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三章|好感度上升
我一放學就跑回宿舍了,我提早吃完晚飯、洗澡後,大約八點左右就先憩息了。
熟睡前,我還能微微地聽見她們的討論聲,好像是關於我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過沒多久,我已潛入夢境中,外面的一切都已與我無關。
在夢中,我看見我與一位男子在遊樂園遊玩,我看起來很開心,但不知為何那位男子看起來憂心忡忡的,而就在我們要回家的路上,他好像發生了什麼。
就在我即將看見那個場景時,我突然被手機的鬧鐘聲吵醒了。
我迷迷糊糊地關了鬧鐘,並摸了摸自己的頭,我將夢境的事當作是一場惡夢而已,沒有將它放在心上。
至於夢中的那位男子是誰,這也是一個令人疑惑的問題。
我揉了揉眼睛後,就下床去洗漱了。
由於室友們都還在睡覺,所以我不能發出太大的聲響,以免將她們吵醒。
我悄悄地站在櫃子前,挑選今天要穿的衣服,精心挑選完後,我稍微打扮了一下後,就去小賣部買了早餐,也順便將室友們的早餐買了。
我在回宿舍的路途中,我收到了江忘發來的信息。
「早上好啊,妳什麼時候去圖書館啊?」江忘問。
在屏幕前的我,就算沒有見到江忘本人,我也還是能感覺到他一邊微笑一邊打字的樣子。
「圖書館10點才開放,等圖書館開了我就去。」
江忘簡單的和我表明圖書館門口見後,人就消失了。
我想他應該也是在吃早餐或洗漱吧。
關掉手機屏幕的我,也已經到宿舍門前了。
我輕輕地推開宿舍的門,發現室友們都還在睡覺,我也是小心翼翼的,害怕把她們吵醒。
我把早餐放在每個人的書桌上後,就去自己書桌前吃早餐了。
突然手機的通知聲響了,我被嚇了一跳,因為我忘記將聲音調小聲一點。
我下意識地回頭看室友,發現她們都還在睡,我拍了拍胸口,且鬆了一口氣。
我立馬將聲音調小聲,並查看那則通知。
我以為是什麼程式的通知,沒想到是江忘發來的訊息,他問我吃早餐了嗎,想必是打算約我一起吃或給我帶早餐吧。
我打開相機拍了我的早餐傳給他。
沒想到江忘也給我發了一張照片。
那張照片看起來是在早餐店拍的,而且還有一個三明治和一杯奶茶。
我看著那杯奶茶,我也有些想喝,不過,我已經不想在走出宿舍了,請江忘幫我帶的話,我又覺得有些麻煩他,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喝。
在猶豫期間,我已經將手中的早餐吃完了。
我思考一番後,我回覆了江忘的訊息。
「你在哪家早餐店啊?」
江忘發給我了一個定位,隨後我拿起帆布袋去了江忘所在的早餐店。
我剛到那裡,就看見了江忘
我走到江忘的桌子前,他看起來很驚訝,就像是下一秒就要問我為什麼來這裡了一樣。
「我吃完早餐沒什麼事就來了,剛好室友都在睡覺,我也不方便待在宿舍裡。」我搶先一步回答了江忘的疑問。
他只是微微地點頭,然後對我微笑著。
隨後,我坐在他對面的椅子上,他將一杯溫奶茶推向我。
我的表情透露出一些疑惑。
「給妳的。」江忘吃著三明治說。
我有些呆住了,表情透露出一些震驚。
「謝⋯⋯謝謝,這杯奶茶多少錢,我轉給你。」
「請妳喝的,我看妳發來的照片上面沒有飲料,就買了一杯給妳。」江忘喝著奶茶說。
我拿起那杯溫奶茶,並喝了起來。
我以為我今天就此放棄喝奶茶了,但我萬萬沒想到江忘居然可以透過照片發現這個小細節,這不禁讓我對他產生了某一種的好感。
我的臉上好像默默地透露著某種幸福。
突然我意識到臉頰好像有些通紅,我微微地低著頭,害怕讓江忘看見後,產生一些疑問。
江忘將早餐吃完了,他似乎在看著我的樣子。
我從餘光看見江忘在盯著我,我以為他發現我臉紅了。
沒想到江忘只是想和我說說話而已,可能覺得氣氛有些安靜吧,太安靜也有些尷尬。
江忘和我說了關於一些電影的內容。
其實我平時很少會看電影,對許多新上映的電影都不是很了解,當同學在討論很火的電影時,我卻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幸好現在有江忘和我分享這個。
我一邊聽江忘說,一邊喝著奶茶和詢問關於電影的情節。
在分享的過程中,不知道為什麼江忘一直低頭,好像是在看什麼東西的樣子。
原本是想問他的,但這樣反而會讓江忘覺得我一直觀察他吧。
我明明注意到了,卻還是強忍著心中的好奇不問,就當作是沒看見。
