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炸物旁小甜點店 ‘’高關紅豆餅‘’😋😋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中附近的休息站裡面...

有一家叫做曲啃叔叔的炸物店

而最近他的對面設了新的櫃位

我本來還納悶 這屋子裡都一間炸物店了

現在又在裡面開了其他的店面 會不會太擠了點😅😅


然而我錯了 它只是一個類似於移動式攤販的櫃台而已WWW

好吧...如果是這樣那就倒是不會有擁擠的情況出現了~

而這家店 也都是大家都吃過且耳熟能詳的甜點點心店


店名叫做:高關紅豆餅

raw-image
raw-image
外面就有明顯的招牌了

外面就有明顯的招牌了

外面有招牌 裡面當然也有~

外面有招牌 裡面當然也有~


店內總共六個品項 就像上面圖片所示 全部均一價一個30元且不分口味

不過當我買了4個回家後 爸媽聽到價格時的反應才知道原來一個30元是很貴的.....🤣🤣🤣


買了四個口味都不同 分別是紅豆 奶油 巧克力和玉米起司

買了四個口味都不同 分別是紅豆 奶油 巧克力和玉米起司


我在喜歡的就是玉米起司了 是不會牽絲啦

但她有種像是焗烤的口感我覺得很讚!!

巧克力的會就是味道很甜 感覺是需要配個牛奶比較適合的那種

至於紅豆和奶油沒吃都爸媽吃了所以就不評論了

但爸媽基本上都說不錯吃 但就是那個價格真的貴......


奶油

奶油

玉米

玉米

巧克力

巧克力


36會員
83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