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姑香酥豆干我的商家評論說明內用低消及消費者使用廁所回應.村莊屬於觀光區沒有公廁的無奈!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冒出一個鳥一星,沒任何評論,問了一下校長兼撞鐘的店長
📌緣由是一家好幾口入店內用,點一份豆干50元(過年因食材,耗材會調整為55元,但在觀光區真的很平實的價錢噢!),店長和氣告知一位低消30元,再點一份豆干即可,該客人改用外帶1份,但,沒多久大姑姑手機跳出通知一星?唉.只能滿臉無奈???

📌大姑姑想想晚上就在此回應:

📌我們對客人非常非常和善,在觀光區開一家小店,主要是賣一系列豆干與飲料,價位也非常平價一份50元,也不貴(因之前客人評論太貴,所以大姑姑無言沒回應),主打炸完再滷,屬於酥軟型,非現場炸(之前給過一點都不酥的評論?那大姑姑反問為何香酥一定要現炸呢?不能先炸成另一種特殊食材嗎?市面上少見的吃法?不特別嗎?)出門在外嚐鮮吃巧也是旅遊美食的樂趣啊?
因為相當忙碌所以有些事無法當下說明,但絕對有張貼公告!總有部分客人推說沒看消費說明(二手一攤????)
📌很多時候客人是友善的、但免不了一定會遇到澳洲客?先說說前因
1.沒設低消前,很多,很多次,曾最多6位客人內用點一份豆干,一人一片,用了六雙筷子!紙巾一直抽.這讓大姑姑很無語!直直太陽穴出現三條線
2.遊覽車先一個遊客來借廁所,想說村莊沒公廁,好心
結果咧?後面一排一排10幾20位等車時間,就來上廁所,用店裡的水,衛生紙,還尿到馬桶外面來,從此之後一律有消費才能上廁所,合理吧!小店又不是7-11有企業責任,小店也是要生活的。

那之前就算了,之後,居然還會遇到前腳吃光光,後腳給負評的大嬰兒。

📌我沒有覺得自己的豆干一定要會符合每一個人口味?多厲害或每個人會認為多好吃,但求自己調的特別醬料來讓遊山玩水的遊客吃個滷味點心喝個飲料先休息一下
對於沒吃過的人寫負評論或吃光光給評論
是想刷存在感還是應付在地嚮導的級數那就不得而知了?
別人的好吃的滷味喜歡吃就去多吃啊,別拿某某橋邊或大溪豆乾的比較好吃,這跟我沒關係也沒法比,也不關我對其他家的生意來評論?
我的評論是我自己喜歡吃的美食就給讚!不喜歡的也默默當作不合我的喜好
我真的對於現在的澳洲客人的論調,我也不想回復
只能說不喜歡下次就不要來就好。
有時候看看估狗,現在的店家評論區看到無言無語的評論或星星,只能說真是辛苦了。

最後發文的感謝老顧客的支持及新顧客推薦大姑姑香酥豆干
📌在此預告今年二店將在2023.08暑假開幕,敬請期待!謝謝大家
#若口味不符合期自己的味蕾.給一顆星星那就算了...若只是認知上的口味..只能說很多商家都很無語!
#低消就是每個人最低消費呀!2人一份50是基本的.第3位低消30元~若全部客人點了超過低消的其他餐點,是符合低消標準.
小店的認知應該是沒毛病阿~
使用者付費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廁所環境整潔除仰賴清潔人員清掃外,還是盼望遊客使用時能發揮公德心,保障下一位使用者的使用品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姑姑
    大姑姑
    輕旅行是給自己一個心靈的洗盡!遠離職場、城市、遠離小憂!做個自由背包客省出減用一樣也是可以出國嘗鮮當旅客提醒自己一點一點在人生的旅程停留看電影的時間 多看來來往往身邊走過的旅客.簡單一點.走一回~走過!路過!也沒錯過! 期許:一點一滴期望"大姑姑の香酥豆干"長大"未來養老就靠它!也是一種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