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祈(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天中午十二點,我到校門口等他。他穿著整套的球衣球褲球鞋,滿身是汗,看到我便笑了出來,陽光燦爛。他說他早上跟同學約了打球。我第三次見到他,第一次看他笑得那麼開心。
在附近簡單吃完午餐後,我問他有沒有想要去哪裡,他說他沒想法,只是想跟我出來。我問「要去開房間嗎?」,他楞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
我們到車站的一間商務旅館開了間房,他一路低著頭跟在我後面。進房間後,我要他先去洗個澡,洗完叫我一聲。他沒有多問什麼,乖乖脫了衣服走進浴室,開始沖澡。
過了一陣子,他問:「學長,我有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我笑了出來,走過去敲了敲浴室的門。他打開門後站在原地看著我,從開門的聲音聽起來他剛剛並沒有鎖。
我說:「其實我最近看到都在想,可以把你的毛剃掉嗎?」
他看向我,我看向他的老二,再看向他的臉。他點點頭,沒說什麼。
我回房間從包包裡面拿出乳液和除毛刀,再走回浴室,要他坐在馬桶上。我慢慢地把塗上乳液,他的毛剃掉,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看著我。他的屌漸漸地變硬、變大。
剃得差不多之後,我開始搓動著他的屌,看著他越來越脹起,前列腺液越流越多。我用水稍微沖了一下,便把他的屌含了進去,舔了起來。
可能是刺激過大,也可能是離他上次打手槍已經過了四天,他很快就射了出來。我起身,和他接吻,把大多數的精液塞到他嘴巴裡面,用舌頭攪動著。
我們的嘴巴分開後,他眼神迷茫地看著我。我要他沖個水、擦乾身體再出來。
他赤裸裸地走出來,我要他躺到我旁邊。我們側身相互對望著,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臉頰,他的頭髮,他的後頸,他的肩膀和背。
他伸手把我拉近,把頭靠在我的胸前。
他悄悄睡著,我撥電話加了時間,之後也慢慢睡去。
--
我再次醒來時已將近傍晚,轉過頭發現他已經醒來,似乎一直躺在旁邊看著我。他對我眨了眨眼。我問他睡得好嗎,他「嗯」了一聲。我伸手撫摸他的臉頰、下巴、鎖骨、胸膛、乳頭、腹部、肚臍,到已經光滑的下體。
「學長,你怎麼會,突然想要幫我剃毛?」他有點不好意思地問。
「我最近看你打手槍的時候,都在想說,不知道如果沒有毛的話看起來會怎樣。」我抓住他的陰莖緩緩揉著。
「那我之後都要剃嗎?」
「看你吧,你想剃就剃,不剃也沒關係。」
「那學長你,比較想要看到沒毛的嗎?」
我笑了出來,說:「那你就剃吧。」
他伸手放在我的下腹,問:「學長,那,有需要幫你打或幫你吹嗎?」
「沒關係。」我靠過去揉了揉他的頭髮,親了一下他的臉頰。
離開旅館前,我把乳液和除毛刀給了他。我們到附近的另一家店簡單吃了晚餐。我跟他說,下次見面應該就是二月初,農曆過年前,他考完學測之後了。他說到時候會有很多話要跟我說。我祝他考試順利─順利讓自己的成績停在他想要的地方。他說他這幾個月最不擔心的就是這件事。
--
隨著考試時間將近,他果然看起來沒有任何擔心,只有一種輕鬆、漠然與怎麼還不快點結束的厭煩,另外就是想要早點考完、早點見到我的期待。他依舊一週打來一到兩次,唯一不同的是他總是讓自己維持光溜溜的。
我反而一直在煩惱著下次見面時要對他說什麼。
學測結束隔天,他興奮地告訴我,對過答案之後結果與他預期的相差無幾,就是個九十分的水準;因為高二之後他就讓自己卡在八十分左右,他父母對於這個九十分也很難有任何意見。
我們約了兩週後的時間見面。那之後,他沒有再打來說要打手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祈(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水與火的傳奇-58水和圓圓慢跑結束後,他們去麥當勞吃午餐。 麥當勞是一種快餐店。 他們賣炸雞,炸薯條。漢堡和可樂.... 他們點了4個小雞塊,2個漢堡和一些炸薯條,可樂2杯。 他們得到了訂單,號碼是303, 監視器顯示303時,他們可以去取他們的餐點。 享受用餐在麥當勞是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它是一個舒適的環境,並且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3
