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姪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六回家,小姪女突然走到我面前說,我好想你呀~ 我聽到心都融化了。說完又是親又是抱,還伸舌頭出,嗯...她真的要往我的臉舔過來,我迴避得快。小孩子對愛的表達真的很直接、很簡單。我想起了狗也是這樣子,愛一個人就用舔的方式。小姪女一兩歲的時候,很多小動作都有點像我家以前養的北京犬,連她爸都說是不是投胎過來了,真的好好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經不起考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輕小說「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第6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愛情喜劇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是日本作家たかた執筆撰寫、畫師長部トム和日向あずり繪製插圖的作品,曾獲得第6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愛情喜劇特別獎。自2021年至今共出版4卷,其中繁體中文版也於上月由台灣角川引進。主要講述了在學校獨來獨往的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8-0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07篇:邪惡的小蘿莉多可愛啊❤(變壞的夏美醬抱著哥哥熊布偶)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07篇 因為山神兼家神的胖貍貓施行神通力,夏美醬在從天而降的響雷中 『穿越』了! 原本是在別墅一樓客廳的夏美醬,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招喚獸世界那樣的草原田野。 腳下踩踏的地面,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03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5篇(新宇宙):小妹妹,妳好可愛喔,乖乖的和大哥哥結婚好不好小妹妹,妳好可愛喔 我想妳一定不知道吧 只要彼此相愛、年齡永遠不會成為問題喔 所以乖乖的和大哥哥結婚好不好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5篇 小妹妹,妳好可愛喔,乖乖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0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4篇(新宇宙):抓隻可愛小蘿莉,親手養育長大,絕對會成為最棒終生伴侶光源氏已經向全世界證明 最好的配偶伴侶不是四處尋覓得來 而是直接抓一隻可愛小蘿莉 親手從小教養長大 (源氏物語真千年神書也)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看看這樣的高人氣 沒有時間解釋了 動物園遊覽車就要出發 快點書籤本書上車看可愛的小動物們 提 醒 如果你覺得好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30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3篇(新宇宙):誘拐可愛小蘿莉,養在隱密處,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誘拐喜歡的可愛小蘿莉 養在隱密處 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 『數年前的真實社會事件』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看看這樣的高人氣 沒有時間解釋了 動物園遊覽車就要出發 快點書籤本書上車看可愛的小動物們 誘拐可愛小蘿莉,養在隱密處,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 被我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2篇(新宇宙):可愛小蘿莉啊,報答養育之恩的最好辦法就是跟哥哥結婚喔可愛的小蘿莉啊 ❤ 報答養育之恩的最好辦法就是跟哥哥結婚喔 ❤ 熊熊沒有時間解釋了! 快點『追蹤+按喜歡愛心』上車出發!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2篇 可愛小蘿莉啊,報答養育之恩的最好辦法就是跟哥哥結婚喔   寬大的別墅客廳。   我坐在沙發上,簽出一張高額支票,直接交給紳士哥。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靈異小說)志怪 04:我的家庭真可愛…… 幸福美滿又安康……《志怪》暖暖篇03 我的身體沒有檢查出任何大問題。 除了感冒之外都很健康,卻又虛弱到會昏倒,醫生完全不瞭解。 醫生看我那樣,怕我忽然猝死,能做的就是把我送進加護病房密集觀察。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6
    輕小說「【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冰高悠2021校園戀愛作品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是作家冰高悠執筆撰寫、畫師たん旦擔任插畫的作品。日文版於2021年至今總共出版5卷,而中文版也由臺灣角川引進前3卷。本作同時也改編為漫畫,由漫畫家椀田くろ在月刊Comic Alive雜誌上連載。故事主要講述了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27
    輕小說「和非常可愛的我交往吧!」三上庫太甜蜜校園戀愛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和非常可愛的我交往吧!」是由新人作家三上庫太執筆創作、畫師さいね插畫的作品,一出道就獲得2019年25屆角川書店Sneaker大賞特別獎。目前日文版已發行第1~3卷,台版第1卷即將由尖端出版發行,又譯為「快跟超可愛的我交往吧!」。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