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04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吃飯時間,學生開始蠢蠢欲動。
「媛媛,走吧。」陳麗華以超快速度收好課本,走到伍妗媛前。
「你真的是遇到吃的,動作比什麼都快。」才剛寫完最後一道題,陳麗華就已經整理好了,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上課,收這麼快。
「哎呀,別默默唧唧的,這些等等再收拾就行了,快走吧,等等又一堆人擠來擠去的,會很累耶。」陳麗華喊著伍妗媛還打算慢慢收拾桌面,人都急了,不知道吃飯皇帝大嗎,現在填飽肚子最重要,所以要快去快回。
「知道了,別催了,我這不就起來了嗎。」伍妗媛看著他急得臉,心想,「他上輩子一定是餓死鬼,這輩子沒吃到飯不行。」
「快快快。」陳麗華拉他出門,誰知道會一頭撞到一個人,壓根也沒想到會出現的人。
「嗚,誰啊!竟然走路不看路!」陳麗華完全沒意識到是自己有錯在先,倒是先責怪對方起來。
「抱歉,是我的錯。」賴晉州出聲,也不介意對方顛倒是非,反倒是有些猝不及防,誰也沒料到會被一頭撞上。
「是你啊,同學,你怎麼會來這?」陳麗華看到此人,也有些意外,完全忘了自己撞到人,轉頭看向伍妗媛,伍妗媛也是一臉懵圈,完全不知道這個人會什麼會來。
「我也沒料想到我朋友說要找女友,結果是你們班的。」賴晉州指了指當事人,慫了聳肩。
「你們認識?」張昱翔也沒想到他們竟然認識,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只是有一面之緣而已,算不上認識。」伍妗媛開口說道。「我們還有事,先離開了。」說完,帶著陳麗華離開。
「媛媛,你覺不覺得挺巧的,那個男的早上才幫你撿到學生證,現在又因為他朋友的女友在這,挺有緣分的,不覺得嗎?」陳麗華想想都覺得特別神奇,怎麼一天下來,就出現挺多意想不到的事。
「是挺巧的,不過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嗎?」伍妗媛也覺得挺意外,隨後想想,又與我們何干呢,只不過是場巧合罷了。
「說不定之後會有一場腥風血雨,也不一定哦,這是我的預感。」陳麗華意有所指,挺期待在畢業前有個特別回憶。
「你是電視劇還是小說看太多了?什麼腥風血雨的詞都被你用上,我也真是被你打敗了。」伍妗媛笑了笑,吐嘲他的用詞。
「你笑什麼,以我多年看劇的經驗,通常男女主角都會有一場巧遇,最後就是一場激烈的戰爭,男女最後反轉,在一起。」陳麗華把自己看劇經驗一一道出來。
「那請問一下,你現在所謂的男女主角是誰呢?別亂點鴛鴦,到時候惹禍上身。」伍妗媛饒有興致得聽著他講,看他還能無厘到什麼境界。
「男主就剛剛那個男生,女主就你啊。」陳麗華絲毫沒有猶豫,直接講出現實的男女主角對象。
當事人聽到被點名,直接反駁道,「這位同學,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我才剛說別亂點鴛鴦,現在鴛鴦還點到我頭上,你是欠打還是欠罵?」
陳麗華見他生氣,低頭認錯「啊,別生氣啊,我這不是覺得特別像某一部劇情,剛剛那畫面就很像男女主角會有的嘛,我錯了還不行。」
「你啊,真該禁看電視劇,改天去你家,直接叫你爸媽把電視拔了算了。」伍妗媛才這麼一說,就把陳麗華嚇得。
「不行啊,我沒有電視活不了,電視劇是我的精神食糧,你不能斷了它,斷了它等於斷了我的命啊!」陳麗華哭著求饒,求他放過。
「知道了,我不會真的那麼做,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說話。」伍妗媛知道他的軟肋是什麼,見他有收斂,也饒了他這次,再有下次可沒這麼好了。
「謝娘娘。」陳麗華以恭敬的姿勢謝伍妗媛。
「平身。」伍妗媛見他這樣,也配合他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