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跨區聯誼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端午連假前的補班日,我本來下班是很累的,但是想到要去赴一個聯誼機會,還是有點小雀躍。
會有這個飯局是因為一位在門訓學院認識的姊妹,他是另外一個牧區的小組長,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餐聚談話還滿投緣的,所以他再補班日那天安排了一個飯局,讓我有機會認識他們小組的弟兄。
弟兄年紀大我滿多歲的,本來想說如果外在保持得還能接受品行也不錯,也需互看有喜歡可以交往。但是在聯誼日前我有傳私line給姊妹,想先知道弟兄的長相,也同意把自己的照片給弟兄看。結果回應是看現場就好.....
等到聯誼日的前兩天,因為有跟小組長和區牧RPG禱告,結果區牧有感動請小組長陪我去聯誼,我心裡是滿開心的,說真的我滿不喜歡自己去不熟悉的飯局,然後在請另一區的小組長在重新定位人數時,他跟我說弟兄的姐姐也要一起去,對,弟兄的親姊姊本人也要在場.....
當下我真的是很想取消聯誼,一個年紀大我10歲的弟兄,也不是20幾歲的小男孩,認識「教會」的姊妹,還要當「區長」的親姊姊陪他去,是多麼的不能獨立自主?
回到飯局當天,還好有我的小組長陪我,對我來說情況就跟我想像的好一點點,本來以為會跟弟兄的姊姊爭鋒相對,還好沒有。
在區長姊姊強勢控制局面的情況下,我們很平靜陌生並算小熱絡的吃完飯,我得感謝小組長找了許多的話題聊,不然真的很尷尬吧!
反正最後就很沒有盼望的結束了這場令人傻眼且失望的聯誼....
這個時候很想問問神,我已經從母胎單身了30多年,也年紀不輕了,是要讓我還
要單身多久?
莫非我真的是孤老命?祢是已經忘記幫我預備我的良人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