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酸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啦」陳朝晃了晃手中的奶茶,冰塊與杯壁發出喀啦聲,杯壁涼爽,然而內心卻暖烘烘的
「不客氣,你知道意思的對吧?」唐希昕歪了歪頭小心翼翼的問
「嗯,知道」說完,陳朝便低頭吃著午餐配著奶茶
“真甜,不愧是全糖”陳朝喝下第一口後,內心不禁發出感慨,不過這倒也算是意料之中吧
午休前夕,唐希昕一人獨自前往廁所小解,未曾想到在洗手時,會聽到令人不悅的消息
洗手台與男廁鄰近,往往有些男生嗓門大,說話時連外頭都聽得一清二楚
男廁裡面,趙卓謙的聲音宛若束縛一般,擰住了唐希昕的心
「欸,你覺不覺得班長喜歡陳朝啊?」
「剛還看著她送奶茶給他欸」趙卓謙聲音充滿戲謔,臉上彷彿也帶著玩笑,側頭問了身旁一同前來的男同學
「我也有看到,而且陳朝長的帥人又溫柔,全校也沒幾個不喜歡他的吧?」
「不喜歡他的估計都是宋允鑫的小迷妹,畢竟兩人的性格說像不像的,但長相倒是不同的帥」
「欸,我是跟你八卦班長,誰叫你誇他們了?」趙卓謙眼看歪樓都快歪到太平洋了,連忙倒回正題
「蛤,你也太八卦,還是你喜歡班長喔?」
「鯊(魚很)小,誰會喜歡那個肥豬,又胖又孤僻」趙卓謙似是想撇清關係,聲音大了起來反駁
「欸噓噓,太大聲了!」
「你這麼說有點過分喔,班長她人還不錯阿」
「怎樣,反正她又不知道」
「而且我覺得吧,陳朝會喜歡易詩晴那型,才不會喜歡什麼胖子」
唐希昕原本洗個手就要回班上了,沒想到會聽到如此勁爆的對話
而且還是這麼令人傷心的對話
「我是不是太不自量力了,喜歡一個『太陽』,更何況誰會喜歡一個胖子呢?」唐希昕抬頭看了眼鏡子中的自己,圓潤且呆滯,怪不得會被說
「但...雖然我不太好,也沒必要說我是胖子、肥豬吧,真的很過分...」唐希昕雖然知道是趙卓謙嘴巴不乾淨,但還是止不住的內心酸澀、難堪,眼眶因此微微泛紅,有著想哭的衝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橋之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三章~ 糖糖日記-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四章~ 剪刀石頭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六章~ 晨曦的朝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七章~ 第一縷亮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八章~ 先苦後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二十九章 前往[我知道阿~所以才選他。]芙兒嫌棄的說[難道要選金國和慶國的皇子嗎?我才不要,降低我的身份。] [妳選個一閣之主就不降低妳身份了嗎?]二哥翻了個白眼問。 二哥不以為意,搖了搖頭,低頭繼續看兵書。在他看來誰都配不上,藍國唯一的公主,如果真的要嫁,還是藍國的端木家中的端木華,才配得上他妹妹。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4
第二十九章 殭屍當我們走約十來分鐘後,霧氣徹底消散,此時我們才發覺,星晨已悄然於我們頭上了。 「靠!剛剛我們到底耽擱了多久?」蕾雅邊走邊說著。 「不知道。只知道,我們得快點。山神目前的氣息十分稀疏,恐怕無法撐一天。」彤羽神色緊張的說著。 「祂消散後,這裡變無神之地會怎樣?」我問著。 「我們要跑了嗎?」我問著。
avatar
吳佳鑫
2022-06-19
第二十九章 绕过B谷等到50万到手,再把20万转给林家,自己还有30万利润,完美!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6
第二十九章 一腦三聲最近股市進入這個很大的修正,一開始是這個高科技股開始下跌,其實財報都非常亮眼,大家依舊不買帳。又過一兩個禮拜傳統產業股開始跌,雖然跌幅沒有高科技股那麼大的跌幅。 之前幾個月我提到這個納斯達克平均本益比到35以上,其實真的是蠻危險,除了日本的經濟大泡沫破滅前,他的平均本益比甚至到了60,當然這個日本的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2-08
第二十九章 腹背受敵「雙層劍啊…能在邊境見到這種好對手,真是讓我興奮,讓我們好好打…」 一記火域貫穿黑刺青佣兵的頭,刃域雙刀松脫落下。 夢雨隔著頭盔呆望放冷鎗的日舞。 「哇!還閑情逸致在決鬥啊!那家伙趕快解決就好,眼前還有不少人咧!」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二十九章 互相對峙「鳳炎你在說什麼啊?我沒有騙你什麼啊。」寒鴞雪納悶。   見寒鴞雪不打算承認,白鳳炎他──   「唉,鴞雪,其實你很不會演戲。」   深深地嘆了口氣,語帶無奈。   『四年前,九嬰鸒翦突然現身在天羽部落,他摧毀掉我們的家園。』   『失去家園的我逃了出來,尋找已經十四年都沒出現的天孤鳳鳴,
avatar
覓福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