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文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是我大姑的孫女訂婚,因為爸爸是老么所以姪女雖然在輩份上要稱呼我阿姨..
但事實上年紀還比我大一歲~~今天是小女兒訂婚..
本來是要去參加結婚不過那天沒辦法去囉~~
最近真的結婚的好多呀~~同學們也都在結婚了~~
不知不覺都快接近三十囉~~記得明明才十八歲吶~~
真是歲月不饒人囉~~~我的青春 呵呵...

raw-image


raw-image

早上先去大立精品九樓,今天訂婚是吃華城日式料理~~結婚那天才要在紅豆食府辦~
那裡的餐廳我是都還沒去過,八樓還有一個華漾餐廳,感覺佈置還不錯
看別人結婚感覺好溫馨呀....
不過價格會不會也不便宜
喜歡紫色的桌巾好美...
那個新娘也長的不錯,有點像明星說~~
因為提早到就四處亂晃

raw-image


raw-image


等到他們訂婚儀式結束,才到九樓用餐....
有很大盤的生魚片、蝦子,不過我不敢吃生的,呵呵~~
吃飽後已經大概二點半了吧~~之後就離開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第一次穿小洋裝跟羅馬鞋
不過我的紫色的衣服拍起來變藍色的
好像會有色差~~

raw-image


raw-image


現在喜餅都好漂亮哦,而且中西合併挺不錯的
raw-image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姪女元宵提花燈初體驗元宵提花燈的由來實在是太多了 演變成現在的大都是已經簡化了 有人說:提花燈--提的是自己的前程 今年也陪了小姪女提花燈 希望依蘿自己的前程如同元宵的月亮和花燈的燈火一樣明亮 小時候的元宵節花燈百百款 從最實在的克林奶粉罐到最蝦趴的電池花燈都有 每年過年期間最開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3-05
    踏入不要不要期的小姪女剛開始很擔心 小姪女不會講話 怕她以為這個世界上 都可以用心靈溝通 那就真的 完蛋了 就要又要教育旁邊的守護者們 開始問小姪女 依蘿是誰 小姪女回答"嗯嗯嗯"(等於姑姑兩個字) 於是教導小姪女要開口講話 首先用 好吃的食物誘惑開口 但不耐餓這件事情好像是依蘿家的特性 收場就是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1-19
    小姪女9/1上課去 我們家的小姪女,在家的小公主 ,終於上課去了 很剛好,那天9/1,最近台南市登革熱大爆發,室外噴了好幾次,終於室內也要噴藥了 擇期不如撞日,也讓小姪女不用聞到可怕藥劑的味道 要去上課前,我們大家都要跟小姪女做心理建設說: 「學校很好玩,並且有很多和你一樣的小朋友,可以陪你玩遊戲、吃飯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3-09-14
    avatar
    LaPetite Baleine
    202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