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電台情歌-愛情陷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奕帆在一次聯誼裡,對小倩驚為天人,一見鍾情。她那巧笑倩兮,眉目間盡是青春盛開的媚態,雪白的肌膚,吹彈可破,簡直是一個從畫裡走出來的美女。奕帆這時正高二,看到小倩這樣活色生香的嫵媚少女,腦中的男性賀爾蒙猶如火山一般噴發,他情不自禁走到小倩身旁”Hi!妳好!”小倩被這從身後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了一跳,回頭一看,一個書呆子樣的男孩正用著幾近癡迷的眼神看著她。不過她對這種眼神早經習以為常,於是小倩快速打量眼前這個書呆子一番,發現他是名校高中,於是小倩態度立刻轉變”Hi!”用她清脆甜美的聲音回應著奕帆。奕帆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女神願意搭理自己,只是一臉傻笑地望著小倩,不知道該再說甚麼,小倩依照這自己的經驗。這傢伙肯定很少和女生接觸,於是她便大方地說”你想認識我,對嗎?奕帆聽了狂點頭的樣子把小倩逗樂了,小倩用命令式的口氣要奕帆把手伸出來,奕帆毫不猶豫將手伸了過去,小倩一手握著奕帆的手,翻開掌心,一手打開了包包,拿出了筆。用嘴咬下筆套。就在奕帆的掌心上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奕帆看著小倩這熟練又俏皮的動作,心裡更是小鹿亂撞,徹徹底底被小倩電暈,他一秒掉進愛河裡,喜歡上這個有趣的女生。”這是我的電話,想約我就打給我!”小倩將他的手掌握緊後放在他的胸前,這才放開了他的手。
這場邂逅,開啟了奕帆每天三餐式的電話問候與邀約,每次見面總是雙手奉上禮物,只為求佳人一笑,但畢竟這些花銷,不是一個高中生可以負擔的起的。還沒出社會的他只能瞞著父母瘋狂打工賺錢,但就算如此,他與小倩的感情並沒有任何的進展,他也十分苦惱。但這樣蠟燭兩頭燒的他的學業成績一落千丈,也引起了老師的注意,常被叫到辦公室問話,奕帆總是支支吾吾閃躲老師的問題,班導決定通知家長,這時奕帆的父母才知道兒子的狀況,他們驚訝的不知如何反應,因為這孩子從小到大從沒讓他們操過心,回到家後,奕帆母親用眼神示意他父親先離開,讓她和兒子兩人單獨談一談,幾番追問下來,才知道兒子為了一個女孩打工賺錢,而且還用信用卡借錢,現在揹了一身債。奕帆的母親聽得火冒三丈”你給我馬上跟那女孩斷絕關係,否則我就出面處理!”奕帆看到一向溫和的媽媽竟也如此暴跳如雷,只能低頭認錯,並承諾母親不會再和小倩見面。但奕帆的母親堅決要奕帆現在就與小倩見面說清楚。於是逸凡被逼著打電話給小倩並約她出來。奕帆被母親這樣一通教訓,似乎有些覺醒,因為小倩的確對他若即若離,他甚至根本不確定小倩到底喜不喜歡他。
小倩準時出現在約定的咖啡廳,依然是風采奕奕,婀娜多姿的出現在奕帆的眼前,此時奕帆本來已經堅定的決心又開始動搖,不過,他還是像擠牙膏一樣的對小倩說出”我們不能再見面了,我得開始認真讀書!”小倩一聽,微微一笑後對著奕帆說”你本來就該好好讀書啊,怎麼?你認為是我影響到你學習嗎?”接著丟給了奕帆一個勾魂的眼神,奕帆本來的堅強意志間土崩瓦解,小倩站起身來,依偎在奕帆的身邊坐了下來,帶著迷濛誘惑的眼神,在奕帆的耳邊輕輕地說”告訴你一個祕密,我會讀心術!”奕帆哪裡遇過這種事,一臉不可思議看著小倩”真的嗎?””是的!”小倩繼續用眼神勾著奕帆的魂”不相信嗎?”不然我們來試看看?”奕帆的好奇心驅使他點頭答應,於是小倩就靠著奕帆耳朵輕聲地說”你現在閉上你的眼睛,把你的左手交給我。”奕帆照做了,小倩握著奕帆的手告訴他”左手是最靠近你的心,感應才會準!”這時小倩把奕帆的手拉近了她開襟V字領的胸前,把奕帆的手放在了小倩的柔軟的左胸上,奕帆哪能承受這種刺激,他瞬間腦中一片空白,直覺的生理反應,羞的他的雙頰已經紅脹到不像話。小倩看著奕帆這種種的生理現象,嘴角神秘的微微一笑,就把奕帆的手放在了他自己的左胸心臟處。然後奕帆睜開眼睛,奕帆打開了雙眼,他覺得在他眼前的小倩彷彿變成了愛杜莎,他整個人被定格住。小倩看到已經癡傻的奕帆,隨即給了他一個最美的笑容接著說”想知道我剛才讀你心裏在想甚麼嗎?”奕帆這時魂已丟了一半,只能對小倩的問題點頭示意,小倩又坐到奕帆身邊,靠近奕帆的耳朵,略帶喘氣的氣息與聲音,讓奕帆全身麻木”你剛剛摸了我的胸部,我要帶你去警察局,說你性騷擾我!”奕帆彷彿被電擊,一下子清醒,立刻緊張的向小倩解釋自己絕對沒有冒犯他的意思,小倩這時卻又哈哈大笑起來,然後她就氣定神閒地坐好,看著奕帆說”你媽說的對,你是該好好讀書了!但是你若是想我了,還是可以隨時給我電話!”於是她起身準備離開,這時奕帆突然反應過來,一把拉住小倩的手,很認真的眼神看著小倩問”我想知道,你喜不喜歡我?”小倩看了看奕帆,先把他的手鬆開,冷靜的回答:本來我就覺得我們有機會進一步交往,但是呢,你父母不同意,所以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說完,小倩便翩然離去。這時奕帆有些明白了,不是只有男人才能當獵人,像小倩這樣的女生,她能編織一張無邊無際的情網,讓所有愛慕她的男子心甘情願陷入其中。奕帆就是她的愛情獵物。小倩出色的捕獵技巧,還有渾然天成的美貌與媚態,都是她降伏獵物的工具。她享受著捕捉的樂趣,像奕帆這些人不過就她的戰利品。這個愛情陷阱裡沒有欺騙,只有一個個心甘情願,飛蛾撲火的獵物。
3會員
14內容數
