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裡尋她千百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微風輕輕送-006
我問妳
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
夢裡不知身是客
人生本就一場戲
做個幾小時也不錯
真戲可以假做
倒過來也可以
就這麼
讓我們
陶醉在時光裡
在這段美好的時光中
我全心全意愛著妳
妳也如膠似漆陪著我
也許
吵了就吵了
鬧了就鬧了
酸甜苦辣嘗過了
還是快樂在一起
我們張開雙臂
呼喚幸福
擁抱幸福
幸福就來了
如何
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徐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去不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口裡叼朵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公想移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醉在了夕陽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子騎著馬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燈火闌珊》│眾裡尋燈千百度我對《燈火闌珊》的觀感很矛盾,一方面充分感受及欣賞整個電影團隊對本土文化的珍視(尤其是特意搞霓虹漫步電影導賞團的心思!),一方面又無法忽視稚嫩的編導問題…… (下有微劇透)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3-06-10
    《微創作》眾裡尋他千百度,原來佳人就在前方不遠處我在樹下待了好久, 瞧著樹影搖晃, 等待顏色慢慢出現變化。 差一刻鐘的下午四點,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4-10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3-24
    眾裡尋他千百度~眾裡尋他千百度~ 好不容易自己買的股票,出頭天了,接下來,您會怎麼做? 它漲到讓您心癢難耐,想要賣出時,請先冷靜一下,不妨想想,您當時買這支股票的初衷是什麼,如果是當作賺價差的工具,那真的應該要賣掉獲利,不然您會一直心神不寧,讓自己心神不寧,影響身心健康,這樣的投資,不要也罷!
    avatar
    茉園生活隨筆
    2022-11-01
    【碧藍歷史】華盛頓海軍條約裡的最強防禦 - 札拉、波拉號重巡洋艦扎拉級重巡洋艦(義大利語:Incrociatori pesanti classe Zara)是義大利皇家海軍在戰間期設計的重巡洋艦,從1920年代末到1930年代初共建造四艘,分別為扎拉號、阜姆號、戈里齊亞號和波拉號。前三艘的外形基本一致,而波拉號為擔任艦隊旗艦,在司令塔的結構上有所不同。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10-27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今天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的日子,今日是你離開的日子… 過了幾年我依然記得我答應你的事情,我握著你的手,強忍淚水,用堅定的口吻告訴你:『我知道你放心不下我,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你也要好好照顧你自己,我愛你,我真的 真的 很愛你 謝謝你照顧我、陪伴我長大』 我漸漸適應沒有你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樂哆
    2022-06-15
    [基隆旅遊]信義區義二路哨船頭區域,有基隆銀座雅號,重回日治時期義重町街區巡禮 ​ 基隆市信義區是基隆市七個行政區中最熱鬧行政區之一,自從日治時期義重町區域開始至今哨船頭區域便是如此。各行各業經營中,人來人往的年代裡,一起來回顧這個有如中國十里洋場上海市的基隆市最熱鬧區域。 基隆市信義區義二路哨船頭區域相關資訊:: ​ 義二路沿線 ​ 02    2422   3522 ​ 開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5-16
    寺廟巡禮 宜蘭.五結鄉.錦眾村.八大庄一百甲城隍廟 地理位置 八大庄一百甲城隍廟外觀 「八大庄一百甲城隍廟」地址為五結鄉錦眾村五結路一段120號,廟前有冬山河流經,沿著五結路一段再往東走500公尺,就是五結的重要水利設施清水大閘門。該廟外觀為北方宮殿式風格,形制壯觀,矗立在路旁,相當顯眼。 粗紅線範圍內即為茅仔寮堡,細紅框內為八大庄庄名;橘色圖標即為
    Thumbnail
    avatar
    昭靈顯威柴犬大王
    2021-02-18
    一對一理財諮詢心得整理緣起: 之前3月份的課程結束後,我答應分享心得學員的一對一諮詢活動,終於在上週六完成了! 說是諮詢,但更多是人生的經驗甘苦談,跟當時的應對方案分享。 這場面談雖然沒有提供任何的計畫書給這位朋友,但是我們居然聊了3個小時之久。聊到店員都來趕人了~~XDD
    Thumbnail
    avatar
    關於指數化投資的補充說明
    2020-11-05
    影評▕ 《千年女優》- 為了愛情,眾里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若以戀父情結來看,父親長年缺席形塑出一種內在心理動機,推動千代坐上成熟女性的位置去吸引符合父親形象的人物,為了做到具有魅力,千代必須對抗且消滅既有的威脅,也就是母親、詠子、妖怪婆婆以及劇中劇內每一幕所出現的刁鑽女反派,透過弒母來取代她們,獲得自己渴求的關注與愛,證明自己跟別人一樣值得獲取父愛。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