    水與火的傳奇-57“起床,圓圓。”她的母親叫圓圓。 她今天計劃與圓圓慢跑。 早餐後,他們開始在那個湖邊慢跑。 跑步時水會看著湖水。 她突然想到那些日子,她躲在深海中等待一個可以寄宿身體。 她是如此的寂寞,現在她有了圓圓, 但她仍然想念火。 儘管她要求圓圓必須生活在人類的世界中。 這並不意味著她不愛火。 她深深地愛著火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3
    水與火的傳奇-56水認為女兒也有水之力 她想訓練她。 也許有一天,如果她遇到危險,她可以保護自己。 “你想增強你的水之力嗎,圓圓?” “為什麼我需要加強水之力?” “因為如果你的力量強大,總有一天你遇到危險, 你可以保護自己,甚至可以拯救他人。” “哦,那我怎麼練習使用呢?” “我現在只會踩在水面上。” “已經很好了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55離離走後,他站在一間神秘的房子前, 說了一些話,那扇門自動打開。 多麼神奇的力量! 當他進入房子時,整個房子都消失了。 什麼 ? 離離的角色真的很奇怪。 他是誰? 沒人知道。 他沒有家人和朋友。 他才突然出現在這座城市。 並在2-3年前住在這裡。 他隱藏著魔力,善於控制時間流轉。 嗯,也許每個人都會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54離離走後,水正在與圓圓交談。 這時門鈴又響了... 叮咚 叮咚 “這次是誰?”水只是感覺到門口有一種熟悉的氣息。 那似乎是大地之母“蓋雅”。 水馬上打開門。 “好久不見,水,圓圓?” “你好嗎?”蓋雅首先開口。 “大地之母,歡迎,我好想你。” 水很高興回答。 “嗨,伯母,很高興認識你。”圓圓對蓋雅的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53事實上 。當水一見離離。 她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她似乎認識他。 但她不知道那種感覺。 就像老朋友一樣友善。 ****************************************************** ******* 當她留在黑洞時,她有那種感覺。 一種虛無,你可以和某人交談。 但您面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52叮咚,叮咚 “這次是誰?”母親問圓圓。 “我去開門。” “是你,離離。” “你好,圓圓?” “你怎麼知道我家的位置?” “這個,您丟失了身份證,以至於我可以輕鬆找到您的房子。” “他是離離,她是我的母親。”圓圓介紹離離給水。 “很高興認識你,女士。”離離首先打招呼。 “很高興見到你,離離。”水保持微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51“說來話長,火。他的種族很久以前就和母親的種族發生過戰爭。 那時我們彼此相愛了。 火是強壯而有思想的人,即使他並不溫柔。 但是我非常愛他。 有一次,我們有個約定,我們將逃離自己的族人。 火說,他將在我們族人附近的懸崖上等待。 但母親未能逃脫。 我被自己族人殺害,但我的靈魂沒有消失, 它飛向懸崖,而你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的傳奇-50在火離開後,圓圓回到她的臥室。 當她試圖在床上休息時, 離離的臉出現在她的面前。 “為什麼我現在想起離離的臉?”也許離離很帥, 他的影子已經印在了圓圓的心中。 ” 圓圓不知道那是愛。 她似乎愛上了離離。 “下樓吃晚飯。圓圓。”她媽媽呼叫她。 圓圓緩慢下樓,因為她的腳踝仍然感到疼痛。 但她的臉卻顯示出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2
    水與火之傳奇 -5我們知道水是一位女性,她生活在基思的體內。 她有機會住在他的體內 她喜歡堅強的人。 基思是她的理想中人啊,水已經有火了。 但她現在似乎喜歡基思。 如果基思可以是她的愛人,那就太好了。 水喜歡基思的許多優點。 不會吧,看到水愛上了基思。 火該怎麼辦? 如果火知道這一事實,他將非常難過。 因為火是如此愛
    avatar
    豬頭彬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