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不要不要期的小姪女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剛開始很擔心 小姪女不會講話

怕她以為這個世界上 都可以用心靈溝通

那就真的 完蛋了 就要又要教育旁邊的守護者們

開始問小姪女 依蘿是誰 小姪女回答"嗯嗯嗯"(等於姑姑兩個字)

於是教導小姪女要開口講話

首先用 好吃的食物誘惑開口 但不耐餓這件事情好像是依蘿家的特性

收場就是 小姪女爆哭 導致於依蘿被長輩們碎念

後來教導講話這件事情就隨緣了

但去上了托嬰中心後,

小姪女慢慢開始學著要如何與人溝通並學習開口講話

於是 家人們總算放心不用去上語言治療這部分

可是 接下來就是 瘋狂聽到 小姪女 "不要不要"在耳邊迴旋著

算是新的煩惱出現

8會員
104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