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之路使用的APP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國之路及葡萄牙之路剛好我都是使用同一個APP,兩趟旅程靠著這APP順利完成。這個APP圖片是藍底黃箭頭,名稱:Buen Camino Satitago App ,已有簡體中文化,可免費使用,同時也接受購買贊助。
Play商店
我最推薦裡面的「規劃每日行程」,已預先買好下段旅程交通,有行走天數上的限制,這功能可來規劃每日預計行走的距離,當然每天身體狀態及路況不一樣,適時的調整也是必須的。
規劃每日行程
系統有預設行程,也可以自行安排路程。
App提供進入鄉鎮裡有哪些資源(住、飲食、單車維護、天氣、路線坡度圖...),如果住宿能在booking網站預定,也能直接站外連結預定。把右上方的「我在朝聖之旅」打開,能及時定位現在位置,距離下個鄉鎮還有多少公里。
右上角開啟定位
這個App保佑我安全回國繼續生活,拿出一點小小的心意贊助他們,走在朝聖之路我受益良多,爾後願能有機會再次上路。 Buen Camino!
國外贊助方式也越來越方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