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還是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一個雙子座一直都是自討苦吃。
妳開朗明斷,我多愁善感。妳喜歡熱鬧,我喜歡沉靜。妳喜歡與人溝通,說話,我不喜歡主動跟人打交道。
風象星座與水象星座天生的不對頭,怎麼說都不是人家口中的天生一對。
或許愛情就是沒道理,所以我們都愛的心甘情願,愛的遍體麟傷。
那年妳傷的痛徹心扉,我接住妳的眼淚說: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不離開。
承諾對妳來說就像塵埃,掉落的沒有任何聲響。
這些年從來都沒聽過妳說:愛我。可能,我們都被生活折磨到忘記了愛這個字,是需要說出口的溫度。
我常看著妳的側臉,想起第一次看見妳的悸動。無法呼吸的瞬間,就是確定了吧。
愛到底是什麼?我們永遠都不會有答案。當妳親吻著我的嘴唇的時候,一切都不重要了。我想要的是,只要能一直在妳身邊,我就值得了。
我和妳是旅人還是愛人?
也許時間能夠給我們解答。就算永遠都沒有答案,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愛妳......




































    13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