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鳥大體從遮雨棚上拿下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者日記 - 把鳥大體從遮雨棚上拿下來】 2023-6-24

13:34 我還沒吃中飯,我先生傳給我一張鳩死在遮雨棚的照片,是對面李媽媽家屋頂的遮雨棚~~(我先生只傳但他不管)

我打給公館清潔隊,林先生說:「他們不處理遮雨棚上面的大體,必須要在地面上的他們才處理,16:30以前,之後就下班了~」

我連絡了幾乎所有我認識的人,不是老的老,弱的弱,在上班的在上班,有些是沒意願....

這隻鳩是被「貓咪媽」餵養的浪貓咬死的,我打給「貓咪媽」,她直接掛我電話...她平日餵食浪貓,是一位愛媽,滿口的愛心,原來都是偽善...她真的很自私,過往只要看到鳥被她的貓咬傷,就line我要我處理,她說她要上班沒時間,如今,我要她把鳩大體拿下來(她就住在隔壁1樓),她卻理都不理,直接掛掉通話!!!

我先趕緊吃了兩口飯菜,然後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
突然我看到成傑搬家公司(在line裡),我上次搬鋼琴的搬家公司陳老闆,他超佛心的~~
我跟他說:「陳先生我可以付費請你幫忙嗎?」

他答應了,要我先去徵求屋主的同意!!!
我二話不說,就去敲遮雨棚屋主李媽媽的門,跟她講事情的原委,徵求她的同意!!她同意後,我再打給陳先生~

陳先生說:他們會開升降車過來,因為沒有梯子....!!
結果車子到現場後,因為巷子太窄,車子進不來,還是決定徒手攀爬...先上樓梯到二樓,再爬到遮雨棚,李媽媽提供報紙,我則提供塑膠帶,把鳩兒放進去了!!!
15:50順利完成,馬上就要下大雨了~

●李媽媽說她多少要分擔一點費用,但是後來她就不見踪影~(沒關係!我自己一個人可以負擔)
●與此同時我婆婆也下樓來說我應該要報給里長由里長來處理!!!

──等里長處理要等多久啊?我想都沒想過~🥲
妳們的心是什麼做的啊?如果,是妳本人,或是妳的親人家人,倒卧在那裡死亡了,妳們會拖延嗎?

最後,成傑的工作人員說隨喜,我給了他們$1000元,(他們來兩位),謝謝他們的佛心專程抽空跑這一趟,感謝陳老闆,能夠隨請隨到....

陳老闆還特別打來問我:「妳為什麼要處理這隻鳥?」我說遇到了就是緣,我不忍心讓牠曝曬雨淋,把牠拿下來我的心才會安!!~他聽後沒聲音,說他知道了!!!
後他又問我:「一定要今天嗎?」我說:「拜託!!當然一定要今天...現在啊~~」😭

鳩兒拿下來後我交給公館清潔隊林先生,雖然最後還是上垃圾車進焚化爐,但是鳥兒!!我盡力了,我現在沒有體力,無法帶你去埋葬(之前我都是親手埋葬),請你原諒我,但我會為你念南無阿彌陀佛,我們到時在西方極樂世界見,你先到,加油💪💪💪

