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致友人|新詩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曾經隔著一片海

當時仍不懂得什麼是思念

從沒想過會有相遇

也從沒想過會有感情


多少巧合使我們相遇

多少巧合使我們產生感情

讓我在海的一頭遇見妳

也讓我在海的另一頭思念妳


我們曾遇見錯誤的人

直到我們互相交集

曾與多少人擦肩

才讓我在這遇見你


我們的思念藉著海水聯繫

潮水帶著對彼此的愛意

再多的海哩也阻止不了

我們熾熱的愛情


2022.10.31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