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困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男女大運流年走財運或官運時,男性除了錢財、除了事業,感情上也都有可能出現變化,沒對象的可能出現了對象,反之有對象的則有可能分手。尤其當流年的天干地支是本命裡就有的,那發生變化的機率更高。
對於男性來說「財」也代表感情,所以當本命財多時,財星發生變化的機會也就更高,因為只要大運或流年流月出現財,財星就有受傷的可能,此時若另一半的官運(女生的感情星)也發生變化,兩人就有可能走上分手一途。同理,當女性官星多時,感情也容易不穩定。
另外還有一種就是本身八字比劫多,比劫多的人我執強,競爭也多,不管財官都容易要與別人分享,加上本身不服輸的性格,愛上了即使知道對方已有另一半也不願放手,而要爭到底,所以很容易就陷入痛苦的三角關係中不可自拔,甚至這種痛苦還會讓你誤以為這就是真愛,此生非他不可。
但事實上,人的一生沒有非誰不可的事,一段不健康、不開心的感情根本沒有為它付出的必要,拜託請放過自己。
***************************************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姓名鑑定5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八字財星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散人聚、財聚人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字印星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財又破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歲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字比劫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感情∣喜歡卻又不適合,到底是什麼意思?愛一個人,是喜歡他最原始的樣子,喜歡他的本質。但如果對方身上的一點讓你不能接受,你該怎麼辦呢?這篇文章探討了喜歡卻不適合的感覺,以及愛一個人應該包容的程度。
Thumbnail
2024-06-10
感情裡良性互動的「相互影響」情感交流中,互相影響是至關重要的。高情商在於平和溝通,取得自我與對方的平衡。非以強烈情緒表達自己的立場,而是通過溝通和情緒表達,達到目標。積極的互動能夠創建穩固的關係基礎,並改善婚姻關係。互相影響的方式可以是簡單的小動作,也可以透過微妙的表情產生正面的影響。
Thumbnail
2024-06-08
從星盤看愛情模式,打破一再重複的感情困擾金星在星盤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反映了對感情的態度、如何愛人和被愛。若感情出現重複的困擾,星盤可能提供瞭解的線索,例如金星和土星的相位可能反映了對愛較沒自信。通過解讀星盤,可以進行自我調整和轉變,進一步改變感情模式。另外分享一年一度的靈魂占星工作坊資訊,學習自己解讀星盤,打破舊模式,創造新的人生劇本。
Thumbnail
2024-03-23
塔羅占卜-感情困擾、被朋友拒絕、覺得孤單。解答。在過去的狀態 你在物質、生活、精神層面都有起步和獲得的情況展現出來,新的環境和人事物接觸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有收穫,穩健的成長及豐收的狀態,一切也如計畫中如實地發生及產生,相對於過往的生活更有安全感和踏實感,感覺雙手都有所收獲。 現在 遇到了轉變和發生異動的訊號,這個過程也是一個成長的開始,
感情挽回法術~理解感情中的困難與解決方法我本來聽完朋友的建議,心中猶豫不決了很久,她說賽思老師幫助她和男友改善了關 係,讓我聽了之後我也很想去嘗試看看,於是我先傳了訊息,去找賽思老師的幫助。 雖然內心還是存在一些懷疑,但畢竟我已經嘗試過其他方法,現在真的是抓住了一根 救命稻草的感覺了吧。 沒過多久,我就收到了賽思老師的回覆,他表示可以讓我
Thumbnail
2023-08-02
★ChatGPT之「愛情答客問」,有什麼感情困擾都請放馬過來!★GPT-5已經確定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雖然無法確定是否真的具備「強AI」,但據稱差距已經不遠。不論實情如何,它和我目前用來進行大量測試的GPT-3.5相比,能力已經不是在同一個「量級」了。因此,各位在閱讀我這段時間所撰寫的超過40篇相關文章時,請千萬記得:文章中ChatGPT-3.5所表現出來的能力
Thumbnail
2023-04-11
希塔療癒-感情中的困頓掙扎[希塔療育個案分享] 工作起來超認真超美的C小姐 近期有情感糾結狀況....
Thumbnail
感情中自己快樂的能力感情中擁有自己給自己快樂的能力很重要,正在戀愛的人或是婚姻中的夫妻都需要把讓自己快樂的能力拿回來,因為我們常常為了對方而活,其實漸漸的會造成對方的壓力而不自知,其實注意力可以移回來自己身上一點 別太在意對方的缺失,因為他們自己其實並沒有想那麼多,若是我們一在指責,他們可能會回答我又沒怎樣或是心裡黑人
感情修練場上一段感情給我很大的痛苦,所以我對進入一段感情一直很猶豫不決。 不想面對一個人給我的壓力,害怕對方的情緒給我的恐懼感,我覺得進入一段關係很容易把我內心深處所害怕的課題通通掀起來,那些以前沒處理完畢的課題都會跳出來對我張牙舞爪,給我很大的痛苦。 我知道這是一個我處理自己課題的很好時機,可是好累,好想逃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