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有人說:愛,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變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愛到深處之外...

 

應該還有兩個人的互相攙扶,理解,包容,不離不棄吧...

 

難過的時候想想最初的感動,想想最初的擁抱和嘴唇之間的溫度...

 

不要被眼前的傷感抹去深處的愛...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年過四十最好戒掉貪執?因為,你已經沒有本錢心碎?有位單親媽媽,為了栽培自己的獨生子,什麼苦,什麼委屈都願意吞,什麼低階工作也都願意做,為的只是讓孩子有吃有住,有書讀。 孩子也爭氣,同時也孝順,畢竟,母親二十幾年來的苦和淚水,他都看在眼裡。 然而,當孩子事業有成,也娶了有錢老婆後,她的媳婦竟然要求分開住。 孩子雖然孝順,卻也拗不過老婆的哭
    avatar
    吳九箴
    2024-04-04
    這個插件可能會火,但大概率會是曇花一現的火一下,因為還屬於一個中間產品,但已經很有創新了!總結一下就是把AutoGPT的運作環境移到了GPT插件中,從而能整合ChatGPT,可以利用ChatGPT的插件能力,例如搜尋網路或呼叫其他已有插件。這點是比AutoGPT創新的地方,你不需要Google Search的Key了,你能省點錢。 從Demo看,它能完整的實作一個網頁版的貸款計算器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7
    要是喜歡的話,不用下定決心,因為已經決心喜歡。要是喜歡的話,不用下定決心,因為決心喜歡,所以一路寫到現在。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9-07
    因為已經無足輕重當時我經常以開玩笑的口吻跟他們說:“失業是為了做更多的事,失戀是為了愛更多的人,不要把一條生路想像成絕路。。”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5-23
    我不會跟你說加油,因為你已經很努力了24小時裡我們能運用的時間真的好少,少到必須犧牲健康,才能獲得屬於自己的時光,但是面對生活給予我們期望下,每個人都奮力在追逐那道光......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5-06
    我甚至不需要音樂,因為我腦中已經喧囂- Head & Ajna頭頂中心至Ajna 中心,真的很無聊只有三條。 然後這三條可以點燃的壓力,比想像中還要綿延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