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至不需要音樂,因為我腦中已經喧囂- Head & Ajna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身為頭頂有定義的人,而是個什麼樣的感受?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頭頂是個有趣的能量中心,有定義的能量中心都得透過通道連起來,兩個能量中心因為通道的關係相互連通,兩個能量中心的燈被通道亮起來(看起來這段很像廢話XDDD),BUT 我們可以看像是喉嚨中心跟薦骨中心,他們四通八達可以連去各種中心,其中喉嚨是最強大的,難怪稱作顯化中心,各種不同方式的顯化真是有趣啊(茶)

喉嚨中心可以去的能量中心是最多的,我們可以用不同層面看

三個覺察中心:Ajna中心, 脾臟中心、情緒中心AKA 太陽神經叢
唯一的G中心,關乎方向、愛
兩個強大的動力中心:薦骨中心、心中心
以通道類型來分的話:
有三條顯示者通道:35-36,12-22,45-21
一條顯示生產者通道:20-34
剩下無數的投射者通道就不說了(笑)
更不要說通道屬性了,
唯一的部落迴路出口45-21,加上龐雜許多的個體迴路及集體迴路。
今天要說的是喉嚨中心嗎?不!(哪尼)
只是要告訴大家通道點燃能量中心的方法有很多種,每條通道都有這個寶貴的能力,而九大能量中心當中,最無可奈何、最專一、最別無他法的就是頭頂中心了。如果開放的話代表沒有接通,但是若是頭頂中心有亮燈的話,只能與Ajna中心相連,如果不是這樣子的話,麻煩把圖給我,我燒給RA,鬼門剛開,等等可能他就會打給你了(鬼月特輯)

無可奈何的能量

為什麼用會如此負面的字眼形容呢?目前能想到的答案有以下
1. 方向唯一性帶來無其他可能性
有時候大威看喉嚨中心是挺羨慕的,表現方法五花八門,有情緒的太陽神經叢、有看似理性Ajna、有無窮動力的薦骨、有難以說謊的G中心,通道跟迴路也帶來不同樣貌。
然而頭頂中心,只有一個個體迴路61-24,兩個社會迴路,一個感知64-47,一個邏輯迴路63-4。只有這三種可能,如果你發現了其他途徑,還是有超過64閘門的連法,也歡迎跟大威說,一樣我會舉手跟RA講,請他鬼月call out 給你!然後希望你可以聽懂英文!God bless you!
2. 壓力中心接通覺察中心,白話說就是想到吐
這是一個來自於頭頂中心傳遞靈感的壓力,而傳送到腦中試圖想出個所以然的Ajna中心,況且這一切的過程於他人無關,不知為何、不明所以,靈感就來了,然後你的腦袋瓜兒就像是洗衣機般不斷攪拌剛剛得到的靈感,通常會是你曾想過的議題,然後你會有新的想法,但每次來的狀況又很不一樣,可能是上次想了很久的議題,突然有了答案;或是今天又覺得上次的東西好像不夠好,又要改進了(嗚嗚);或者是不知為何,上次想的東西,你突然又連結到新的想法或方案。
==狗狗的臉就是一個me==
往往大威都會在旁邊用第三人稱的觀點嘖嘖稱奇,想說這個機制也太酷炫了吧。但是頭頂至Ajna定義的人,會感受到無時無刻有思考的壓力,好像有個東西得想?好像有哪些怪怪的?好像某個地方不大對勁?然後試圖將瑣碎且散在各地的思緒整理出來,好像是你又發現拼圖的一塊,你試圖在你面前無窮大的板子上,試圖想要替他找一個可以放的位置,或者是,找到拼圖可放的位置後,你好像就可以輕鬆一點。
3. 思考壓力不見得可以紓解
但是過去這半年,被醫生診斷出失眠的我,其實覺得這壓力好煩。很難趕走,透過冥想可能可以好一點,但也就是可能而已。而會這樣子說,是因為我的頭頂至Ajna就停止了。
我的Ajna沒有連到喉嚨,中心甚至一個閘門都沒有,可以說是脖子斷光光的設計啊(笑)這讓我的體驗就會是,我會一直想,雖然不知為何就會有想法進來,往往也會給我靈感,但之後我會不斷思索,試圖想要把這個事情具體化。然後呢?然後我就失眠半年了。
常常的體驗是,半夜要睡覺前,明明告訴自己工作想了很多可能性,也都乖乖紀錄好了,我的腦袋電腦該關機了,結果電腦不但沒有關係,還在要睡覺的時候狂開一堆視窗查資料,一堆靈感湧入,又會不斷告訴自己這個好像很重要。
一方面你又在告訴自己,放下放下,這個之後可以想,這個現在不重要,不用糾結這些細節,然後一來一往,成全了失眠半年的症頭。
沮喪、抓狂、無奈、煩悶、崩潰,往往都顯化在半夜睡不著的夜裏面,你看到夜晚如此安靜,大家都平靜地休息,替下一天做好準備,但我的下一天,有時候好難到達。
But咱們6/3 總是要在錯誤的事情中找出美好嘛~而其實頭頂中心不真的都如此壞,大威的梗圖也必須得說靠著頭頂的思考壓力,後面幾篇的效果還真得出奇的好。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通常是痛苦的,所以基本上大家看到的梗圖,就是大威腦壓職災的痕跡,敬請各未乾爹乾媽斗內(會不會太誇張?
乾爹乾媽給你跪,斗內軍師最高貴
好啦,例如在剛剛,我對我這個被61-24 思想家的通道,所連起來的頭頂與Ajna 中心,給了一個自己私心的小標

我甚至不需要音樂,因為我腦中已經喧囂

在這句話跑到腦袋時,腦中浮現站在前排的指揮家,高亢激昂地催生各種音樂及聲響,如同61-24 活躍的腦袋,不大間斷地詠唱著;而背後是塵土飛揚,不知是否塵土跟著慷慨的樂章而有了靈性飛起,或者是聲音本身的能量,就是躁動的。如同這條通道隸屬個體迴路,對於聲音的敏感及在乎,可能感覺任何聲響都是一個資訊的能量,撥著我們腦袋無盡的弦。
你的頭頂中心有定義嘛?你對於頭頂中心的體驗是如何呢?歡迎告訴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