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八章|與你的甜蜜戀情-第一季完結篇
我開心地向他撲去,緊緊地抱住他。
他拍拍我的背,摸摸我的頭髮。
「好了,該回去了喔。」江忘滿是寵溺的説道。
「知道啦!」我俯視著江忘説。
我們沒有在這裡停留太久,稍微道別後,就離開了。
我回到宿舍後,看見諾江在選修課程。
我有些納悶,因為我還不知道,學校已經開放選課了。
我趕緊放下手中的外賣,打開電腦去查看。
原來三十分的時候,就已經開放了,只是我沒有特別去注意而已。
我稍微看了一下,能讓我感興趣的課程非常少,只有二個而已,於是,我選了那二個課程,分別是美術和音樂。
光是平常的課程就有九個,我現在又選了二個課程,想必大學會過得很充分吧。
想到這裡,我忽然有些好奇諾江選了什麼課程。
可是我和諾江並不熟,我們今天只有講過一次話而已,如果我突然問她這個問題,她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我思索了一下,決定還是不要去問她了,免得她對我的印象不好。
我按下提交按鍵後,就將電腦收了起來。
我拿起放在一旁的外賣,外賣已經變得有些溫溫的,我趕緊打開來吃,要是冷掉的話,就不好吃了。
我一邊吃一邊想,如何和諾江成為朋友。
諾江看上去是個既斯文又文雅的人,她的外貌則是有些可愛,就像日系的女孩一樣。
而我看起來卻和平凡人沒什麼區別。
這樣想想,就覺得和諾江成為朋友,是一件困難的事。
「不過,我當時是怎麼和李奈千嶼林月成為朋友的啊?」我在心中疑惑的說。
我記得是隨便聊聊就莫名地認識,後來就成為朋友了。
我想我也可以試試看。
這時,我已經將外賣吃完了。
我轉過頭去,發現諾江已經不在宿舍了,原本已經準備好要和她說說話的,突然有些失望。
就在這時,諾江從洗手間走了出來。
原來諾江沒有出去,是去了洗手間,我頓時重新點燃了希望。
「那個⋯⋯諾江,妳住在哪裡啊?」
諾江呆呆的看著我,就像學到了新的東西一樣。
「我住在C 區玫瑰街,妳呢?」
A區夜楓街,離這裡蠻遠的。」
我就這樣和諾江隨便聊聊,漸漸地和她認識。
我們從住的地方,聊到學習,越說越開心。
整個宿舍都充滿了笑聲。
再和諾江說話的過程中,我覺得我們非常有默契,喜歡的東西也都有些相似。
而且和諾江說話,我感到很輕鬆,沒有任何壓力。
可能是我想多了,認為諾江是個很難相處的人,她其實就像李奈千嶼林月那樣,人很好且好相處。
夕陽的餘暉漸漸地暗淡下來,我們的話題也吿一段落了。
林函,和妳聊天真的太有趣了,我們還喜歡同個東西!」
「和妳聊得來真是太好了,我一開始還很擔心和妳聊天不來呢!」
後來,我們一起去學校的浴室沐浴,我們一邊走著一邊聊著。
直到到了浴室才停止對話。
在沐浴中的我,臉上充滿著陽光般的笑容。
入學的第一天,就和室友相處的很好,真是太好了,不用擔心大學交不到朋友了。
想到這裡,就好想趕快和江忘分享這件事。
想必江忘也一定會為我感到高興。
我沐浴完時,看見諾江已經在門外等我了,也不知道她等了多久。
諾江,妳等很久了嗎?」
「我才剛剛出來而已,想說妳還沒出來,就在這裡等妳了!」
我平時沐浴都有些慢,而且我從來都沒有,和其他人一起來過浴室。
沒想到這次多了一個諾江,讓我有些不習慣,畢竟很少人會等我一起走。
這個舉動讓我有些感動,以及暖心。
大學也能碰到這樣的室友,真是太幸運了。
我和諾江走回宿舍的路上,也聊了許多。
回到宿舍後,我瞅了一下時間。
已經是晚上七點三十分,看來我們沐浴有一段時間了。
我趴上床鋪,諾江也趴上她的床鋪。
我們隔著一個走道說話。
說著說著,我想起來我還沒有諾江的聯繫方式。
諾江,我還沒妳的聯繫方式,要加一下好友嗎?」
「好啊,我加妳。」
