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女用皮夾品牌推薦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高雄生活了23年的我,在今年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離開高雄,去一個新的地方生活。起初我並不是帶著很堅持的心態去做這個決定,因為光要離開擁有日照的高雄港,就讓我很猶豫很久,一開始也確實找不到能夠完全支撐我離開的原因。
直到後來失業,在待業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思考了很多,仔細剖析我的內心,與自己對話,默默遠離那些低能量的朋友,同時也結交更多新朋友。
最大的難關還是自家人的支持吧,畢竟父母會捨不得,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出事了真的只能靠朋友,他們百般分析所有的利弊,其實還是希望我能待在自己家,然而我也知道熟悉的地方最好,但我怎麼知道出去會不會更好呢?於是還是決定出去闖闖。
Crocodile鱷魚皮件
總之我還是帶著這份堅持決定北上生活,很多人事物都會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除了周遭的改變之外,我自己也換上了新的皮夾。
Crocodile 鱷魚皮件推出的女用短夾Naturale三折雙釦飾短夾,使用全新的三折皮夾,寓意是希望能夠賺更多錢,並且提醒自己這是新的皮夾,不要再胡亂塞更多發票進去了(威

Naturale三折雙釦飾短夾
「Crocodile鱷魚皮件」在各大百貨都有據點,品牌特色對於生活上有著細節的堅持,呈現大人美學感以及不過於誇飾的儀式感,在節奏快速的時代,更需要重視內在的溫柔。
皮革質地使用的是植物鞣皮革並透過手工上色,呈現出與一般皮件與眾不同的風格。
品牌方根據我的個人特色挑選“Naturale三折雙釦飾短夾”,是個成熟又低調的女用皮夾~
依照自身習慣分類零錢
1.零錢袋的空間很大,方便拿取零錢
我本身一個零錢爆多的人,過去使用的錢包零錢袋都太小了,以至於結帳的時候,都需要把整個零錢倒出來才有辦法看清每個硬幣,但Naturale三折雙釦飾短夾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而且還有兩格零錢袋,可以依自己的習慣做區分,非常方便~這款錢包推薦給跟我一樣是零錢富翁的人!
空間感十足的零錢袋
6格卡片夾
2.卡片放置約6張,對於擁有各大零售店會員的我們是救贖
女生錢包裡一定會有健身房會員卡、各大金融卡、信用卡、百貨會員卡......光這些就可塞滿每個卡層,可是舊錢包的卡層根本不夠放,或是卡層設計有大小上的差異,這些問題都沒辦法讓我瀟灑地拿出每張卡片(可惡
不過實際使用過鱷魚皮件的產品,基本上都沒有以上的問題,是我目前用過最順手的女用皮夾
大小剛好的鈔票夾
隨身帶上輕盈短夾就可出門
3.短夾的尺寸剛好放得下平常的隨身小包,攜帶方便
現在越來越喜歡背小廢包出門(顧名思義就是放不了太多用品的包包),即使Naturale三折雙釦飾短夾有空間十足的零錢袋,可以放置超多零錢,但這款皮夾就跟某款汽車一樣,擁有「小魔術大空間」,論實用度及美觀程度,它會是我皮夾推薦裡的top1
送禮自用的女用皮夾
皮夾整體看起來知性感十足,沒有複雜的設計,乾淨又獨特的韻味,除了自用也可以送給身邊的女性哦!
Naturale三折雙釦飾短夾: https://uniace.tw/shihyu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