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老街】漫步繁華山城街道裡,品嘗台灣風味的傳統小吃與特色商品。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帶著小漢堡和小籠包,我們終於來到了暌違多年的九份老街。這裡擁有許多可愛的店家和商品,各式各樣的台灣小吃,還吸引了眾多外國觀光客。我們在色彩繽紛的陶笛店裡,買了兩支陶笛,找了一家景觀餐廳享用美食,再到傳統老店阿柑姨品嚐芋圓和地瓜園。在老街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我最愛的神隱少女相關商品,此外還有許多特色景點,如阿妹茶樓、礦工雕像、昇平戲院和鬼怪特展等等。

⭐ 觀看影片


很多年沒來九份老街了,一看到入口處就覺得有種熟悉感。
走進老街裡,景色似乎沒什麼改變。
各種可愛的商品和景色。
這間店顏色好繽紛,走進去瞧一瞧。
原來是一間陶笛店,店裡有各種形狀的陶笛,小漢堡和小籠包一人挑了一個陶笛。
每種台灣小吃看起來都好好吃。
繼續往上走,眼前出現了遼闊的山海景色。
找了一家景觀餐廳,吃飯配美景。
吃飽又有力氣繼續探險了。
在九份老街裡,到處都有無臉男的蹤跡。
很有台灣風味的旗袍店。
帶堡包們來吃這間,我們從大學時期,每次來九份都要吃的阿柑姨芋圓店。雖然大排長龍,但隊伍前進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吃了好幾口突然想到要拍照。
內用座位能一邊吃芋圓,一邊欣賞山城風景。
繼續覓食,找到了一家漂亮的咖啡店,還有一直盯著我們看的店貓,買杯咖啡好了。
吃飽喝足後便隨意逛逛了,經過有名的阿妹茶樓,旁邊還有礦工雕像。
新北最老的戲院「昇平戲院」,免費進入參觀,裡面正在放映影片呢!
戲院旁的鬼怪特展,小漢堡很想進去,我們怕小籠包晚上做惡夢,就趕快把小漢堡拉走。
繼續往前走,遊客越來越少了,逛起來也更悠閒舒服。
最後來張全家合照紀念吧!
在九份老街,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台灣小吃,體驗台灣文化氛圍,還有許多可愛的紀念品,一些特色景點,這次帶堡包們來到九份,一起吃甜甜QQ的芋園同時,也好好地回味了我和老公從前的約會時光了呢!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 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5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