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旺旺董事長生意大賺的廟(新乾華18王公)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旺董說,很多人也都知道我們旺旺跟十八王公有什麼緣份,也有很多流傳,說旺董去拜十八王公然後半夜作夢聽到旺旺,所以名字取旺旺,也有這種傳言,所以旺董親自來講。旺董回憶,當時聽說有一間廟叫作十八王公很靈驗,所以帶著公司營業主管前往拜拜,後來旺旺產品就整個做起來了,民國72年後就開始賺大錢了,所以旺董是先取旺旺,再去拜十八王公。旺董表示,旺旺在十八王公裡面有打一隻純金的金犬,約十八兩多,那個時候很多人以為我是還願,但旺董其實沒有許願,是那個時候是因為一次自己賺錢後就說來打一隻純金的狗,嘴巴說了就趕緊去打,就去把它供奉在那裡,所以各位去十八王公的時候你注意看裡面,有一隻純金的寫著神犬旺旺,這就是旺董跟十八王公廟的緣份。旺董也特別分享到,旺旺這兩個字是怎麼來的,外面也是傳聞很多,當然很多這種流傳越多是越好,公司傳奇色彩很多,但實際是這樣,我當初不是要做旺旺仙貝,當初要做的產品是要做一顆一顆的餅,旺旺是從英文取回來的,最早註冊旺旺的時候是註冊旺旺仔,意思就是說我賣一顆一顆,一個接著一個,結果最後與日本合作做出旺旺仙貝,做的時候是一片一片所以取名旺旺。旺董回憶,當時我記得廣告公司說,你取這個名字是要給狗吃嗎?我聽到都要暈了,我說東西都要推出來了還在跟我講這個名字,不然你想一個比較好的名字,你看想不到。旺董說,旺旺就是「日日為王」不是嗎?我當時就這樣跟他說旺旺也沒關係,狗來旺意思也是這樣,兩個旺是不是日日為王,順便跟各位講起旺旺這兩個字的由來。

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新北市石門區茂林村坪林52號景觀特色:
位於半山腰的新十八王公廟,廟旁蹲坐一尊十層樓高「黑龍義犬」塑像,秋、冬之際更可進入狗身內眺望遠方。停車場:
有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高速公路:
1. 國道3號(北二高)基金交流道下→省道台2線→萬里→金山→石門→由核電廠旁小路上山即可抵達。
2. 國道1號(中山高)五股交流道下→台64線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省道台2線→三芝→由核電廠旁小路上山即可抵達。由市區前往:
行駛台北市承德路於七段左轉大度路(台2乙),靠右順行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00內容數
清淨一下遠離煩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