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Chapter 5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晚我們到其中一個姐妹曉芳家聚會,曉芳是從南部上來北部唸大學,這幾天剛搬到新租的房間,我們相約到她家聚會聊天,順便也幫她整理一下環境。姐妹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得很開心,感覺如果能和姐妹們住在一起,生活應該會過得更有樂趣。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深夜時分。
在吃喝聊天過程中,我們各自陸續接到父母打來詢問或催促回家的電話,畢竟住在家裡的大多還是有門禁時間,雖然大家今晚都很想住在曉芳家,但還是拗不過父母得回家報到,這時段也沒公車可轉搭捷運,於是我們四個人決定叫輛計程車坐回家;
「計程車來了喔!」我們趕緊下樓坐上計程車;
司機:「請問要去哪裡?」
我們依照路程較近的地點先報給司機,在車子行進間,我們依然愉快的聊著天,言語中笑聲此起彼落,我坐在副駕駛座,時不時就會轉身回頭和姐妹們說話,在我轉身回頭說話同時,發現司機有幾次會轉頭稍微偷瞄一下我的大腿部位,司機是位戴著眼鏡的中年大叔,看起來蠻斯文的,其實我的裙子不算短,但因為常轉身說話,有時動作較大的關係,裙子會稍微往上拉,變得愈來愈短,當我發現司機有在偷瞄時,就會將裙子往下拉一下,然而當我發現司機幾次偷瞄後,心裡卻不自覺得興奮了起來;
我:「司機,綠燈了!」
他趕緊踩油門前進,幾次大動作轉身說話後,我故意不將裙子往下拉,裙子短到快露出內褲了,他看到呆住,沒注意到綠燈已經亮起,當車子繼續前進後,我再往下拉了一下裙子,他在開車的同時,表情似乎有點不知所措,可能是知道自己偷瞄行為被發現了吧,但我心裡是暗自竊喜、興奮不已;
「拜拜!」
「拜拜!明天見!」
姐妹們先後到達地點下車了,乘客剩下路程最遠,路程中換到後座的我;
司機:「小姐,再來是哪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好棒女孩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