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第一縷亮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到電話那頭沒了唐希昕聲音,傳來嘟-嘟-後,陳朝才回過神來
「風...風清雲淡嗎?」陳朝剛聽完唐希昕說的這些話,挺直了背脊,坐在床邊沉思了片刻
隨後,陳朝直挺挺的倒在了床上想著:「如果,事情的發展能這麼順利就好」
或許是唐希昕的安慰使然,又或許是陳朝自身調節情緒的快速,陳朝的心情不似剛才那樣波瀾起伏,很快的陳朝進入夢鄉
夢境裡,他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父母和樂且不會要求自己必須做到高標準,陳朝望著夢裡的自己掛著微笑,原來,感受到幸福的同時,笑容也會常在
清晨,一縷陽光從窗簾縫透進,輕灑在陳朝臉龐,照射出已然乾涸的淚痕
陳朝被這一絲光亮喚醒,瞇起眼睛撈起一旁床頭櫃上的手機
「5:45」原來現在這麼早,怪不得外面雖然亮卻有種灰濛濛的感覺
「現在就是『晨曦的朝陽』吧,跟我真像,表面上張揚肆意、唯我獨尊的模樣,事實上膽小懦弱,是個連勸爸媽吵架都不行的人」或許是受到夢境的刺激,悲觀的想法迎面而來
明明以往不會這樣,以前都陳朝自己很快的調適好,今天是怎麼回事?
陳朝決定滑一滑手機,轉換轉換心情
關掉飛航模式後,唐希昕的訊息跳了出來,顯示著半夜12:20
糖糖要細心:「陳朝,不要被其他人影響自己的情緒,我知道這很難,畢竟我們都是人,但我想讓你知道,你是你,他們是他們」
糖糖要細心:「還記得我們開學見面嗎?那時候的你,肆意張揚,還敢開我玩笑呢,我都還沒算你讓我當上班長的帳,認識不久之後,我發現你也是個溫暖的人,會默默觀察並發掘身旁人的好,也會默默守護在我們身後」
糖糖要細心:「你就像初晨裡,帶來希望的陽光,你幫了我很多,所以,這次你有什麼困難隨時跟我說!」
糖糖要細心:「今天去學校見到你,必須給我好好打起精神來!」
唐希昕半夜傳的這些內容,像個小石頭掉入湖中一樣,在陳朝內心掀起漣漪
「原來,是有人需要我的」
「原來,我有不開心可以說出來」
「原來,我有這麼多優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三章~ 糖糖日記-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四章~ 剪刀石頭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六章~ 晨曦的朝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異療心者 第二十七章 白夜的第一劫太上老君的這口茶險險噴到了北斗仙君跟南斗仙君的頭上。 『欸,你怎麼回事啊!』北斗仙君心中小不快,先不說這蟠桃園的桃花珍有多稀有,光是祂的潔癖就不能忍受。 小女嬰的生辰隨香煙送到太上老君手上,這位天尊瞬間大喜。 『哈哈哈,奇啊,妙啊,水木兩清,格局清奇,金運清貧,土運潦倒,志潔品性高,世間名利總浮虛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3-01-14
第二十七章 撩她當天晚上,雲陌辰輕車熟路的來到孟筑住的房裡,參觀了一圈她住的房間,她的房間擺放的傢俱簡單,擺飾也很少,只是外廳跟內廳中間隔了一簾子,讓人看不清內廳。 就在雲陌辰猶豫著,要不要走進簾子裡看一看的時候,孟筑從後院沐浴完回來了。 這麼想他也這麼做了,速度快的孟筑都來不及阻止他。 [怕有用嗎?] [好。]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2
第二十七章 小女孩當我們三人來到一樓大廳時,只見有四名登山遊客,已經在此用餐區用餐。蕾雅此時則直接走至櫃檯。 「小屋鑰匙在麻煩妳給莊主,另外可以幫我們準備一些,可以帶在路上吃的食物嗎?」蕾雅問著。 「我以為妳是要他們準備,然後我們路上吃耶!」我邊吃邊看著,坐在前方的蕾雅說道。 「呃...那些罐頭我沒帶。」彤羽說著。
avatar
吳佳鑫
2022-06-17
第二十七章 鹹橄欖鹹橄欖湯是阿嬤的味道,是童年最深刻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2-04-05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4-03
第二十七章 胖子的特异功能【作者的话】 各位不好意思,前几天出门在外,手机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登录不了方格子,所以拖了5天,回到家里之后才继续更新。 为了尽快追上目前的进度,我会每天更新3章。 有在追读我的作品的朋友,非常抱歉;喜欢养猪的朋友,进度不会拖延太久,谢谢大家~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6
第二十七章 知名美國股票成長率和價位高低的相對圖表當然以最穩健的投資方法來說,如果其他條件都一樣,理論上應該選擇低價位,高成長的股票。 巴菲特認為,低價位的條件對於投資成功,要比高成長率重要的太多,這就是他的關鍵投資基石之一,就是買進價位,一定要在內涵價值之下,只要不符合此點, 就算再優秀的公司,巴菲特也不會買進。也就是說,如果有一家公司非常優秀,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2-01
第二十七章 黑房  隨著一聲大喊,我從梯子上滑落,重重的摔在地上,但身體竟然絲毫感覺不到痛,此時,我心裡突然想起了些什麼事。   「哇靠!怎麼還沒醒過來!該不會就這樣⋯」   是李炫風的聲音,而且這話從他嘴巴說出來一點也不奇怪,但那麼多年了,我知道他的白目是天然的,就不跟他計較了,反而有時後會覺得好氣又好笑。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二十七章 父親「你的正義不過放屁,你的律法不過草紙,想殺我兒子,先秤秤你的能耐,在邊境,誰能殺誰,誰才是正義!」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二十七章 打聽時間回溯至周末白天,也就是白鳳炎與寒鴞雪約會當日的早上。   一名身披連帽斗篷的女子穿梭在熙來攘往的熱鬧大街之中,她把帽沿拉得極低,遮掩住一頭金色的短髮,似乎是不想讓人注意到她的容貌。   女子在一間門前掛著羊頭的肉舖停了下來。   「老闆,我要五斤的羊肉。」   在肉舖攤內正剁著一塊肉骨的
avatar
覓福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