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那些我被包養的日子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頓舒服的晚餐後 我與K道別 什麼事也沒發生

這似乎有點太超乎我的預料了 平靜的超乎預期

我還腦補他會拿跳蛋叫我塞屁股 然後在服務生上前服務的時候給我難堪

又或者是拿我在健身房的照片威脅我之類的

但都沒有 就是一頓⋯雖稱不上曖昧

但兩人的關係很平等的一頓晚餐

結帳的時候他甚至沒有拿錢包出來就離開了

可能是常客吧?月結的那種 我心想

但很有趣也勾起我的興趣的是 每當聊起他自己 他就會打太極迴避我的問題 又或者永遠只透露那些無關緊要的事

仔細想想純粹一個生意人竟然單手撐下五十公斤 雖然不是特別誇張 但也蠻厲害的 還有他對我身體的反應很明確 沒有猶豫

在健身房的時候第一次見面 他就知道我那個器材只能做五十公斤;在我最後一組,幾乎是最後一下 他讓我射了;又在我射的瞬間 他單手擋住器材避免我受傷 仔細想想有點帥 又有點不解

回到家也快十點了 我洗洗澡也差不多該睡了 洗完澡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的胸肌和八塊肌還有那還沒勃起就有8公分的屌 好像有那麼一點興奮

再想起自己在健身房的賤樣 以及今天原本預期要被玩卻沒被玩的⋯⋯uhmm 空虛 我的下半身不自主的勃起了

我壓了一下放在架上的潤滑液 毫無遲疑的在我屁股裡塞入兩根手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澀澀同志文學 或 真實事件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我還記得的夢——魔法學院走一遭有點神秘的夢 像是置身龍捲風中心,藍的綠的灰的米的快速環繞,像是熟悉的過場一般瞬間到了下個場景,眨一眨眼,壯觀的哥德式建築坐落在我眼前,這裡好似我曾看過的電影場景,像是魔法學院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4-04-05
那些我還記得的夢——做夢都在笑那些我還記得的夢——做夢都在笑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4-03-15
那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變成了願望。跨年很嗨,尤其是昨天待在家看台東場直播的e-so表演完,緊接著跨年到了2024,再看陳綺貞現場唱了幾首歌,心滿意足的就去睡覺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4-01-01
那些我們莫名承受的有一名男子,生在一個重女輕男的家庭,家族中不缺男丁,就缺女生,百年來,這個家族當中只要有人生女兒,就會收到長輩豐厚的獎勵。這一名男子,在家排行老大,底下有兩個弟弟、兩個妹妹,父母特別偏愛妹妹們,對男孩明顯放牛吃草,尤其對這位長子,從來沒有給他好臉色看,討罵挨打都算他一份,好事從來沒他的份。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1-03
那些我們所看不到的一個喜歡到處旅行的美國女人,有一年與夫婿一起到印度孟買度假,就在旅程即將結束的前一天,她與先生不經意走進貧民窋,看見一對小姊妹托著廉價塑膠花準備到市區兜售,小女孩看起來約莫十歲、十一歲,臉上稚氣未脫。姊妹看見婦人走近,連忙問她要不要買花。婦人對塑膠花沒興趣,倒是對姊姊產生了興趣。 這名美國婦人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1-02
【那些我沒追完的(影)劇-3】金高銀的藝術天分真的很高!好厲害!
avatar
黎靖予
2023-10-06
【那些我沒追完的(影)劇-2】GMMTV的喜劇,音效真是一大助攻!
avatar
黎靖予
2023-10-06
那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1)我喜歡狗 這裡再一次禮讚牠們:狗是唯一愛你多過愛自己的動物 唯一喔! 狗的忠誠 只有你的影子差可比擬。 看見的事物 大多是表象 很少人去細究其中的道理 道理一但明白 就會更動人的三觀 我曾養過許多瑪爾濟斯(好幾代)按‘’寵物店‘’的說法 不該給狗餵人吃的東西 理由是太鹹 太甜 太油 太……然後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潘
2023-08-13
那些我遇過的操控型人格人在江湖行走,總會碰到鬼的,但我們要知道碰到鬼的時候,能辨識的出來,還知道怎麼打鬼。 我碰到鬼的時候有兩個心法, 第一個是「為什麼?憑什麼?」 第二個是「我要求了嗎?」 操控型人格喜歡打壓,說妳這不好那不好,然後壓妳的自信從而抬高自己的身價,讓妳認為跟這麼好的人在一起是榮幸,而乖乖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那些我很討厭的保險業務員!相信各位讀者的周遭不缺乏保險業務員,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同學、甚至家人就是業務。 為什麼保險業會這麼多人嚮往? 在此列舉幾個最主要的因素 1.入行門檻低 (考過公會考試即有銷售資格) 2.彈性的工時(通常早上上課,下午各自跑行程) 3.幫助人的行業(發生重大事故的時候通常會伴
avatar
保險聊天室
202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