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青青,白露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我盼逆流而上,依偎她旁,無奈前有險灘,道阻又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我獨自漫步在城市的街頭。思念如潮水般湧上心頭,你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每一個瞬間都如此美好。我們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度過春夏秋冬。那些時光雖然已經遠去,但它們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如今,你已經離開了我的生活,但我的心卻始終與你相連。我時常想起你的微笑,你的溫柔,你的善良。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會一直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回憶起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頭巷尾,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一起品嘗過的美食,一起欣賞過的風景,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節日,都成為了我最珍貴的回憶。我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在公園裡放過風箏,一起在山頂上看過日出,一起在海邊留下了足跡。那些美好的瞬間,如今都成為了我最寶貴的財富。

 

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我對你的思念都不會減少。我會默默地祝福你,希望你一切安好。我相信,我們終有一天會再次相遇,那時,我會緊緊地握住你的手,再也不放開。

113會員
4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蕩子行不歸,空牀難獨守|青青河畔草.漢.佚名青青河畔草,鬱郁園中柳。 盈盈樓上女,皎皎當窗牖。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18
古詩十九首〈青青河畔草〉簡析古詩十九首〈青青河畔草〉注釋、賞析。
Thumbnail
avatar
貝冷絲皇
2023-08-13
淡水河畔:藝術與歷史之窗淡水類比莫內花園,是畫家們必去的寫生地。我也在此拍了許多底片照,此篇文章欣賞各畫家筆下的淡水,一探究竟有何魅力之處,能使畫家們都愛來這裡寫生呢?
Thumbnail
avatar
漁夫式生活哲學
2023-02-01
《河畔小日子》|緊握著微小的幸福,就有力氣繼續面對現實。改編自導演的同名小說,荻上直子時隔五年推出《河畔小日子》,承襲以往的療癒風格,描寫因緣際會入住河畔社區「牟呼栗多」的山田,從零展開的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2-11-16
在河畔徘徊時:《河畔小日子》  如果有一天,生命線擴增為能用視訊,去電的人覺得「雖然或許死了會比較好,但像我這樣的人還無法死的話,該怎麼辦?」或許那一頭的義工,可以跟他建議:   嘿,要不要一起看《河畔小日子》?   這時有人再打進來,還可以一起看喔。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10-22
恆河畔,環遊世界旅伴第一次內鬨第一次覺得力不從心時,是在印度恆河畔。那天早上我們第一次搭印度火車抵達瓦拉納西,在火車站前與一群嘟嘟車司機議價,每個人開了不合理的高價,甚至還搬出了詐騙老招說 Ganpati Guest House 這家旅社並不好,他知道有更好的旅社。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6-29
桃李河畔的繡球花、愛情花紫色小旅用餐前在園區走走,拾階而上,白色木鋼琴後方就是一整片繡球花,紫色、粉紫色、靛藍色繡球花組成的山坡,真美!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6-18
河畔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你 但是很清楚此刻正在想你 中間也不是隔著大江大海 所以對岸的燈火才能還是如此地明亮 略過水面的風吹來 不冷不寒 也沒有初夏就該有的暑氣 沒有悶熱黏人 就只有拍打在消坡塊的水聲 緩緩地依著不正的節奏 擾亂著也不知道怎麼收拾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Ally Black
2021-09-04
淡水河畔散步和男朋友一起從我家附近騎了三小時多的腳踏車,一路從松江南京站騎到淡水捷運站,頗累人的。我提議一起在淡水河畔散步,就這樣我們又走了一個小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6-18
avatar
lwe9111
201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