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牡羊座女孩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牡羊座女孩,就像愛上一把火。 她熱情奔放,不受拘束,不畏風雨。 她勇敢堅強,不服輸,不怕困難。 她直率坦誠,不假裝,不隱藏。 她是我心中的太陽,照亮我的每一天。 她是我生命的火花,點燃我的每一刻。 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哪怕被她燒傷。
他是一個害羞的男孩,她是一個活潑的女孩。他們在一個舞蹈班相遇,相知,相愛。他們常常一起去跳舞,一起去玩樂,一起去冒險。他們的愛情如火如荼,如歌如舞。
他們不在乎彼此的差異,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在乎彼此的快樂。他們認為自己是天生的一對,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們的愛情。
然而,幸福不永恆。一年後,她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需要去國外治療。她沒有告訴他,只是說要去旅行一段時間。她不想讓他擔心,也不想讓他陪她受苦。
她寫了一封信給他,信上寫著:
親愛的,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你。你是我最好的舞伴,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戀人。你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自由。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我生命中的奇蹟。
但是我要離開你一段時間了。我要去國外旅行,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我想體驗不同的文化,學習不同的語言,結識不同的人。我想讓自己更豐富,更成熟,更完美。
我知道你會想我,會等我,會支持我。但是我希望你能放開我,能快樂起來,能找到自己的夢想。我希望你能原諒我,能祝福我,能幸福。
我還寫了一首詩,送給你:
愛上牡羊座女孩,就像愛上一把火。 她熱情奔放,不受拘束,不畏風雨。 她勇敢堅強,不服輸,不怕困難。 她直率坦誠,不假裝,不隱藏。 她是我心中的太陽,照亮我的每一天。 她是我生命的火花,點燃我的每一刻。 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哪怕被她燒傷。
這首詩是我對你的愛和感激。我希望你能喜歡。再見。
永遠愛你的,
他收到了信,心如刀割。他不願相信這是真的,他以為這只是一場玩笑。他拿著信,拿著詩,拿著她的回憶,在舞台上哭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3會員
38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