一段故事,一種心情,一次心碎,一個覺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olly w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J電台情歌-秘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DJ電台情歌-愛情轉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DJ電台情歌-一路上有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DJ電台情歌-一場遊戲一場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DJ電台情歌-忘了你,忘了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十七章 懸賞大殿 呼……!吃的好飽啊!艾歐摸著鼓起的肚子說道。嗯……你現在有了傭兵吊牌,也可以去接取懸賞任務了,不僅能換取自身所需的經費,也能在任務的戰鬥過程中鍛鍊自身的實力,艾歐一旁正在擦嘴的雷茵看著艾歐說道。艾歐聽聞也道:嗯!我先上樓整理一番我的裝備!整理完就去吧!雷茵聽聞點點頭,等待著,隨後雷茵便帶著艾
avatar
白黑子
2023-03-26
浪漫滿分的抒情電音,巴西 DJ Alok 聯手靈魂天王 John Legend 超驚豔! Hi there,曾經被擺到世界前五名 dj 這個位置、並且被稱為巴西最佳 dj 的 Alok,去年和 John Legend 聯手發行了單曲〈In My Mind〉(2021)。兩人合作的這首〈In My Mind〉在各大平台都有上架,並且也有拍攝 MV 釋出,雖然在 Spotify 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4-11
電音 Katy 再現!新單曲聯手百大 DJ Alesso 超級嗨! Hi there,在去年2021年結束之前,Alesso 和 Katy Perry 聯手釋出了最新單曲〈When I'm Gone〉(2021),走了一個很 hyper 的電音路線。在去年(2021)時 Katy 只發行一首混音、一首單曲、一首翻唱,總共三首作品,總算在年底時趕在壓線的時候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1-14
《窗邊故事集》金色大殿寫在前面: 這篇也是好幾年前寫的,那時候常常做一些很奇怪的夢,而且每一個夢出現的事物,都很類似,甚至重複出現,於是用筆在本子上記下來一些情境,之後再寫成這小小篇的短故事。 PS.後來夢中的那個金色大殿,就在前年,我無聊地划手機,想要偷看喜歡的人有沒有發動態時(那時候他還沒封鎖我),赫然看到一個臉書粉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7-03
超 chill 電音,DJ Regard 揪年輕世代強強聯手!    Hi there,最近愛上了一首歌,由 DJ Regard 和 Troye Sivan、Tate McRae 聯手,超級 chill 的〈You〉。Troye 和 Tate 都是最近聲勢水漲船高的新生代歌手,各自都有代表作,例如前者的〈My My My !〉以及後者的〈you brok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6-30
57大殿威儀規矩培養定力現在社會形形色色一直發展起來,日常生活也變化很多,每一個人住的地方,再怎麼簡單,東西還是很多。例如櫃子裡,有萬金油、柑仔油、青草油等,又有薄荷油,光是同一性質的藥品就存放這麼多;何況說是廚房的刀具,碗盤更是玲朗滿目。這就是在物質上追求,說很好用很實際,但是都沒有注意到,這是在取相執著。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5-19
6/2 耳朵借我:與 DJ Mykal a.k.a. 林哲儀聊台灣電音文化史,從伍佰〈重生〉談起認識林哲儀總有二十多年了吧,他有很多身分:音樂創作者、編曲人、樂評人、夜店DJ、唱片行老闆、ROKON滾石電音品牌創辦人、多屆金曲獎評審……。這些年他在電音領域的深耕和推廣,潛移默化了數不清的後輩,別的不說,光這些年我在評審場合從他身上觀摩學來的本事,就受用無窮了。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0-06-02
EP13 - 用電音為台灣原住民文化發聲 ( DJ Dungi Sapor 林浩汝 )一位斜槓青年 Dungi 是一位來自花蓮的阿美族女孩,是一名立委助理,也是一名 DJ,從小對於音樂相關的活動就特別有興趣,直到大學參加 DJ 社後,也在畢業後開始在這方面有更多的鑽研。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19-10-20
電台DJ這回事高中時候瘋魔起來聽老搖滾,零用錢都拿去買了錄音帶。一有空就掛上耳機,栽進音樂,對周圍世界充耳不聞。有時候聽得滿腔感動,抬頭四顧,同學各忙各的,沒有人知道我耳裡是多麼美麗壯闊的風景。聽得多了,各種感動不斷疊上去,愈來愈滿,總要尋找宣洩的出口,於是拿出紙筆胡亂寫起來,或者拉著鄰座同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