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我不喜歡永遠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下輩子,故事的男女主角會是我們兩人。
希望下輩子,我不用再把你推向別的女孩了。
「我不喜歡永遠,我喜歡下輩子,因為下輩子,就像是一種約定」-宋媛媛(Cream)《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下輩子,一定能比這輩子來得更好,對吧?
下輩子,我們一定會是最甜蜜的情侶。
對吧⋯⋯?
我在醫院向上天禱告著。
「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一個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了。」-宋媛媛(Cream)《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所以我們永遠不會是永遠。
既然不能陪伴你走完餘生,那就讓我為你挑選能和你走完一生的女孩吧!
希望她能做得比我更好,更能讓你幸福。
對不起,池向宇,也對不起,佳佳。
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我相信你們能達成我的願望的對吧?
你們一定要幸福。
「你還是要幸福,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你的篇幅。明天,開始,這一切都結束。」-田馥甄《還是要幸福》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是彼此最佳的伴侶,而我當個旁觀者就好。
我想親眼見證我最愛的人和我最好的朋友,他們的愛情故事。
然後,我會慢慢退出,慢慢從他們的回憶裡褪去。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而且我相信我能做得很好。
只要我再努力一些,一定可以的,對吧?
只要我再努力一些,池向宇就能得到他該有的幸福了,對吧?
接著,我的意識又開始變得模糊,我看著一滴一滴滴下來的點滴,再看插著點滴的左手,我笑了。
我笑著自己的狼狽,笑著自己的不堪,笑著自己無法和任何人坦承,關於我的一切。
最後,我獨自在醫院的病床上陷入沈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