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09-森林魔法小屋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達塔斯後第二天我們從德文港出發要前往荷巴特,這次到塔斯主要想做的工作是採櫻桃,而櫻桃主要的農場就是在荷巴特周遭,所以我們打算直接到櫻桃農場投履歷。從德文港到荷巴特約4小時車程,我走的路線好像被導航導成山路所以路程特別崎嶇蜿蜒不太好開,但一路上真的很漂亮,沒有看過那麼美的山路,開到一半後還遇到一片山上的湖泊,但因為時間緣故沒有停車下去拍照現在回想實在可惜! 路上還遇到可愛的小插曲,我前方的車突然停車閃雙黃燈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故,結果一看竟然是一隻可愛的刺蝟要過馬路所以大家都停車等刺蝟先過去超級可愛,一路上驚喜不斷也看到很多綿羊跟安格斯牛,塔斯的牛幾乎都是全黑的安格斯牛很少看到除了黑色以外的顏色。路程雖四小時但完全沒有睡意,因為風景一直在變化所以不太有疲憊感,很快的下午我們先抵達了櫻桃農場,來塔斯之前我們有朋友介紹兩個農場所以我們直接到農場問工作,但因為天氣緣故2022年櫻桃季節延後約半個月,我們12月中到塔斯但是要約1月才開始櫻桃季節,所以農場主就請我們留下聯繫方式之後等待通知。離開農場後我們到農場附近的海邊挖生蠔來吃,來之前一直聽說塔斯海邊都有免費的生蠔可以挖,沒想到我們隨便找一個海邊真的整片都是生蠔跟淡菜,但吃起來沒有餐廳的好吃,建議找真的完全沒船的海邊再挖比較乾淨,可以當作體驗一次就好。
離開農場後我們就先去租屋處放行李,我們再來塔斯前一個多月就先預訂好這個地方,因為塔斯櫻桃季節的時候附近租屋會非常難找,所以一定要先找好住宿才行! 我們住的地方非常特別,是一個空間很小的小木屋,洗澡上廁所煮飯都要走到主屋,但周遭環境非常自然隔壁走路5分鐘就是超美的海灘,重點是一間木屋一週只要150澳超級便宜! 屋主是一位老太太退休都在家種植小作物享樂,她還有養兩隻可愛的小狗狗,這裡還有獨木舟跟桌球可以免費使用! 如果有興趣想租的朋友也可以留言問我,但這裡真的空間很小兩人很極限睡覺會很擠,但住在這身心真的都會得到相當大的滿足。 下一篇就要開始聊到我在塔斯的第一份工作以及遇到生死關頭的事件....
地上滿滿的生蠔
好大一顆
我們在塔斯租的小木屋
租屋處外面的海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