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8) 美女鄰居想玩個遊戲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翌日,起床的鬧鐘一響,清勇就立即起來開始慣例的做起伸展運動醒腦及熱身。
接著盥洗完後,才拍了拍自己的臉做最後的提神。
「好—!」
他雙手撐地,開始每日的伏地挺身,並進行進階的左右單手操作,持續了二十分鐘後,便開始進行開合跳和仰臥起坐交叉在一塊的組合運動。
一整套晨間運動下來,最後再喝了杯摻加了男性營養素的綜合飲品以及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這才開始弄自己的早餐。
至於清勇的早餐,則是簡單的水煮蛋、燙好的青菜、自己煎的低鹽牛肉排配上補充澱粉用的麵包,是相對低成本的健身菜單。
「牛肉越來越貴了,但是也省不了呢……」
新鮮的牛肉,是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
吃完早餐將碗盤收拾清潔完畢,並且確認手機、錢包還有鑰匙都有放進背包後,清勇便到玄關穿好鞋準備出門,然而……
「「………」」
當清勇打開門的瞬間,就發現千陽乃站在那裡!
想要無視她走過去的時候,對方就一直不停地用身體擋著他不讓他過去。
「那個啊……妳、妳又有什麼事嗎?」
只見千陽乃不僅眉毛皺成了一團,雙眼還布滿血絲,都快要比兔子的眼睛還紅了。
「哈囉?」
這種樣子任誰都看的出來,現在的她不只是沒有睡好,而且還很火大。
「那個……妳沒事的話,可以讓我過去嗎?我還得趕著去上班……」
「唔唔唔唔~~~!!!」
「……請問?」
「我問你,你現在真的趕時間嗎?」
「呃……是這樣沒錯。」
「那我等你工作結束。快去快回知道嗎?晚上要是沒看到你在居酒屋或者你家的燈開著,我就再闖一次空門,了解了吧?」
「!?」
——果、果斷地說闖空門了……?
千陽乃說完,就無視愣愣的清勇,默默地走回自己的住處了,弄得清勇一頭霧水。
「蛤……?」
——她又是在玩哪套啊?算了,再遲疑下去就要遲到了!
想到這,清勇就快馬加鞭地往車站跑去了。
「那、那個,經紀人小姐,您之前跟我說的這次的合作對象……」
發問的女孩有著一頭黑長直的秀髮、白皙光滑的肌膚以及襯衫也遮蔽不住的大胸部,身高不高這點讓她看上去就是個清純系的女孩子。
「喔!那個啊!應該再過沒多久就會來了。」
在兩人談話的期間,一個男聲從休息室布幕的另一端傳到了兩人耳裡。
「導演,我來了,請問我有來晚嗎?」
「啊啊啊,終於來了啊!不晚不晚,剛剛好啊!這次要拍的是……」
「難、難道說!?這次的合作對象—!」
知曉了合作對象的瞬間,女孩的態度變的又驚又喜。
「沒錯沒錯!為了約到那個傳說中的男人,我可是用盡了辦法呢!接下來能不能前進一大步就看妳的表現囉!」
「我、我一定會努力的說,要衝了的說!」
女孩握緊了粉拳,下定決心的喊道。
「我的戲份就是這些嗎,那我了解了。」
「很好很好,那我就正式宣布這次的片名,『性愛補課部,淫行教師KING OF SEX!』」
導演說完後,左手朝天比了個相當誇張的姿勢,清勇則是抓了抓頭。
「所以我在拍攝的時候都要帶著面具然後穿西裝嗎……?」
「沒錯沒錯~就是那樣子。」
「理解了。」
清勇說完後就去一旁的浴室盥洗並換上西裝,然後戴上面具,接著稍微打量了下這次合作的女優,對方也已經換上這次拍片用的JK制服跟黑色的過膝襪。
——胸部不小、大腿也還蠻豐滿,但是從嬌小的身形來看,應該是為了因應這次淫行教師主題而選的女優吧?
「那、那個!請多指教的說!」
「啊,不用這麼見外啦。」
「不,我們這裡可是久仰大名了,我、我一直都期盼著跟您合作的說!」
「嗯?怎麼說?」
「因、因為和你合作過的女優都說和您合作不需要演技就很舒服,而且跟您合作的片子都賣得很好,所、所以!為了生計,我真的很需要成為當紅女優的說!」
說著說著,那名黑長直的女優就向清勇鞠了個90度的躬……。
「拜託您了說!拍的時候請盡情的用我的身體舒服起來的說!我會努力的說!」
被這樣「請託」的清勇,面具下的臉也不禁紅了起來。
「好啦好啦,待會就認真努力的拍攝吧。」
「好的!冰川前輩!」
#
「哼!這次考試還是不及格吧蛤?把我的告誡當什麼了蛤?吃我這招吧!
