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 (vol.05)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別這樣…我真的要去上班,可不可以不要了?」
『不行喔!誰讓妳穿他衣服?看看妳,要脫不脫的模樣有夠性感,真是個騷貨。』這種扣子全部解開的模樣脫了一半,若隱若現的感覺真好,乳暈微微露餡的樣子也好色情,頰上漸漸沾起了紅潤的色彩。
連續好幾下的臀抽掌痕,似夢非夢地,漸漸從深沉的春夢裡醒來了。
原來並不完全是春夢,只是只有W一人而已。
這才恍惚想起昨晚酒吧發生的事,怎麼會是這樣三個人的春夢呢?
而臀抽是真的,睡衣被解開了也是真的,細腰支被拱起趴在床上,抬著柔軟舒適可人的屁股高高地翹起,連續幾掌下來,紅腫麻熱的感覺逐漸散開來,也不得不醒來。
以往都只敢求大叔電話掛睡,偷偷地邊語音邊意淫大叔健壯的肉體,偶爾甚至在電話這頭自慰起來,偷偷地摸揉陰蒂,偷偷地、小心翼翼地呻吟著,不可發出異音,免得大叔發覺異樣,準備高潮時,還得不忘將手機切換麥克風靜音,這會兒哪知道被W壓在身下蹂躪把玩的幻想就給成真了。
『醒了?』呵,下體竟然被打溼了,這小貓咪是有多放蕩才能在睡夢中被打成這樣,依然濕。
「嗯……不要不要…」
『不要什麼?小貓咪,不喜歡這樣的叫-起-床-方-式?』在妳耳邊呢喃,氣音的方式帶點吞口水的咀嚼聲,最能夠挑起妳的敏感因子。
「討厭……人家還想睡,W你…讓人家再睡一下,好不好?」不知道這樣的嬌軟細語呢喃,能否換來片刻安寧。
『小貓咪,現在是在跟我討價還價嗎?』不是去酒吧玩得很開心嗎?平時陪妳電話掛睡,怕是直接讓妳誤以為我是個好人吧?
「嗚……」好想揉揉屁股,疼得發熱…W好厲害,怎麼都剛好打到對的點上。
『手擺前面!給我放好!不準揉!!!』
「哈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太太太多了啦!哈……啊啊啊…人家會受不了。」
『不抽妳,難道繼續讓妳在這發春嗎?昨天晚上到今天一早的事都還記得嗎?』
妳以為我不知道妳掛完那通莫名其妙的電話後,沈入夢裡開始做起春夢?不大力點抽妳,好像還以為我能放過妳。
「W你…壞蛋!別抽了……嗯……哼哼哼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好疼!疼!」持續性的臀抽只會激起無止境的慾望呀!身體被肏得一顛一顛,根本說不出話,抑製不住的呻嚀浪叫才出口,就被撞得斷了音節。
『小貓咪不是很喜歡嗎?趴著還能爽成這樣!知道什麼叫貓咪發春的樣子嗎?』身體的反應騙不了人,何況她叫得又嬌又浪,W知道她現在是舒服的,操得越發的狠。
「W……臭大叔…你太壞!這樣等等…人家會…上不了班啦……」雖然早已給請了半天假,但還是得進一趟公司處理點事務。
『好啊,我送妳去上班!』說完的同時,脹痛不已的肉棒沾滿被我扇濕在臀瓣上的淫水,隨即把股肉兩瓣扒開,後送插進去,直接貫穿到底,大力深入,每一下都抽深至宮頸口,完全不讓妳有喘息的空間。
