。我是那麼的危險,無常,孤獨。你是那麼的安全,穩定,幸福。
我只能用梅雨來掩飾自己的眷戀。每年六月,我都會想念你更多。那是我最討厭的季節,因為那時候,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我離開了你,但你不知道。我是一個記者,經常要到處跑。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個任務,要去一個遙遠的國家採訪一場戰爭。我沒有告訴你,就匆匆地走了。
我等待了你,但你沒有找我。我每天都會在窗口看你的方向,希望能看見你的笑容。我每天都會在電話裡聽你的留言,希望能聽見你的問候。我每天都會在心裡呼喚你的名字,希望能感受到你的回應。
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了我要死了。我在一次採訪中遇到了一個炸彈,我沒有辦法逃脫。我只能用最後的力氣,寫下這封信,給你。
我愛你,我希望你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你是我最大的遺憾。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再找到你,我一定會對你說:
你是我心中的梅雨 苦澀又清新 你是我每天的思念 潮濕又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櫻花樹下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桐花樹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蘋果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物語】梅雨 | 雨滴滴答答雨滴滴答答的下,像是在演奏著一首憂傷的曲子,令人心煩意亂。雨無時無刻的下著,仿佛要將所有的悲傷都傾瀉而下,傷透了我的心情。 雨無群無盡的下著,沒有停歇的跡象,讓人感到無奈和絕望。雨四處都是,彷彿要把整個世界都淹沒,好像藍調吹響了我的憂愁,讓我感到更加的悲傷和孤獨。 雨滴落在屋檐上,發出清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06
    梅雨季前好發的BBQ氣氛日本梅雨季約莫在6月上旬到7月上旬,若是緯度較高的地區可能更晚一些。然而櫻花季大部分都在四月中旬就逐漸凋落,五月過後花落的樹枝枝頭便開始冒出綠色枝枒,接著就是梅雨季的來臨。 趁著櫻花結束,梅雨季前的交替期間,正是一波BBQ好發的時期。這個時期正值春末,氣溫逐漸暖和,又不到夏天那樣炎熱,戶外叢林皆是
    Thumbnail
    avatar
    -里-
    2024-05-20
    梅雨2024梅雨徹夜彈奏滿城屋檐 遠近高低窗簷悠揚各色心絃 點點音符漣漪腦海 淅瀝淅瀝摩挲耳膜 嘩啦嘩啦沖洗人生 滴滴答答邀請打傘到街頭走走 來到河岸漸漸天明
    avatar
    李四郎
    2024-05-17
    梅雨天異味拜拜!偽體香還得靠它「DUDU渡渡香氛精緻洗衣凝露」嗚嗚嗚…梅雨🌧️季節真的傷不起 衣服曬不乾就算了 還總是一股霉味! 真的好懷念太陽☀️的香味啊啊! 前陣子發現了這款洗衣精 聞著好高級~ 甚至比我的香水還好聞! 淡淡的木質調 彷彿漫步在林間 味道還不會落俗! 像是那種比較獨特的小眾香 - 我說的就是這個清晨漫步香啦~ 一掃我
    avatar
    Wanna hsu
    2024-05-01
    梅雨走後梅雨走後 連石頭也嘆息 好熱的天氣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6-23
    avatar
    李四郎
    2022-06-21
    梅雨說夜深了雨聲沒有沉默 房門外老狗狗打呼依舊 這一天如氣球飛出大氣層 飛到哪可以離開心裡呢 打傘買飯糰吧 正直跟善良 雖然都是正面的心念言行 但應該有差別吧 正直是公正不偏私 善良是能替人著想 舉例來說 要不要禮讓身障者先上公車 跟正直無關 是善良標準 而交通警察 不開老同學罰單 是不正直 做人難
    avatar
    李四郎
    2022-06-17
    【梅雨後清冰箱炒烏龍】煮婦們都在苦惱葉菜類貴森森吧 推薦全聯也買的到的好物。 因為跪婦乏了,請依照片依序完成。 本日湯底是全聯賣的酸白鍋(蔡OO監製) 畢竟妾身是一個無法接業配的打字工 所以很多話只能點到為止 #渡化有緣人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13
    梅雨、玫瑰,紅蘿蔔、花青素梅雨又來了,山裡靜悄悄,除了稀裡嘩啦的雨聲。 大自然裡有種神奇的力量,例如看著植物生長,像隻猴子般停不下來的心,就能瞬間被馴服。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2-06-10
    梅雨鋒面報到!!⛈️⛈️⛈️ 梅雨鋒面報到請小心豪大雨,大家出門要注意安全哦!! 今天開始到週四是這波鋒面降雨最顯著的時間,尤其今明兩天降雨集中明顯,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 低窪地區的朋友們也請慎防積、淹水,提早做好防汛工作。如有需要可以前往區公所領取防汛擋水沙包。💧 ⚡外出注意事項 - 記得攜帶雨具、雨衣☔
    Thumbnail
    avatar
    湯詠瑜律師 前金新興苓雅市議員參選人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