江忘講了許久,我手中的奶茶已經喝完了,江忘原本講到一半,但他突然停下和我說圖書館已經開放了。
我打開手機屏幕看了一下,發現已經十點了。
我有些驚訝,通常來說在沒注意時間的情況下,是不會知道現在幾點的,可是江忘卻可以在十點整和我說這件事,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那⋯⋯那個,我想說妳十點要去圖書館,所⋯所以,一直在不斷地注意時間。」
「原來他一直低頭是為了注意時間嗎⋯⋯。」我在心裡訝異的說。
「我只是⋯⋯怕耽誤妳複習而已,妳⋯⋯別誤會。」江忘撓了撓頭的說。
聽到江忘有些支支吾吾的樣子,我不禁啞然失笑。
此時,江忘的目光撇向別處,臉紅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江忘也會害羞啊,我還是第一次見呢,不鬧你了,去圖書館吧。」
江忘羞澀地點點頭。
一路上,江忘都不敢看我一眼,這個樣子真的好像個小孩子,讓我有種想撲上去親他臉頰的感覺。
後來,我們進到圖書館裡,找了個比較靠窗的位子坐下。
江忘離開座位去找書,而我則是坐在位子上安靜地複習。
江忘回來時,我偷偷地用斜眼瞄了一下他手上的那些書。
我突然有些後悔了,因為那些都是有關戀愛攻略的小說。
我看似在複習,實際上我的內心感到驚慌,我開始在思索江忘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我強裝鎮定,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過了大約十分鐘,我才冷靜下來,我搖了搖頭,繼續專心複習。
我們就這樣在圖書館裡待了一整個上午。
中午十二點,我和江忘離開了那裡,我們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下午一點,我和江忘去到商場的電影院。
林函,你想看哪一部電影?」
「我都可以,你呢?」
「”忽然愛上你”我還沒看過,好像是最近上映的,看這部怎麼樣?」
「好啊!」
我們決定好後,就去櫃檯買了票。
「我們現在這邊在做活動,情侶可以贈送多一桶的爆米花,請問有需要嗎?」櫃檯人員說。
我和江忘面面相覷,頓時臉紅了起來。
「那⋯⋯那個⋯⋯,我們不是情侶⋯⋯。」我和江忘同時對這櫃檯人員說。
「不好意思,我看兩位挺般配的,以為是情侶,不好意思啊。」櫃檯人員表示歉意的和我們說。
之後,櫃檯人員把票遞給我們。
我和江忘有些尷尬。
⋯⋯江忘,電影開場還要再等十分鐘,我們⋯⋯先去買爆米花吧。」
⋯⋯林函,電影開場還要再等十分鐘,我們⋯⋯先去買爆米花吧。」
我們同時說了一摸一樣的話。
我和江忘尷尬的笑了。
我們去買完爆米花後,就沒有在說過任何話了。
電影開場時間已經到了,我示意江忘時間到了,並且走到影廳外驗票。
入場後,我們找到位子坐下,且觀看電影。
再看見電影的女主和男主親吻時,我和江忘之間的氣氛,不知為何又多了一份更深的沉默。
我想江忘和我一樣,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伸手去哪爆米花時,恰巧觸碰到江忘的手。
我立馬將手伸了回來,裝作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
而我的心不斷地跳動著,臉也愈來愈紅。
此時,電影終於結束了,那部電影總共長達三個小時。
我們離開了影廳。
⋯⋯林函,那個⋯⋯一起去⋯⋯吃飯吧⋯⋯。」江忘支支吾吾的說。
「可⋯⋯可以啊⋯⋯。」
我們之後又去吃了晚飯。
我知道江忘很想打破這個尷尬,我也不例外,但我想我們都知道,這樣可能會更尬尷。
最後,我們都提議時間不早,先會宿舍休息。
我們從離開商場到回到宿舍都沒在說過話。
我們的道別也只是很簡單地揮手而已。
當我打開宿舍門時,室友都投來一種即將審問我的眼神。
不出所料,她們都向我走來,一一詢問我今天去做了什麼,還帶點八卦的語氣。
我後退了一步,頭上不禁冒出了冷汗。
心中想著:「今晚又注定不平凡了」。
