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 | Morning L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range light
Shining
in the tranquil forest
peaceful years
warming
the lonely traveler
Crickets and Frogs
chirping
show
the brilliant symphony
in the fresh air
Can you
see the sadness
in the fake
happiness
*
橘色光芒
閃耀
在寧靜的森林裡
平和歲月
溫暖
孤獨的旅行者
蟋蟀和青蛙
嘰嘰喳喳
展示
輝煌的交響曲
在清新空氣中
你可以
洞悉
在虛假幸福裡
的悲傷嗎
*
我是一個充滿中二元素的詩人,這年頭讀詩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您願意幫助我,歡迎購買我的詩集。
您的一份購買,一份推廣,都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及支持,感謝!
我有幫人寫詩,如果有需要請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要求,先交作品後付款,酬勞隨意,不滿意無須付款,麻煩多多捧場,謝謝。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he St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 this riv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 on Lands Between-dust with ash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le and fema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晨光.影舞2022.1.10 這幢屋子最吸引我之處,是滿屋子陽光。 大部份的日子裡,晨起拉開整扇落地門,便迎進滿室光亮和清風。 當然啦! 大敞的門窗偶爾也會迎來蜻蜓、金龜子、蜜蜂等小客人,有一次還來了一隻鳥! 我們家對牠有這麼"賓至如歸"嗎? 朋友們關心:新加坡很熱吧?!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09-22
晨光故事分享《森林有多少樹?》+ 《A TREE IS NICE》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定於每年的4月22日,所以這天輪到我來和小朋友們分享這本小宇宙文化出版社的《森林有多少樹?》。 故事的一開始就問「需要多少棵樹才能成為一座森林?」
Thumbnail
avatar
海倫的育兒日誌
2022-05-04
晨光故事分享-No,David +David Goes to School今天跟寶貝們分享我家的愛書"No, David!" 還沒上學時兒子就讀過這本書,小朋友細膩的觀察總會讓人出乎意料。 一拿出這本,班上一位同學看到封面就說這是《小毛,不可以!》,這位小朋友一定也很喜歡看書。 文章淺易而且貼近小孩生活日常,小朋友很快進入故事情節。 再次推薦David這兩本繪本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海倫的育兒日誌
2022-03-14
晨光故事分享-《我敢向霸凌說不》家有小一生的海倫,這學期也是繼續支援當晨間故事媽媽。 感謝小宇宙文化提供的書籍《我敢向霸凌說不》。 新學期的開始來和孩子們聊聊霸凌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海倫的育兒日誌
2022-02-23
晨光投機,向晚逃逸47 Years Later, Jackson Browne’s 1974 Masterwork is Added to the National Recording Registry 這是我最喜歡他的專輯、我的荒島唱片,其中收場曲〈Before the Deluge〉更是最愛的一首。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2-01-09
【晨光早餐】鮪魚小飯糰對於前一天晚餐剩下的白飯,通常都是蛋炒飯做一個簡單的結尾。 鮪魚小飯糰的奇想是因為,突然想念起便利商店的鮪魚三角飯糰,鮪魚加美乃滋成為吃不膩的飯糰本位。所以早起之後,打開為了疫情而囤的水煮鮪魚罐頭,完全不要做任何的瀝乾水份油脂,直接倒入飯鍋之中,熱請的攪拌起來,然後不要忘記拿出冰箱的美乃滋,盡情的
Thumbnail
avatar
夏夜晚風
2021-07-28
【晨光早餐】酪梨一顆沙拉滿滿一整顆的酪梨沙拉是晨間元氣的大補帖 第一次動手做酪梨沙拉,就做出一種志得意滿的心情,很符合酪梨黃澄澄中帶著綠色的能量。黃昏市場裡巧遇熟透黑皮的酪梨,搖了搖酪梨,聽聽看酪梨籽是不是已經跟果肉熟透分離了,選了一個喜歡的帶走,老闆說,都熟透了馬上就可以切來吃!滿意極了,這就回頭創作起一整顆的酪梨沙拉。
Thumbnail
avatar
夏夜晚風
2021-07-27
晨光多麼美麗的陽光灑在了我的窗台 我能感受到火熱的能量撲向我的皮膚 汗水也隨之流了下來 酷熱的7月 無法前往我的避暑山莊 只因疫情的嚴峻 太陽神阿波羅 請帶走這頑強的病毒 讓世界平靜的走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薩克司與人共舞
2021-07-08
晨光、日夜晨光收走朝氣 憧憬交給咖啡 情緒還能安靜如時間 身體一天天塵土 恣意咬下手臂肌肉 血跟痛一起乾杯  ....................................................   日夜種植詩篇 吐芽含苞幾枝 多年滿山風雨 水庫一滴不留 汪洋持續浪潮 心底花香足夠
avatar
李四郎
2021-05-07
晨光活著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吃飯。
Thumbnail
avatar
DumDum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