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ess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unlight in the forest,
noisy wind sing whose sorrow -
day's mood essay.
*
我是一個充滿中二元素的詩人,這年頭讀詩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您願意幫助我,歡迎購買我的詩集。
您的一份購買,一份推廣,都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及支持,感謝!
我有幫人寫詩,如果有需要請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要求,先交作品後付款,酬勞隨意,不滿意無須付款,麻煩多多捧場,謝謝。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 this riv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 on Lands Between-dust with ash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le and fema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光 | Morning L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註冊MOOD app 輸入邀請碼「BRDGMA」就送霜淇淋-一起討論時下最新話題吧 MOOD邀請碼請吃冰淇淋,集結所有關於美妝、美食、旅遊、娛樂與時下潮流的多元內容,網羅各種新奇的想法,為你的日常注入新能量!在MOOD裡,你可以紀錄生活體驗、發佈真實評價,藉由線上問答尋求廣大網友的經驗分享,進而解決眼前的困境。也能透過個人化內容推
Thumbnail
avatar
savingcoupon
2023-04-23
Mood悄悄地調整每日任務了! 雖然標題是這樣寫…但是其實它有公告調整集點數的方式,只是很突然,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 不過,我很少發漏官方的訊息,所以就算很多人知道,但是我不知道,這也是正常的。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2-13
快點一起來 Mood 換禮卷吧! Mood 是一個可以藉由完成四種任務來累積分數,兌換各種禮卷的APP。總共有兩種張貼方式: 快問快答和貼文。因此組成了四種任務 (回答別人問題、被別人回答問題、貼文被點別人愛心、在別人的貼文下面留言)。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1-23
【知識】MOOD APP點數換禮券MOOD APP可兌換的禮券 介紹一下「MOOD」這個APP,「貼文」和「問答」可累積點數。 點數現在可兌換的禮券有: 1. 屈臣氏 2. cama咖啡 3. 誠品生活 4. 遠東SOGO百貨 5. 王品集團 6. 家樂福 7. 全家小熱拿鐵 (此為新人禮,每位只有一次兌換機會) 這裡面我對屈臣氏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14
My Messy Mood這世界太混亂,容易使人生病。 需要掐著身子擰出痛來,才能獲得清醒。
avatar
Ronnie
2021-12-15
《Mood Valiant》Hiatus Kaiyote —「絢麗奪目的音樂先驅」他們擅長在曲目中拼湊多種聲效,運用極具音樂技巧的節拍游刃切換,在音樂中營造一種和諧的 “破碎感” 。這一次的《Mood Valiant》,Hiatus Kaiyote 更是在往內探索的同時,揉合更多的音樂語言,用更完整的形式表現了一張專輯的可能樣貌。
Thumbnail
avatar
有一點唱片故事
2021-06-26
012621 Mood& 心境SUN, in the early afternoon, during the winter, quietly reminds me: “ Slow down, my love, as possible as you could.” SUN says. “ Yes! Mentor! ”I say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