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原中士的屋子出來後,Hicksley與Jack一起架著Lawrence走回營區。一回營區,Lawrence便脫離兩人控制,逕自倒在床上,這時天還只是深沉的靛藍而已。

「嘿,別睡了,都快早上了,等會我們要集合。」Hicksley準備伸手叫醒Lawrence時,Jack出聲阻止。

「Lawrence累的很,他先前雙手被向上綁在柱子上,還頂撞日本長官,讓他睡吧。」

「你說他對世野嗆聲?天啊,兩個腦筋遲鈍得要死的笨蛋在吵架?」Hicksley砸了咂嘴。

Jack只是聳了聳肩。

「別提這個了,是說,」Hicksley把手搭在Jack肩膀上:「你剛才喊的可真是精闢啊。」他看向Lawrence ,賊笑道。

「難道我還能說謊?可不都是事實。」Jack也跟著一起笑。

「沒錯,但Lawrence這小子表現出的態度可是『你搞錯了,我沒喜歡原中士』的樣子呢。」Hicksley說道。

「那就奇怪了,Lawrence提到原中士時總是充滿愛意的呢。」Jack蹙眉說著。

「我明裡暗裡問過他好幾遍了,他總是回答:『戰爭能夠增進兄弟友誼,但並不代表他是同性戀』。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恐同,可他之前又很照顧De Jong,」Hicksley把手從Jack肩膀移開,換成盤胸的手勢:「不過就我跟他相處的好幾個月,是有件奇妙的觀察可以跟你分享:他那種怪異的眼神不會在跟原中士相處時出現,比較像是在背後默默守望的樣子。哈,真像娘們,」他搖頭嘆了口氣。

「默默守望嗎……啊哈,你這麼一說,我明白了,」Jack打了個響指:「會不會,Lawrence其實是在瞻望原中士?」

「果然很符合你,這麼奇怪的想法。」Hicksley又砸了咂嘴。

「嘿嘿嘿,聽我說,」Jack正色的說道:「這就好像天文學家在研究星星一樣,其實Lawrence也在欽慕著原中士散發的光芒,這點你可該同意了吧—原中士的眼睛相當美麗。」

「那倒是真的,他有對不屬於日本人的眼睛。」Hicksley點頭:「倒不如說,那並非人類所閃耀的—」

「而像是星星所燃燒的,對吧。」Jack抬頭,並且用手指著天空。只不過他們已經看不太到星星,天已經翻出魚肚白,再過不久就要日出了。

「嘿,岔個題,」Hicksley厲聲說道:「我承認你是位出色的軍人,可我永遠不會辭退戰俘管理人的職位。」

「你儘管放一百個心,沒人想跟那麼壓抑的人周旋。你叫我去擔任管理人,還不如叫我像Lawrence一樣變態的盯著別人看。」Jack故作冷淡的回話,不過Hicksley還是能聽出他話裡的憋笑。

「哈哈哈,你儘管放一千個心,離戰爭結束還有好幾個月的時光,你肯定能好好觀察Lawrence的,然後你就會得出這樣的結論—他愛上了某人,他自己卻笨到沒意識到。」

「居然用我的咒語對付我?好樣的,Hicksley。」Jack跟著一起哈哈大笑。

在那個時刻,Hicksley真心認為,他可以能跟新夥伴Jack,一起欺負Lawrence,直到戰爭結束。
Saby小話:雖然電影也有小小描寫Hicksley的高傲與溫柔,好可惜同人圈沒怎麼人寫他......不對,大家的視線都放在Jack與世野井上啊,我的Lawrence跟原呢༼⁠;⁠´⁠༎ຶ⁠ ⁠۝ ⁠༎ຶ⁠༽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喜歡的話留個愛心給我,或是留言陪我聊天或嗆我,不嫌棄的話分享這部拙作讓更多人見笑。謝謝大家的支持\(°∀° )/
Sabylenol
Sabylenol
愛跟大家聊天,所以多多留言吧,我會很開心的<3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