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餐桌是一個有溫度的地方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一個人在家,不喜歡被打擾的感覺,有著木製的桌椅給人一種接近大自然,接地氣的感覺
從過去至今,可用一頓飯的時間讓彼此更有距離,也能從中吸取寶貴的人生經驗
這次到了一家以原木為主題的傢俱店,挑選自己喜愛的餐桌椅。
我喜歡屬於自己的餐桌椅,更喜歡所有的傢俱都可以量身打造,塑造出自己的品味
氛圍雖然重要,但餐桌椅在製作過程中是否安全與環保呢?有著這樣的顧慮
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希望能有一位專業的人可以來看看我家
今天到了位在新店的"原木工坊",雖然上次有來過了,但他們的服務真好
上次將傢俱運送到我家時才知道有幫人家量身訂製款的傢俱
所以又來看看有沒有適合我這小個子的餐桌椅呢。
設計師來到我家後看了格局,以及討論我希望的感覺,最後幫我量了尺寸大小
我問說您這樣的專業,光設計費會不會就要好幾千元呢?在製作過程中會有毒物的產生嗎?(好擔心噢!!)
設計師笑著說:【我們的量身訂製及空間規劃是不收費的。】,聽到的當下十分感動又開心,好期待我的餐桌椅趕快來唷!
店名:原木工坊
電話:02-2914-0400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6號(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
#環保 #原木 #工坊 #原木工坊 #餐桌椅 #新北 #新店 #餐桌椅 #無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