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11-扇貝派必須吃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結束了車禍驚魂後馬上迎來了聖誕節,我們也從鮭魚疫苗公司離職然後應徵上了Reid櫻桃廠的包裝工作,關於這家櫻桃廠的工作我會打在另一篇文章做分享。在櫻桃廠工作的期間因為連續性上班,所以日常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主要就是利用休假期間出去走走吃吃餐廳,有吃到一家餐廳料理滿特別的,甜點也是非常驚艷,餐廳名稱為:The Beach House,如果有在塔斯的朋友值得一去,餐廳外面就是海灘非常美麗,另外塔斯餐廳內販售的生蠔會比外面自己抓的好吃一些,所以還是可以點餐廳的生蠔品嘗看看。
再來就是聖誕節也是少不了交換禮物,澳洲聖誕假期有一個多禮拜,我們也去了一趟塔斯有名的Richmond Bridge,景非常小而美,在這可以停留10-15分鐘拍拍照,拍照後我們到了里奇蒙鎮上去逛逛,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有一家麵包店叫做The Richmond Bakery,這家的扇貝派非常好吃,其他肉捲類也不錯,順帶一題扇貝派這個東西好像是塔斯才有的派,我在其他地方還沒看到,非常值得一試。 小鎮上還有非常多可愛的小店或是骨董店,我非常喜歡逛逛小鎮的店家,有時候都可以挖到寶,因為澳洲鎮上通常都會有一兩家二手店,這種店遇到一定要進去走走。
假期中也有在FB社團看到有一天晚上可能有極光,因為我們去塔斯的時候是夏天,夏天比較少出現極光,所以我們當晚就找了一個沒有光害的海邊去看看,到了之後肉眼是比較難看到,但用手機曝光幾秒的確有出現極光,這也讓第一次看到極光的我們非常興奮。聖誕節尾聲就是跨年,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國外跨年,當天我們在荷巴特的碼頭附近跨年,我們約晚上10點多到達,現場人山人海有好幾區的表演區,也有很多小販,外國人真的都很放得開大家都手舞足蹈沒有在害羞,雖然煙火沒有之前故事橋煙火那麼華麗,但整體氛圍比重更大煙火只是配角,你確實會感受到大家對於新的一年的歡喜。
接下來的文章我會分享關於在塔斯我去過的景點跟心得,在塔斯雖然才渡過約三個月,但有非常多我想要分享的旅程經驗。
里奇蒙橋
手機拍的極光
超好吃扇貝派
荷巴特碼頭跨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