「啊啊啊啊啊……你……壞掉了!要…這樣會…壞掉………」
「會…會壞掉啦……W嗚嗚…好爽……爽呀……不行……我……人家要…受不了了……」
不去理會小貓咪的淫叫聲,免得等沒幾下就射了,該死的愛小貓咪的淫蕩表情。就這樣被他肏了幾十下,小貓咪就真不行了,小逼咬著雞巴又想噴水。
「W…真的…啊啊啊啊啊……好爽…小穴…啊…小穴……」
『嗯?小貓咪,還要什麼?自己講喔!講了才要給妳!』龜頭留在穴口處,淺淺抽插蜜穴,連帶拉出淫絲水痕,緩緩抽送著,不開口就不給。
「給我……W你給我啊!小穴要你的肉棒……進來!」
『這樣嗎?』微微送入了三分之一。
「還要……再深一點…人家還要……再深一點……」
『要多深?開口說啊!自己雙手扶著屁股,翹高!打開來給我看!』沉甸甸的陰囊啪啪啪的打在小穴周圍的軟肉上,汁水被抽帶出,濺得他微卷的毛發和腿根到處都是。
她上半身向前傾倒壓低背,好把雙手往後剝開兩瓣屁股肉,好讓你看清楚穴口。
「哼啊啊啊啊……好羞恥…大叔,可不可以……慢一點?」實在是會受不了,又害羞又刺激。
『不行啊!知道自己錯在哪嗎?還敢要求?嗯?』
「不知道……人家已經把……小穴…打開了,能不能……慢一點…?」不知道為什麼只想臣服於W的身下。
小小的肉穴口吃了這麼粗的肉棒進去,含的深又緊張得穴肉瘋狂收縮著,定期除毛的下體濕漉漉地敞開給平時只會陪聊掛睡的大叔近距離欣賞,意外地羞恥、害羞又緊張,要不是不露光的窗簾遮擋著,估計紅通通的臉兒都要給瞧見了。
估計做夢也沒想到是這樣的展開關係。
『小貓咪,讓妳去勾引別人了,是嗎?』
大叔刻意隱忍的聲音,不知不覺讓我開始了緊張,甚至有些顫抖。
「我……人家沒有。」嘴上是那麽說的,心裡卻別提多亢奮。
『有沒有可不是妳說了算~看他都對妳窮追不捨!妳要我怎麽相信?』又是一掌臀抽,狠捏臀瓣,小穴瞬地夾緊肉棒,看著發紅的下體就他媽有夠欠操,光看就爽的可以。
大陰莖朝著深處一頂,扣住她手腕按在腰上的手用力往下壓。
小屁股被死死按在雞巴上,粗硬圓鈍的龜頭頂著酸軟不堪的蕊心就往裡鑽。
「啊!嘶……哈………」雙眼迷濛失焦的樣子,還不小心喘得太大聲,下意識地摀住嘴,以免被外面聽到。
『出去玩還捻花惹草了!膽肥了你啊!』左掌向那細得一捏就碎的頸子掐去,看著小貓咪那處處可憐的眼神,欠操到不行。
小貓咪臉色越來越脹紅,難以啟齒地說:「我…沒…有。」人家也不敢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天!脖子被掐住的那種窒息感,意外地強烈,有點強制性的爽感與疼痛感交織而來,但好像沒有到很難接受跟排斥。
小貓咪頓時心裡有點發慌想哭,感覺被誰誤會都好,就是不想被W誤解。
『小貓咪,妳以為我信妳?』妳以為淚眼婆娑,就能忍住我那不操妳的心嗎?那也太高估我了。
「大叔,我…不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小…力…小力一點…」
直到脖子掐出了些許紅痕才放過那曾是一片白皙肌膚的美麗風景。
讓妳喘口氣,我們該加快速度了,不然待會可就真沒有辦法好好進辦公室囉!