『KING CRASH』!!」
「嗚喔喔喔喔—!!!!」
當拍到了性愛戲橋段的時候,清勇果斷把女優的衣服連同內衣整個撕破,只留下大腿上的過膝襪,接著就把女優的身體整個抱起來呈現火車便當的體位狂抽猛插了整整快半個小時,即使對方已經高潮到痙攣、愛液也灑滿地板,清勇的勢頭依舊未減。
「老師嗯嗯嗯—❤❤!!對、對不——嗯、嗯啊啊啊❤❤!老師嗯嗯—❤!是、是梨惠(女優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名稱)、是梨惠搓喔喔喔—❤!啊啊啊❤❤❤……」
「你這個壞學生!上課都不認真!考試也不努力!是存心氣死我是吧?給我接下這愛的處罰吧!喔啦!!!」
隨著清勇將下半身猛烈一頂插入女優最深處的敏感帶,大量的精液也隨即灌入了對方的子宮!
「啊啊—❤❤!好深!射到超級深的裡面了!啊啊……嗯嗯嗯❤❤!高潮、要壞掉……了啊啊啊啊啊❤❤❤……」
射精完畢後,清勇將女優直接放在床上,拉了拉象徵教師的西裝領帶。
「哼,下次考試給我好好念書!再給我不及格,我就不知道妳會怎麼樣了,了解了嗎?」
裸身躺在地上的女優還弓著身體,小穴一張一合的,從上吊的雙眼跟吐出來的舌頭可以看出她的意識已經升到九霄雲外了。
「是、是嗯嗯嗯❤❤❤……輝怒哩輾樹的喔喔喔❤❤❤……」
「好的!卡!!PERFECT!!」
當導演說拍攝結束後清勇便躺在原地的道具桌子上休息著,至於女優則是讓滿臉通紅的女性工作人員們抬到後方的休息室了。
「好,這次也拍得很好,清勇,關於下次的片子……」
「嗯?這麼快就安排好了?」
「是的喔!你猜猜是誰?是那個卡捷琳娜喔!」
「卡捷琳娜?之前跟我合作拍片的俄羅斯人……?」
「是的是的,她說要挑戰拍一部從早到晚不拔出中出的,合作對象就指名是你,還說了非你不拍,甚至揚言不拍的話後面的片也都要取消掉呢。」
「不是吧……」
導演說完,清勇頓時頭痛的扶著額。
「我也知道那個題非常難拍呢,但……」
「嗯,我沒說不拍喔!畢竟她要是不合作的話對你們來說會很麻煩吧?」
「不好意思了,到時我們也會用馬賽克和調整攝影機角度幫你做點遮擋的,要是真的硬不起來再說吧。」
「那就有勞了,連續硬著八個小時那裡會壞死吧……」
「順帶一提,卡捷琳娜說要把片酬分給你3成,要是不行直接你6成她4成也接受,前提是你要像說好的那樣要真的不拔出來射好射滿,片長含快轉至少2、3個小時,你要中出她起碼9次。」
『哈咿咿咿❤❤❤……嗚咿咿咿❤❤❤——動不了了。』
「「…………」」
導演說完的同時,女優休息室傳來的聲音讓現場頓時陷入了一陣尷尬的沉默。
過了半响,工作人員才冒著冷汗關切地問道:
「9、9次……還是起碼,你要不要緊啊。」
雖然一旁的工作人員都擔心了起來,但清勇只是雙臂交叉在胸前,思考著什麼。
「雖然是獅子大開口,但我倒是不至於完全不行啦,而且卡捷琳娜小姐的片酬光是只算3成就很高吧?」
「嗯,畢竟女優的片酬都比較高,加上她是很有名氣的人,3成的話,就已經相當於你的片酬2到3倍了吧,而且因為題材跟難度的關係,要拍很久,所以片酬會比以前可觀唷。」
導演說完,清勇便斬釘截鐵地說道。
「那麼這場『硬』戰我就接受了,卡捷琳娜那裡就麻煩你聯絡了。」
「恩,那我馬上連絡她。」
導演說完,清勇就逕自到休息室盥洗去了。
在這之後,清勇又趕去其他地方拍片。
都結束完才來到了居酒屋。
剛踏進店門口,他馬上就看到了千陽乃坐在角落單人席的身影,而對方也像是有雷達在感應一般,立即目光灼灼的看向清勇。
——這鄰居又怎麼了啊,有夠傷腦筋……
期間,不管是正在烤肉,還是在準備打烊,千陽乃總是釋放著無言的壓力望著這邊。
千陽乃這般反應連老闆也察覺到了,於是他湊了過來跟清勇咬耳朵。
「喂,清勇,那女的今天是怎樣啊?」
「我怎麼會知道啊……」
「你……該不會是射後不理,惹火她了吧……?」
「對她我都避之唯恐不及了,你覺得有可能嗎?」