    4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上)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秋季與你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2023年秋季23個主題卡片盒與1460張卡片的旅程我從2023的Week 43開始追蹤卡片盒變化的數量, 到今天2023年Week 52共經過了10週。 目前為止我的Obsidian Vault裡面有23個資料夾, 每個資料夾都是一個帶主題的卡片盒, 存放與該主題相關的卡片筆記。 這23個主題目前總共包含了1460張卡片,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29
    秋季名物在熊本~銀杏與白果 片片綠葉轉眼變成金黃葉片的銀杏樹聳立在阿蘇神社,不但壯觀也感受到濃濃秋意。 隨著陣陣風聲搖擺金黃樹葉,颼颼樹葉聲響不只以視覺與聽覺方式告訴人們是秋天來了。樹下閃閃發亮果實也誘惑人們品嚐它的鮮美。感謝大自然賦予人們這精采生動的秋季饗宴。 秋季白果成熟後會掉到樹下,不但營養、金黃色
    Thumbnail
    avatar
    neko
    2023-11-28
    【秋季踏青和平島及基隆嶼觀山看海】 與好友們相約於基隆和平島集合旅遊。 路痴如我,清晨破曉即到了基隆火車站,詢問清潔大姐,慈悲指引方向後,繼續前行。 雖說有手機導航地圖,但不知為何,使用走路途徑功能時,總仍是東西南北方向偵測緩慢不明,需要走一大段路之後,才能在地圖上看見自己與標地物的"加長"距離。
    Thumbnail
    avatar
    Julia的親子幸福花園
    2023-10-31
    秋季新番《米奇與達利 惡童物語》惡童三部曲?園山老夫婦去孤兒院收養小孩開始,故事一開始園山夫婦對所有小孩都很喜歡,甚至想全部收養,但他們已經預訂只收養一個孩子。 台詞中有提到,他們年紀大了時日無多,可推測可能精力跟經濟都有限。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3-10-27
    秋季極致享受:抹茶山迷人風光與高CP值湯屋療癒之旅!秋天的抹茶山涼爽又美麗 全程5.6公里爬起來真費力 沒有練過爬到鐵腿真不行 爬完山礁溪泡湯恢復體力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0-15
    北投社大/111年秋季班線上成果展/112年春季班課程簡介/輕鬆學日語/週一早上基礎班/週五晚上入門班#北投社大#111年秋季班線上成果展#112年春季班課程簡介#輕鬆學日語 #週五晚上入門班#週一早上基礎班#日語#學習#日本語#勉強#北投學#日語學習#日語教學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2-11-20
    [節氣芳聊]秋季排憂與養肺之芳香對策🍁秋日蕭瑟🍁持香排憂 入秋後,您感覺到自己似乎有好多情緒需要梳理消化了嗎?秋天不只是養肺的季節,更是情緒排毒的好時機,且聽芳療師媽媽與您聊聊植物能量如何陪伴我們排憂與強化呼吸道健康~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09-22
    羽葉洋葵,天竺葵屬萌萌可愛的少眾塊根, 秋季入手最適宜羽葉洋葵,一種萌萌可愛的少眾塊根植物,秋天正是入手的好時機,知道為甚麼嗎?看全文就一清二楚。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2-09-05
    (2022年秋季班)嘉義朴子樸雅吟社【台語漢學詩文班】熱烈招生中(2022年秋季班)嘉義縣梅嶺文教社區學校第29期 嘉義朴子樸雅吟社【台語漢學詩文班】熱烈招生中 歡迎對台語漢學有興趣的人踴躍參加,透過親自參與,實際支持台灣本土語言文化,促進國家語言正常發展 報名-請洽邱素綢班長-05-380-1688 台語漢學詩文班指導老師:黃哲永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嘉義樸雅吟社
    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