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狂想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畫畫藍色的方塊
填填藍色的色彩

一塊一塊的疊色
一筆一筆再混色

藍色
是溫柔
是靜謐
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顏色的療癒
涼快了許多
水面的波紋
涼爽了午後的煩悶

這幾天午後都會突然的下起一陣雨然後又放晴,這樣午後的雷陣雨反而讓天氣更炙熱更悶燙。

畫畫藍色系的湖面,是不是感覺涼爽了許多。

我喜歡藍色系,是海的顏色也是天空的色系,更是「自由」「輕鬆」的象徵。站在大海前,聽聽浪潮的聲音,看看浪花拍打的海面;仰望一片天空,深呼吸,想像自己是天空裡的一朵雲,輕飄飄的飛翔。

藍色系,是最輕鬆也是最療癒的色系。我用藍色系與自己在私密對話,內心的對話,心裡的靜謐,是一股穩定實踐的力量。
我看見,也聽見,「藍」正在唱歌
唱著一首又一首的「藍色」狂想曲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畫場裡的小劇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功課,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垃圾批評,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色大亂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藍色青蛙浮球準備完淨灘戰鬥營所需的100雙手套和40幾個米袋之後,清洗了21隻青蛙浮球。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1-04-03
藍色戀人季春的夜 南風吹來 你獨特的氣息 我乘著山中精靈 循著氣味 依約前來 只為了實踐 我們去年的仲夏之約
Thumbnail
avatar
夏曼威廉斯
2020-11-04
藍色恐懼-好幾個瘋子的故事(無雷)前陣子去國賓影城看了鼎鼎大名的藍色恐懼,是日本動畫大師今敏的作品。雖然今敏只有四部電影,但每一部都帶來深遠的影響。今敏的作品有:藍色恐懼、千年女優、東京教父、
Thumbnail
avatar
bowen
2020-07-26
「藍色恐懼」經典重映除了阿基拉經典重映之外,今敏出道的第一部動畫電影「藍色恐懼」也重新登上台灣的大銀幕了。 昨天晚上到電影院的時候,雖然不是週末也是坐了滿滿的觀眾。 二十年過去了,還是沒有人可以說的清哪個才是真正的未麻。
Thumbnail
avatar
Wen Chun Lin
2020-07-24
藍色醉心夢我是新手作家 藍色的 是藍色的 淺藍心 灰藍人 蒼藍天 全是你給我 啊 請給我一杯充滿藍調的醉 讓妳糜爛 啊 請送我一顆破碎不堪的心 讓妳痛心 啊 請還我一個不願多說的夢 讓你後悔 當我換上了 最藍婚紗 你卻在別人懷 帶我遊遍波 你卻不負責任的 灑下 離婚協議書 是什麼拆散情人 是 情人綠茶
avatar
月狐家的白玉
2020-03-08
藍色憂鬱 最近這一周,因為等不到工作應徵結果的通知,顯得較焦慮也較憂鬱,做許多事情都提不起勁,也因此連老爸都說星期天要來找我,陪我到處走走。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4-20
藍色大門爸爸打開了藍色的鐵門,熟悉的伊呀聲,光跑進了我的眼睛。 那一刻,彷彿有媽媽仍在門後晾衣服的錯覺。 茶几比記憶中的矮了,沾滿灰塵的桌墊下,有全家在遊樂園被水花簇擁的相片。小時候爸爸愛帶著我們去,但他
avatar
子尋
2019-01-06
藍色“這些舊東西,就這樣處理吧。” “你要把它們鍊成…那個?可是它們並沒有靈魂啊!”
avatar
深夜葡萄糖
2018-10-31
藍色的Jim與黑白色的Blue Jay藍色的Jim與藍色的Blue Jay 這電影於上年Netflix 剛上檔時,我已經看過一次了,但看的太倉促,於是本打算今年在情人節當天再看一次,結果還是沒能趕上。 一直很喜歡Sarah Paul 不管在小螢幕還是大銀幕中的演出。耳聞Du
Thumbnail
avatar
Ms.FF
2018-03-02
藍色茉莉 源自欺騙的報復在台南舉辦第三屆的光芒影展後台竟然這麼硬,可以搶到伍迪艾倫九月底才在英國上映,台灣任何影展,甚至是金馬影展都沒放映過的新片-藍色茉莉 而凱特布蘭琪更擔任此片分量非常吃重的女主角-茉莉 一流的編導遇上戲精,非常完美的組合,如果被歸類為喜劇並不是很適合 若你的人生跟茉莉一樣,我想,你也不會認為是喜劇吧?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