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08-愛情旅館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愛情旅館

清晨一早,我剛醒來不久,發現小詩已經跨坐在我的身體上了,小詩已經照著自己的感覺開始了造人運動了。但是做愛哪是這麼回事,我剛剛是被寢取了嗎?沒有道理做愛只有一個人可以舒服就好了啊?
所以我開口說:「你的動作有點僵硬,試著動著腰想像著屁股上下搖晃就好。」
聽了我這麼說,小詩才發現我醒了,為了避免奇怪的尷尬,小詩就照著做了。
小詩是個性冷感的女人,身高170,有著修長的腿但稍顯豐潤,與大腿相反的是上半身的胸脯倒是冷清不少,雖然有點梨子體型,但因為小詩身高頗高且還是個具有腰身的女人,所以意外的還是很漂亮。
又因為小詩本身是個沒有欲求的女人,會在我睡著時都都做這種事情令我蠻意外的,在這種反差下她也直接像個聽話的小動物照著我的言語開始了動作,因此我也沒想到她這麼照做後,才一下子,因為太過舒服太有感覺,有種快樂快要傾瀉而出之時...
接著突然畫面一轉。
現在還是清晨,但在我面前的是小妍,她155公分,42公斤,她擁有上是個穠纖合度的身軀,雖然不是巨乳,但也算是可以舒適掌握的大小了,別問我怎麼知道這些細節,因為我跟她太熟了。
小妍的手中是拿著手機,手機上正撥放著影片,影片的視角及動作根本就和我剛剛在清晨被寢取的狀況一模模一樣樣。但是小妍開口說明,說這是她爸生前的一部偷拍自拍片,當然她爸的妻子並不知道這部鹹濕影片的存在,而這影片的拍攝位置地點在某個奇怪的「暫時旅館」。所謂暫時旅館指的就是——被撿屍的人、情侶、小三小王等組群聚集的地方,此地方提供暫時的愛愛空間。我仔細打量我現在的所在位置,發現我和小妍就站在那個「暫時旅館」前面。
對於小妍來說,出現在這種淫糜的地方也算是第一次,但我不知道的是,是小妍想找一個不被人發現的地方與我「交流」,還是想找找自己父親生前那不可告人的蛛絲馬跡。
總之我們面前的建築非常一般,看起來如一般透天厝。當兩人走進房子時,映入眼簾的內裝看起來像是個作美甲之類的地方,但接著兩人走入的更深時,突然看到房間後方有樓梯,兩人鼓起勇氣走上了樓梯,不知怎麼搞得,樓梯末端分成兩條路線。一條細小不意發現且走道末端是個只能用趴下扶地前進的進入的小暗門,此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這麼徑直走向小門且開了房門,開門一看發現沒有人,同時不知哪來的想法,我的第六感篤定這間小暗房是工作人員的辦公處,那種幫忙治理房間、分房給想打炮的那種工作人員的辦公處。所以我就又爬了出來,並試圖走回剛剛樓梯分岔處,但走回分岔處之前發現剛剛小暗房的暗門旁邊,也有個類似的小門,但是這次的小門比剛剛還大點,那我剛剛到底怎麼會沒發現這個門呢?
這個門大概是普通門的一半高度。我與小妍兩人打開了門並走進去,才發現原來門的大小其實是與普通門一樣大,在我們進去的方向看來,這個門只有一半普通門大,但在另一個方向來看,這個就是個普通門,只是我們那邊方位的地面被刻意用水泥墊高了許多。因此開門後要走進去的路是有高度差的,所以進去時要確定腳有踩到下面那個較深的地面。
兩人進去後就看到滿滿長長的走廊,兩側都是房門,也滿滿的到處都有女生呻吟的聲音此起彼落,但因為有牆與門擋著,聲音稍微悶悶的。接著我們又稍微向前走了幾步,走過了幾個房間,經過那些房間前時可以特別容易聽到更清晰的呻吟聲,同時我們倆的眼光往著走道盡頭看去,剛好看到前面有個房門開啟著,並出來兩個蠻壯的男子,身上穿的橘色短袖、軀幹部位是全白的的T恤,T恤的胸膛部位上面有著碩大得文字,好像是公司名稱,因此小妍與我就知道那是工作人員了。
工作人員貼心的問是不是需要房間,我們兩個人同時說出了:「是!」。
接著跟著工作人員走了一段路,大概是2~3房間距離,工作人員停下了腳步並開了其中一扇門並表示就是這間房了。
我和小妍兩人進入了那間房間,並且與工作人員說明大概會待到中午12點,然後工作人員就把門關上了。我很在意門把是否鎖上但是我沒有動作只是盯著門把,同時開始打量著這整個房間。房間算是簡陋但是還是有個電視,可以撥放18+影片,右邊的牆邊有個雙人床,另一邊則是空長桌子但沒有附椅子,其餘就沒有任何東西了。
但是!房間不只小妍與我!竟然還有一位女生正在靠著牆且以坐姿自慰,她在播放18+影片的電視旁,而不知道為何房間落也突然多了一個人,是小凱,他就在雙人床上休息看著電視,小凱他是我工作夥伴的男同事,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妍貌似想要與我做愛,我現在的確是起了反應沒錯,但我仍不確定小妍是否也是真的想要,畢竟兩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達成這種共識也從沒提起過。但是小妍在房間中說了:「這個好像很舒服」、「在這裡做愛沒有人會發現」......等話。就像是在勾引我邀請我一同做愛一樣,加上她講話變得有點支支吾吾,雙手一直在雙腿面前小小的來回摩擦,所以我基本上可以確定了...吧?此時那個靠牆的女子貌似結束自我快樂行為並離開房間,然後她就關上房門了,我又開始很在意門把是否鎖上但我還是沒有動作。
因為我與小妍兩人還沒正式共同「運動」過,所以也是期望著能在一個只有彼此的私人空間來運動,所以我們還在等小凱離開房間,但是他並沒有離開,因此兩人就只能抑制著性慾,佯裝做著其他事情。
我就像個笨蛋偵探一樣一直調轉電視畫面,發現這個電視可以調飽和度甚麼的,就調整了一陣子,而小妍依然以嫵媚的話語繼續說著一些勾引的話,讓我的腦海裡滿滿都是如何讓她高潮,以及兩人用傳教士方式做愛,還有她那嬌羞的面容及呻吟聲等等。
但是小凱遲遲未離開,所以兩人只能等,我只能躺在床上,躺在我右方就是那個破壞情調的小凱,他還在看著電視,而小妍則是一直在空桌附近,並且也像是一個笨蛋偵探一樣一直檢查著空桌,就這樣一直到了最後。
我發現已經12點了,所以我們什麼也沒做就得離開了。
一直在不確定的氛圍之中徘徊的我,且一直認為自己有機會與小妍做愛的想法的我,開始顯得我是多麼的愚蠢,甚至認為自己根本沒有機會且應該只是自作多情,可能小妍真的沒有想要做愛,只是剛好說出了一些奇怪的言語罷了。
正當兩人要離開房間時,小妍好像突然知道我的想法,在我要起身離開床上時,小妍突然跑到我的左邊並在我左邊耳邊小聲地說:
「如果你想要,我們下次再來好不好?」
我高興了一下,這讓我確定原來小妍在整個行程也是其實想要的,所以我開始在腦中計畫著下次要怎麼好好地跟小妍進行運動訓練,真是可喜可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