「欸?不是偷偷射在裡面,那還有什麼原因啊?」
「問她啊……問我幹嘛?而且我們不是那樣的關係啦……」
清勇無可奈何地說著,後者拍了拍他的肩膀。
「總之~加油活下去啊,小子。」
老闆走後,千陽乃來到櫃檯前,依然一臉不悅的樣子,清勇一邊收拾器具一邊和千陽乃搭話。
「說吧……我又怎麼了嗎?還是妳的同事又在煩妳了?」
「心情不好!還有,那個人才不是我的同事!」
「所以……?」
「等你下班、還有你剛剛的話跟口氣讓我徹底生氣了!」
「蛤?!難道是要遷怒於我嗎?」
「對!遷怒!我就是要遷怒於你!所以等會來我房間!」
「遷怒還這麼理直氣壯的嗎小姐!?」
「要你管啊!色情混蛋!」
面對有點無理取鬧的千陽乃,清勇一時半刻也不知道怎麼辦。
「妳儘管等吧,妳以為我會這麼傻去給妳遷怒嗎?」
「總之,給我過來,I want to play a game!」
「啥?」
千陽乃強調了內容!
「I WANT TO PLAY A GAME!!」
「還有,洗完澡再過來,我可不想要我的房子裡面都是燒烤的味道。」
「所以我憑什麼……」
「要是你贏了,就給你五千日圓!」
千陽乃得意的說著,果不其然清勇馬上應允!
「我等會洗完澡就過去找妳。」
「很好~哼哼。」
於是乎,清勇回到住處後洗完澡,便準備前往隔壁,好好了解一下她究竟是想玩什麼遊戲……
他一進門,就看著故意把襯衫的釦子解開到胸部以下,近乎半裸的千陽乃,還露出了豐滿的乳溝,粉色的胸罩包裹著的白皙的乳房衝擊著清勇的視線,而且她下半身也故意只穿著粉色蕾絲內褲跟絲襪。
優美的身材跟腿部曲線都露了出來,說實話,這很難不讓人想入非非……清勇也立即用雙手把自己的眼睛遮了起來。
「妳,妳……到底想幹嘛啊!?」
「Play a game!」
「欸欸欸!?所、所以……什麼遊戲啊,需要妳穿成這樣子!」
「遊戲很簡單,陪我看A片,然後不准勃起!」
「啥?!」
千陽乃的這份要求估計所有男人都辦不到吧,她可是有著相當出色的身材以及臉蛋,現在還幾乎半裸!
要陪著半裸的美少女看A片還不能勃起,就算是和尚也會被她整到還俗吧?
「我可以拒絕嗎?!」
「拒絕的話我就大叫說你要性侵我,附帶一提只要你勃起我也會這麼幹。」
「不!唯獨這個住手!請不要……拜託。」
清勇嘆了口氣,自己又上了這傢伙的當……
——看來已經沒有拒絕的可能了。
「既然如此,那……沒勃起有獎勵嗎?」
「五千日圓。」
「唉……好吧……」
聽到還有五千日圓,清勇才稍微釋懷了點,於是乎,清勇就這樣被千陽乃強迫著坐下來準備觀賞A片。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I WANT TO PLAY A GAME!!」
面對邪惡的鄰居,究竟下一回會不會變成清勇的大型社死現場呢,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至於前面那個見習女優是真的沒戲了(O
大伙不用期待。
***
後記B:
日安,這邊是艾梅莉的說。
「なのです」就是「的說」,我個人認為一直以來都是個滿可愛的口癖,是個萌要素!
不過本回前半部的女主角梨惠(假)據我所知是沒有再登場過了,感到十分可惜呀。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吃了韓國辣雞麵的研究員歸夜。
本次KING OF SEX的合作對象是想紅的新人清純系女優呀,戰戰兢兢像小貓的樣子豪想給她咬一口(被打飛)。
還以為棕色惡魔有比較安分點了,結果是她的亂舞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看來是想把這幾天的份一起整回來呢。
究竟,面對美女鄰居跟A片雙重轟炸,清勇會如何反應呢?他能夠保住自己的貞節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