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花园开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从有了花园开始了解一点园艺。这个纽约大学附近的花园基本和我家花园种类差不多,但是途中的样样新奇。
图一是白色的“Bleeding Heart”, 图二是木本的铁线莲,有趣的是树大花小,远不如草本的花好看。图三是特殊郁金香,图四是牡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这几株百合已经和我一般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铁线莲的喜与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從沒有吹毛求疵,反而有回顧重要的關鍵在前幾天的沒有吹毛求疵,反而見到沒有必要每次都因為細節而不斷斤斤計較這回事,因此,目前接下來,是要練習分出〝重要的細節是務必重視〞這回事。 至於是怎麼做到,我想,必然有前提。 那就是,適應力。 而這適應的部分,就是〝未知的變化〞。 其實,自閉症者是有意願適應變化 對自閉症者而言,是需要時間的適應。
    avatar
    宋雲燕
    2023-06-13
    自從我玩了[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後,身體越來越差了(無雷心得)最近沒日沒夜的玩起薩爾達,感覺荒廢了許多事情,也浪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身體越來越虛了。 目前我還在初期至中期的階段,但我目前玩到的內容算不算「好玩」或是「有趣」還不好說,我主要是覺得「很忙」,忙到有種手遊感。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6-09
    自從我寫下〝日間文書〞的報名表,反而有安全感有學員說,日間文書義工沒有人和我爭。 而日間護理師說,因為,我的能力很讚。 不過,要在老年前,不斷做日間小幫手,我不排斥。 問題是,總是要有一份工作,來得到我個人的生活費,不是嗎? 關於正式出院的部分,我認為,可以先不去想這件事 事實上,以我目前的生活,能順利在領義工獎勵金,是再好不過了。 因為,雖
    avatar
    宋雲燕
    2023-03-16
    自從和固著性共存,就沒有〝愛告狀〞的情況,包括類似剛開始帶那學員做學藝股長時,因為太過熱情,也有點摩擦。 因此,造成困擾都沒感受。 而在和固著性共存,就有懂得適可而止。 因為,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沒想到,那學員,只有三分鐘熱度,自個人也認了。 自閉症者的愛告狀,來自固著性 以自閉症者的固著性,也有在〝不變的規律〞而得到安全感。 因此,見到違規
    avatar
    宋雲燕
    2023-03-09
    自從昨天沒有在突然變動的狀態焦慮,目前打算下一步的訓練。在我到慈惠醫院日間部訓練,有長一段時間。 有段時間,因為我腦子對於變動感到敏感。 不斷要求自己,無法避開變動的事實。 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自然知道,在這地球上,完全沒有空間,是沒有變動的空間。 因為突然的新冠肺炎而魔鬼訓練? 仔細想想,在日間大停課時,我沒有焦慮不安。 我想,要不是因為信主,我可能
    avatar
    宋雲燕
    2023-01-30
    自從有了孩子後,三年半過去了陪伴小孩的成長,對我來說是個既甜蜜又有許多需要自我調整的地方。常常聽到大家說,育兒比上班還要累,對我來說,真正累的不是生理上的累,而是心理的壓力與調適。當寶寶清醒的時候,媽媽就沒有休息的時刻,不是幫他換尿布、清洗屁股、陪他玩,唸故事書,就連家務事都無法好好完成,上廁所也是門戶敞開供孩子觀賞以免爆哭,
    Thumbnail
    avatar
    partie
    2023-01-17
    自從學習靜心後,我已不曾失眠。 自從學習靜心後,我已不曾失眠。 但,昨晚我卻輾轉難眠⋯⋯。 我清楚自己怎麼了, 我的腦袋裡ㄧ直有著無止盡地擔憂,而且揮之不去! 我擔憂著, 我那血癌復發,癌細胞轉移到腦部的學生⋯⋯。 看來靜心功夫還太淺薄, 越是想揮去越揮之不去,是靜心的罩門。 但,我就是「控制」不住呀! 我的腦海裡不斷浮現著我和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1-12-11
    自從肚裡有了妳 -1想把這些奇妙且深刻的體驗都寫下來,等妳出生後當作床邊故事唸給妳聽。
    Thumbnail
    avatar
    Jen.
    2021-09-08
    自從安裝了永佳樂之後自從房東太太幫我安裝了永佳樂之後,租屋處開始變成了我跟好姊妹的假日耍廢場所…為甚麼捏?其實是因為現在大家都用手機追劇,很多人家裡就開始不裝第四台了→就像我的好姊妹一樣,她家就沒裝,而且在她上次聽到我家安裝了永佳樂第四台之後,就跟我宣布,接下來假日都要到我家來蹭電視⊙⊙(美其名說要來關心我的租屋生活
    avatar
    森森
    2021-03-31
    自從看懂了失落的表情,才知道眼淚是在幫助記憶。2019/07/18《宜感性》的周四 在你海邊的房間,我們坐在不同的空間,看著同樣的藍色畫面,共享著快樂並寫下史上最脆弱的明信片。等收到的瞬間,是快樂的,但難過的情緒卻依然清晰。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