我將微信的二維碼給諾江掃了掃。
諾江也成功地加到了我的聯繫方式,我現在也有諾江的聯繫方式了。
加完聯繫方式後,我們就停止了話題,做著自己的事情。
剛剛打開微信的時候,發現江忘發了一些訊息給我,但我都不知道,可能訊息被其他程式的通知給刷掉了。
我趕緊點開和江忘的聊天界面,查看江忘傳了什麼訊息給我。
總共有十則訊息。
江忘和我說了些關於選修課的事情,以及一些關心我的話。
我一則又一則的回覆他,同時也和他分享,我今天遇到的開心事。
我跟他提到了諾江,滿滿的訊息都充滿著諾江
我大概發了十幾則訊息給江忘
江忘沒有馬上回覆我,我想他可能是在和室友聊天,或是在做些什麼吧。
江忘尚未回覆我的時間裡,我上網搜尋了一些,和大學課程有關的資料,讓我能夠先了解到課程的內容。
當我看完找到的資料時,我將在長假期間,買到的小說拿出來看了。
我戴上耳機,隨意的找了一首純音樂來聽。
我邊聽著音樂邊看小說。
我一頁又一頁的看著,漸漸地有些陶醉其中。
直到一聲訊息聲響起,我才從書中回過神來。
我放下小說,點開訊息。
和我想的一樣,江忘替我感到高興,他也和我說了他在宿舍的事情。
「我今天進入宿舍後,就和我室友相處的還不錯,他叫亦澤。」
「有時間帶著他讓我認識一下吧,我也帶上諾江。」
「下次見面一定帶亦澤給妳認識。」
我們約定下次見面要帶上室友給彼此認識。
除了聊室友以外,我們也有討論大學的課程。
我和江忘説到一半時,諾江突然叫我。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原來諾江是想提醒我熄燈時間到了。
諾江提醒我的時候,也順手將燈關掉了。
我這才知道已經十點三十分了。
江忘,熄燈時間到了,我要睡覺了,明天再聊吧。」
「我這裡也是,那晚安啦!」
我淡淡一笑,把音樂關掉,將耳機拿下後,就躺平在床鋪上。
我緩緩地將雙眼閉上,如同一把小扇子的睫毛,緊緊地貼著下眼皮。
這又是一個漫長的夜晚。
隔日清晨,陽光透過淡淡的霧中,溫柔地灑在萬物上。
我還是和高中一樣,那麼早起。
即使十點才有課,我也仍然沒有重新睡下。
我打開床簾,發現諾江還在熟睡中。
我躡手躡腳地去到洗手間,進行洗漱。
洗漱後,我換了衣服,打算去學校的食堂吃早餐。
平時江忘也很早起,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起床了。
我發了訊息給江忘
片刻後,江忘回覆我了,看來他起床了。
江忘,一起去吃早餐嗎,我室友還在睡覺。」
「我室友也是,我們在食堂門口見面吧!」
「好,待會見。」
我化了個妝後,就離開宿舍了。
食堂在大廳隔壁,離宿舍有些距離。
我不慌不忙地走向食堂。
過了十五分鐘後,我在不遠處看見了江忘的身影。
他也看見了我,他緩緩地向我走來。
我們小聊了一會兒,才進到食堂。
我和江忘都買了一份吐司和一杯牛奶,我們選了食堂中間的位子,並在那裡享用早餐。
在這段時間裡,我和江忘有說有笑的,主要是在說室友和其他事情。
江忘口中得知,他是學心理學的,這讓我有些訝異,不過,他看起來確實很適合心理學。
原本是想詢問江忘心理學的內容,但現在都還沒開課,他應該也不知道,所以我就沒有問了。
我也和他說了,我現在學的是什麼課程。
聊著聊著,早餐也已經吃完了。
我和江忘走回宿舍的路上,也還在說著這些話題。
只要是和江忘待在一起,總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題,想和他分享的事情也愈來愈多。
到了宿舍樓下後,不捨的和江忘道別了。
雖然之後還是會在見到,但多少還是會有些不捨。
江忘目送我回宿舍後,就離開了。