#成傑搬家貨運有限公司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乖與豆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豆豆與小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2023-6-2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熊貓送錯湯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粽子飾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禮盒|來杯咖啡,歡度春節|一杯天堂鳥,乘載滿溢的祝福與心意|從選豆、烘焙到杯測層層把關|琥咖啡HuCafe玉兔迎春禮盒常見的伴手禮不外乎傳統糕點、餅乾與各式乾貨,這個時候送上琥咖啡HuCafe玉兔迎春禮盒,不僅可以傳達滿滿的祝福外,同時還可以讓收禮者一邊喝咖啡一邊消化收到的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之一。 琥咖啡Hu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1-12
    把自己從「限制的毛線球」裡拉出來,你將解放並綻放!面對許多事情或選擇時,你是否常常受限於「固有的自我形象」呢?或者被「想像出來的『我不行』」給綁得緊緊的? 許多人,都好像一團綁得緊緊的毛球,甚至這團毛球,還被強力膠給黏出固定的形狀。 雖然這形狀未必是自己喜歡的,但卻難以被鬆綁、難以掙脫出來… 解放吧!將自己從毛線球裡拉出來!拉出生命的新腳本!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08-30
    能量心靈療癒 / 心的空間有限,心裏裝了鳥故事的人,最後還是得把它吐出來。一夜,她在冥想的時候,忽然內視覺看見父母躺在家中睡覺。 她疑惑著,為何父親在畫面中,他的心是黑色的? 黑色在內在閱讀裡,並不是所謂的「黑心」,相反的,是生命中某些因負面事件,產生的停滯能量困在內心。 她看了看,內心驚了一聲。這是怎麼回事?是發出來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6-18
    【菜鳥仔出新手村前】打怪要掉錢啊!武器店那把龍泉劍好酷坐三望四半隻腳踏進棺材的年紀,我慢慢體會到,與其問「寫作可以帶給我什麼」,不如問「為什麼我不願意放棄寫作」,如果在這個反覆逼視自己內心的過程,你找出了一個答案,這個答案鏗鏘明確、千金不換,那麼恭喜,即便你走上一條死路,你也將有那個能耐披荊斬棘殺出重圍。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4-24
    生活,有時就像鳥糞一樣,把不喜歡的砸向我們生活,時常無預警地,考驗、刺激著我們,如同天上掉下來的鳥糞,無法事先預防、沒有拒絕、理解的空間,一直到它掉在頭上後,才會曉得。 日前,一位在學生時期與我非常要好、親近的朋友,傳訊息告訴我她要拿喜餅給我......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8-21
    把葡萄拉拔長大 - 淺談葡萄園管理 (上)談到葡萄園的管理時,葡萄農有一個極為明確的目標:生產出健康的成熟葡萄,並可以讓釀酒師釀出合適風格的葡萄酒。但要達到這個目標要對環境是如何影響葡萄的生長有深入的了解。接下來我們會分為上下兩個章節,從葡萄園的選址,葡萄藤的整枝,修剪和搭棚,種植的密度到葡萄藤的蟲害和疾病等等一一作介紹。這些都是會大大影響
    Thumbnail
    avatar
    tengyuan
    2021-08-07
    把自己從工作中解脫出來《公司賺錢有這麼難嗎》本書簡介的一句話打動了我:「17招打造沒有你也行的搖錢樹。」這對當時水深火熱幾乎都晚上10點下班的我,非常有吸引力。也讓我想起一件往事,之前在深圳工作時認識了一位接案設計師,這對當時每天通勤三小時的我,真的非常羨慕。但是她卻告訴我說,她只想從工作中解脫出來......而我在這本書中,找到了一些答案。
    Thumbnail
    avatar
    田東中
    2020-12-03
    把(錯誤的)和平符號倒過來吧!☮在60年代之中(註.=上一個千年的)有許多的機會,去參與在和平示威之中,在此,許多人揮舞著和平符號的旗幟。然而,在遊行並歌唱著「我們正在訴說的一切,是給與和平一個機會」(All we are saying, is give peace a chance)的同時,沒有一個人明白到,那非常流行的...
    Thumbnail
    avatar
    蔡曜安
    2019-03-17
    把斜槓全部加起來,變成全球最強專業服務通路把所有斜槓串連起來就會變成超大專業型通路網,每位斜槓立即因此獲得另外一種收入:通路服務---斜槓世代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8-11-15
    把時間花在真正長遠的事物上 有一次周末假日與朋友登台北近郊的山,同行的有曾經擔任文化部長的龍應台老師,我很好奇以她這麼典型的知識份子,具有華人自古以來的士或文人素質的作家,投身至台灣這麼喧囂甚至無厘頭的政治環境,走這麼一遭有何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