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璞邸城市膠囊行旅(106.12入住)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憑印象寫寫記得的!
入住日期:民國106年12月9日星期六(2017.12.09)
Booking訂房,一晚845元,
印象中好像有含簡易早餐(?)
離台北車站近,周圍要吃東西也還算方便。
曾經在西門町住過同集團的飯店,
後來也跟上趨勢開了膠囊類的住宿,
其實一直覺得這間在背包客棧膠囊類的住宿算是偏高的價位,
但不得不說個人的隱私性真的算不錯!!!
一樓外觀很不像旅館,像個店家或餐廳,
一不小心就會走超過XDD
我住的一間房是六人還八人已經忘了,
整體是木頭裝潢,
房間走道略小,
但置物櫃滿大的,
還有毛巾之類的備品,
我住的是上鋪,
床位也是整個用木頭裝潢的,
側面靠牆,頭靠置物櫃的壁面,
腳那邊好像也是牆(還是木頭裝潢包的?),
反正就是三面包起來,
簾子用的是白色那種的遮陽捲簾,床位裡有自己的燈
所以捲簾放下來就是把整個床位跟走道隔起來,
就像自己的小天地一樣,
感覺很不錯!!
爬上床位的階梯有一點點斜度,不是完全垂直的,
有比較好爬一點點(但對我來講都不是很好爬XD)。
房門是用房卡嗶的,但聲音不會太大。
盥洗區感覺像在走道的中心點,
洗手台就在走道邊,
有單純上廁所只有馬桶的隔間,
也有淋浴+馬桶的隔間,
隔間就是很像普通獨立一間可以鎖門的那種,
我喜歡有淋浴+馬桶的隔間,
這樣對女生來講若是遇到月經來要洗澡就很方便,
不然那種單純淋浴間的,在淋浴隔間裡都沒垃圾桶,
如果沒自己帶個小塑膠袋,洗澡時都會不知道要先把衛生用品放在哪......
這間有機會是還可以再住,
但價格感覺真的有點小貴(以床位住宿來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漂流雲
漂流雲
記錄一些想記錄的事~喜歡我的作品、或是覺得有幫助的,歡迎贊助我!讓我更有動力持續記錄、持續創作★旅遊☆生活★工作☆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