而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八點二十分了,距離開課時間還有四十分鐘,剛好我可以先準備一下。
我躡手躡腳地進到宿舍,深怕將諾江吵醒。
我慢慢地準備著上課需要的東西,且一邊注意時間。
我準備好東西後,剛好四十分了,走去教室也來得及,我輕輕地關上門,離開了宿舍。
我在走去教室的路上,也順便欣賞了一下校園的景色。
這裡幾乎都種滿了樹木,有些樹木早已沒了衣裳,只剩褐色的身軀露在外面,看來秋天也快過去了。
不久後,我進到了教室。
教室裡面已經有十個人了,我隨便找了個空位坐下。
過了三分鐘後,教授從門外走了進來。
教授放下書本,開始介紹自己。
介紹完畢後,就開始和我們講述一些,藝術畫作的創作過程。
我仔細的聆聽和欣賞著每一幅作品。
我覺得每一位藝術家的想法都很獨特,因為他們所創作出來的作品,都給人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課程的最後,教授讓我們選擇一個,能夠代表自己的物品,且將這個物品的價值寫成一篇文章,這便是這節課的作業。
隨後,下課了。
我仔細的思考著,能代表我的物品是什麼。
我腦中沒有任何想法,於是,我去了圖書館,或許那裡能找到答案。
我在圖書館裡,尋找了一些和藝術有關的書籍。
我隨意的找了個位子坐下,且開始翻閱這些書籍。
我至少拿了五本書。
我一頁又一頁的看,直到五本都看完。
我有了一些靈感,但物品卻還沒有什麼想法。
我開始回憶著,最令我珍藏的東西。
突然,我想到了。
是景色,如果是景色的話,那就會想到楓葉,所以是楓葉。
我立刻拿出筆電開始寫文。
我寫了三個小時後,才注意到現在是中午。
我的文章也差不多寫到一半,我儲存了文章後,就收拾好東西,去食堂吃飯。
我才剛走進食堂,裡面就有滿滿的人,想必是我來晚了。
我趕緊去排隊買飯,生怕最後一碗飯賣完。
等我買到飯時,我在人群中看見了諾江,她坐在角落的位子。
我端著飯走去找諾江
她看見我後,有些許的訝異,但很快就反應過來了。
我坐在她對面,和她說了一些話。
我還和她分享今天課程的內容,她也和我提到了她的。
我這才知道,她和我一樣有音樂的課程。
過了一會兒,我和諾江離開了食堂。
我們回宿舍準備了下午課程的東西。
下午要上的是音樂,剛好我和諾江有這個課程,這樣我就多一個人陪我了。
等下午到了,我和諾江走去了教室。
我們坐在比較上面的位子。
教授也是先介紹後,才開始上課。
今天的音樂是先講一些音樂家的故事,還沒有開始唱歌和學樂器。
不久後,課程結束了。
這節課沒有作業,有些輕鬆。
我和諾江一起回到了宿舍,我們一路上都在討論著音樂課程的內容。
回到宿舍有一段時間了,我和諾江就和昨天一樣,去沐浴,聊天等,最後躺在床鋪上休息。
我將昨天沒看完的小說,繼續看下去。
直到熄燈後,才放下小說。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或許明天的陽光會更加燦爛奪目,而日子也會越來越好吧,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我呢喃道。
不知不覺呢喃著就睡下去了。
就望明天也能和你待在一起,開心的過完這一天。
    4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2023年秋季23個主題卡片盒與1460張卡片的旅程我從2023的Week 43開始追蹤卡片盒變化的數量, 到今天2023年Week 52共經過了10週。 目前為止我的Obsidian Vault裡面有23個資料夾, 每個資料夾都是一個帶主題的卡片盒, 存放與該主題相關的卡片筆記。 這23個主題目前總共包含了1460張卡片,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29
