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12-塔斯Ross小鎮+薰衣草農場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櫻桃季後半段因為櫻桃產量降低,所以我們開始有一些假可以去好好探索塔斯的風光,塔斯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美很美很美,就連我們每天回家的路上經過的海岸都好美,算是目前在澳洲如果可以去第二次會想再去一次的地方。塔斯在夏天的時候會有有名的薰衣草季節,我們就安排了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這個薰衣草農場去朝聖一下一整片薰衣草的感受,我們安排了一日遊,從荷芭特到Ross小鎮吃有名的宮崎駿麵包店,再從Ross直達到薰衣草農場。
Ross小鎮
一個小而美的小鎮,小鎮上的房子造型外觀跟整體氣氛都讓人非常舒服,鎮上有一家麵包店叫做Ross Village Bakery,這家店有名的地方是聽說宮崎駿的魔女宅急便麵包店就是以這家為原型去設計的,店內古色古香面積不大,麵包是用柴火去烤出來的非常好吃,扇貝派也是很讚,東西不貴非常建議到此一遊。小鎮內有一些可愛的骨董店家,我沒有記店名不過如果你到這個小鎮逛逛一定可以會看到,有一家整間都是賣可愛骨董玩具的店,玲瑯滿目的小車車跟早期玩具而且不貴,有到塔斯的人真的可以到這個小鎮走一走。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薰衣草農場
一到停車場已經聞到陣陣薰衣草香,經過紀念品店後從店內玻璃看出去就看到了整片的薰衣草田,連我不是喜歡這種夢幻產物的直男都覺得很美。整個園區有好幾區的薰衣草田,有些茂盛有些稀疏,我們選了茂盛的一塊田去拍照,園區內有賣薰衣草冰淇淋真的是太早上好中國現在我有冰淇淋了,有夠好吃,這整個園區大概逛1-1.5小時左右差不多,主要就是拍拍薰衣草跟吃冰,結束後我們就到Launceston吃晚餐,然後又要開車三小時回荷巴特QQ(雖然那天不是我開)
Ross Village Bakery
Ross Village Bakery
Ross Village Bakery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