『好啊!帶妳去梳洗一下,小騷貨準備上班囉~』
拔出肉棒的同時,轉身托起妳的雙腿環在腰支上,一抽一抽、有力地往更衣室前進……
『嘶……小逼怎麽越操越緊?又要高潮了?』
「嗯啊……不、不行……嗯要、要高……啊……」
『騷貨!有夠欠幹!才插了幾下就又要噴水了!』
W嘴上是那麽說的,心裡卻別提多亢奮,大陰莖朝著深處一頂,扣住她手腕按在腰上的手用力往下壓。
小屁股被死死按在肉棒上,粗硬圓鈍的龜頭頂著酸軟不堪的蕊心就往裡鑽。
尖銳的酸澀感一點一點刺穿身體,小貓咪也只能憑著意識繃緊了腰肢。
房子空間是不大,卻步步艱難,緩慢得不行!彷彿到更衣室需要幾千步距離。
「不行了……恩、太、太深了……啊啊啊啊啊啊…要被頂穿了…會…會……要高潮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股股騷水洩露而來,水失禁一樣噴了出來,小穴內的軟肉像受到極大的刺激,瘋狂蠕動著裹住粗硬的柱身一口一口的吸,頸腔內又釋放著壓力吸住頂進的龜頭。
W大叔咬牙嘶了聲,入耳淅瀝的水聲,讓他知道,小貓咪噴水了,被他幾下乾得噴水!
更衣室內的落地鏡前,正一幕幕上演著淫靡不堪的畫面,火車便當的形式,使得小貓咪正在環繞鏡前正被大肉棒大力操幹,全身無力欲欲跌落地,卻又被高高托起、重重快速往下插入的快意一並湧上大腦,感官被放大,血液流得更急,在體內亂竄著要想宣泄,讓本就粗硬的肉棒,頓時又脹硬了一圈。
『小貓咪妳起來!蹲下去把肉棒吸射!』
雙手捧上碩大無比的肉棒,才發現無套上沾滿自己體內淫靡的騷水。
小貓咪低垂著雙眸,雙頰燒出一片誘人的粉紅色,她跪伏趴在兩腿之間,此時正費力地吞吐著他的碩大。
從小孔中溢出的透明液體被她伸舌一卷就盡數舔淨,每一處褶皺和青筋都用津液潤濕,圓鼓鼓的頭部更是重點照顧對象,小貓咪將其全吞進嘴中後又反覆地吮吸著,還親出了‘吧唧吧唧’的水聲。
屋裡很安靜,靜得一根針掉地上了都能聽得一清二楚,而更衣室的兩人,正淫蕩無邊章得上演著。
伸手握住性器的根部,喘息著將被舔得閃閃發亮的肉棒吞吐出來,來不及吞下去的口水從嘴角溢出,弄得那一點稀疏的毛發也濕漉漉了。
『夠了……』
「嘻嘻……哈……嗯啊啊…啾啾……啾啾……」
W耳根紅得像被撲了桃粉色的胭脂腮紅,剛才這一番‘運動’下來,他的樣子不比小貓咪好多少,只是勉強維持著一副‘沒事’的樣子,其實腰部以下早就搖搖欲墜了。
性器比之前脹大了足足一圈,熱騰騰地翹著,散發駭人的熱度,下方的兩個軟球也繃成了飽滿的圓形,所有特征都在昭示它們的主人已處於射精的邊緣。
小貓咪深吐含到底,咽下一口唾液,鬼使神差地攥了攥這根肉棒的根部,立刻被掌心傳來的生機勃勃的跳動嚇得松開了手。
『不行……』
男人的手抱住她的頭,強硬地將她壓到自己兩腿之間:『讓我射出來……』
小貓咪欲哭無淚,看著W硬成這樣,哪知她嘴巴都累酸了,W大叔就是不射。就像跑接力,本以為接下這棒就能直接撞線,上了賽道才發現是第一圈,再沒有比這更坑的了。
小貓咪只能硬著頭皮張開嘴,擠出最後一絲力氣舔弄。
大叔立刻發出一聲小貓被人摸頭一般的滿足歎息,小貓咪臉頰不僅一紅,她有意讓大叔早點射精,所以這次唇舌重點照顧頂端的那個小孔,舌尖微微用力往內裡鑽去,甚至大膽地用犬齒去戳刺孔內稚嫩的軟肉……效果看起來不錯,她察覺到男人大腿內側的肌肉都繃了起來。
『小貓咪,你……』
40會員
23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