    秋季名物在熊本~銀杏與白果 片片綠葉轉眼變成金黃葉片的銀杏樹聳立在阿蘇神社,不但壯觀也感受到濃濃秋意。 隨著陣陣風聲搖擺金黃樹葉,颼颼樹葉聲響不只以視覺與聽覺方式告訴人們是秋天來了。樹下閃閃發亮果實也誘惑人們品嚐它的鮮美。感謝大自然賦予人們這精采生動的秋季饗宴。 秋季白果成熟後會掉到樹下,不但營養、金黃色
    Thumbnail
    avatar
    neko
    2023-11-28
    【秋季踏青和平島及基隆嶼觀山看海】 與好友們相約於基隆和平島集合旅遊。 路痴如我,清晨破曉即到了基隆火車站,詢問清潔大姐,慈悲指引方向後,繼續前行。 雖說有手機導航地圖,但不知為何,使用走路途徑功能時,總仍是東西南北方向偵測緩慢不明,需要走一大段路之後,才能在地圖上看見自己與標地物的"加長"距離。
    Thumbnail
    avatar
    Julia的親子幸福花園
    2023-10-31
    秋季新番《米奇與達利 惡童物語》惡童三部曲?園山老夫婦去孤兒院收養小孩開始,故事一開始園山夫婦對所有小孩都很喜歡,甚至想全部收養,但他們已經預訂只收養一個孩子。 台詞中有提到,他們年紀大了時日無多,可推測可能精力跟經濟都有限。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3-10-27
    秋季極致享受:抹茶山迷人風光與高CP值湯屋療癒之旅!秋天的抹茶山涼爽又美麗 全程5.6公里爬起來真費力 沒有練過爬到鐵腿真不行 爬完山礁溪泡湯恢復體力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0-15
    北投社大/111年秋季班線上成果展/112年春季班課程簡介/輕鬆學日語/週一早上基礎班/週五晚上入門班#北投社大#111年秋季班線上成果展#112年春季班課程簡介#輕鬆學日語 #週五晚上入門班#週一早上基礎班#日語#學習#日本語#勉強#北投學#日語學習#日語教學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2-11-20
    [節氣芳聊]秋季排憂與養肺之芳香對策🍁秋日蕭瑟🍁持香排憂 入秋後,您感覺到自己似乎有好多情緒需要梳理消化了嗎?秋天不只是養肺的季節,更是情緒排毒的好時機,且聽芳療師媽媽與您聊聊植物能量如何陪伴我們排憂與強化呼吸道健康~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09-22
    羽葉洋葵,天竺葵屬萌萌可愛的少眾塊根, 秋季入手最適宜羽葉洋葵,一種萌萌可愛的少眾塊根植物,秋天正是入手的好時機,知道為甚麼嗎?看全文就一清二楚。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2-09-05
    (2022年秋季班)嘉義朴子樸雅吟社【台語漢學詩文班】熱烈招生中(2022年秋季班)嘉義縣梅嶺文教社區學校第29期 嘉義朴子樸雅吟社【台語漢學詩文班】熱烈招生中 歡迎對台語漢學有興趣的人踴躍參加,透過親自參與,實際支持台灣本土語言文化,促進國家語言正常發展 報名-請洽邱素綢班長-05-380-1688 台語漢學詩文班指導老師:黃哲永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嘉義樸雅吟社
    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