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青青

輕撫誰的幽夢

溫柔的你 來去匆匆


紅塵迢迢

七情點綴朦朧

孤獨的我 今生隨風


終究緣分

猶如火柴花火

轉瞬消散 徒留悲慟


煙雨

燦爛

誰能懂


*


我是一個充滿中二元素的詩人,這年頭讀詩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您願意幫助我,歡迎購買我的詩集。


您的一份購買,一份推廣,都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及支持,感謝!


我有幫人寫詩,如果有需要請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要求,先交作品後付款,酬勞隨意,不滿意無須付款,麻煩多多捧場,謝謝。


詩集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紅塵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紛亂紅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政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京都的輕柔芳香:舞伎家的料理人這部就是在賣少女香氣,但是真的香到爆炸。
Thumbnail
avatar
episold
2023-06-06
輕柔的消融不想再假裝堅強的我,獨自站在門邊,靜靜地流著淚。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3-04-09
像雲朵般輕柔~韓國彩妝品牌「Beau:lette柔軟絲絨5色唇釉」春天來了~口紅也要換新色啦,來自韓國的美妝品牌𝗕𝗲𝗮𝘂𝗹𝗲𝘁𝘁𝗲柔軟絲絨唇釉,質地絲滑,像雲朵般輕盈滑順甜甜戀愛滋味
Thumbnail
avatar
Sunny小麥色女孩
2023-03-21
連空氣流動都輕柔的地方—花蓮三日遊之慶修院台北人還在穿短袖的十月底,終於迎來了第一個氣溫陡降的清晨,預計7點集合開車,我們六點四十分到達,五十分左右就全團到齊,提早出發了,同行的都是先生任教學校的處室主任及眷屬。 窗外飄著微雨,可能是週間平日的關係,一路順暢沒有塞車,遊覽車在蘇澳休息站暫停,讓大夥下車上洗手間,可能真的太早了,除了便利商台之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12-03
【懷特獨白】藍色大門:十七歲的夏天,是孟克柔與張士豪,在輕快的午後相遇私心自作計畫|平靜度過餘生的成長歲月,只待少年成熟時 後青春詩篇與我們的歌,漫步在錯誤中練習 十七歲的夏天是平靜的午後,慵懶的太陽羞澀的對我點點頭,依稀記得初中談的第一場戀愛,但也隨著時間渦旋的攪和,變得模糊,在這記憶光軌的輪廓,變得不再清晰可見,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沒有大雨澆灌、沒有濕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09-17
【食譜】入口即化~超輕柔綿密!百香果輕乳酪蛋糕使用百香果製作的甜點中,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款「百香果輕乳酪」了,綿密輕柔的口感,入口即化,搭配百香果的酸甜與香氣,是一款超療癒的夏日甜點~ 輕乳酪蛋糕,主要是使用蛋白霜打發,來增添乳酪蛋糕的澎鬆口感,製作的時候,動作要快~才不會容易消泡~這款甜點的製作過程也比較長一些,不過每次做完都會覺得「美
Thumbnail
avatar
小圓姐姐
2022-08-10
輕柔的月光輕柔的月光照映在心間 點亮深沉的夜晚 讓那些潛藏在內心深處的事物 鬆軟與流動 不再卡住和累積 像風兒與流水般的梳洗 幫我們帶走憂傷與情緒 感受緩緩鬆解 心又能重新微笑了 重新感受大地的氣息 還有內心的自己 在每日陪伴著我們 如同一隻蝴蝶 在心中翩翩飛舞 溫柔重生 溫暖活著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12-28
032721b Gentle& 輕柔Soften the hard with the tender, relax the stressed with the gentle.  Open the windows, welcome the sunshine.  Clean the house, kicking out the un...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3-27
031221Ac 輕柔風起葉落; 灰白園地, 更換成為, 黃棕地毯. 鴿群緩降, 休息一下; 踏實踏實, 輕鬆片刻. 輕輕散步, 柔柔細語著; 日光浴後, 內外都美了.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